Thursday, June 30, 2005

我終於看到我的婚紗照了

這次回 LA 我終於看到我的婚紗照了, 想要看更多... 那就來參加我的婚禮摟~

Tuesday, June 28, 2005

蒙恩使女上五大報嘍!!!

1. 今日報–台灣唯一女子美聲團體『 BLESSED - 蒙恩使女 』專輯發片
2. 東森新聞報–新女子團體「蒙恩使女」先做禮拜再簽唱
3. 中國時報–「蒙恩使女」堅守婚前不「上床」
4. 世界新聞網–蒙恩使女 美聲基督徒Sophie年紀輕輕就結婚 Lily精通四種語言
5. 東風娛樂報–蒙恩使女 優美和聲搶攻歌壇
6. 中華日報新聞網–從美國來的美聲女團「蒙恩使女」
7. 佳音廣播電台–訪「蒙恩使女」團員之一歌手雷歆樂
8.我的E政府–台北縣宗教藝術節系列活動
9.大紀元E報–粽情慶端陽 揮汗賽龍舟
10.蒙恩使女官方網站

漫長的五號公路

昨天一早去 Finialize Daimond Bar Center go over 所有的注意事項和所有的 details. 最後還是把整個廳租了下來, 還有 check out 所有桌椅和廚房. 沒想到還要去消防隊通過一個考試才可以使用蠟燭, 第一要將短蠟燭放在一個杯子裡, 他們會放一張紙巾在上面, 十秒後如果沒燒起來, 就 pass first test 第二他們會把杯子呈45度, 然後放手, 如果杯子往後頃站的穩在桌上, 就可以 pass the second test. 他們就會給一個 permit 讓我們使用蠟燭, 就是怕當天會有危險. 我們去花店和蛋糕店 finalize 所有的訂單. 中午我們全家和全落衫磯最有名的鋼琴家吳英俊老師吃飲茶, 他要幫我婚禮演奏, 他還為我和威廉寫了一首 "愛是不止息", 將會在點同心燭時為我們邊彈琴邊唱. 我好感謝神讓吳老師可以幫我的婚禮也帶來祝福. 他和我們一起 go over 婚禮上的程序, 也給一些意見. 越看他越像巴哈... hahaha... 他也提供了一些保貴的訊息讓我們的婚禮會更有神的同在. 我和威爺離開 LA 之前看了幾間飯店, Dimond Bar 的 Holiday Inn 滿不錯的, 尤其他們剛好新 remodle 一間 Honeymoon Suite, 我和威爺想在那 throw a party after the wedding there. Lets party and celebrate! 之後我們就開車回舊金山, 正好到 57 Fway 和 210 Fway 交口的時候, 文玫姊打電話來請我們去池牧師家幫她拿東西, 而池牧師家就剛剛好在那附近, 真是神奇, 好像文玫姊有特殊跟蹤器追蹤到我們在那一樣, 哈哈. 沒想到她要拿的東西是一個訂書機, 啊~ 但是池師母也很可愛, 她偷偷將手上的東西藏在身後, 然後給了我們一盒切好的芒果帶在車上吃, 結果突然很 surprise 的拿出她身後 "蒙恩使女" 最新專輯送給我們. 真的好可愛~ 我們就在漫長的五號公路上聽著一遍遍的新歌和吃芒果. 一直到晚上大蓋十一點半因為路過順便幫文玫姊 express 她的訂書機, 結果最興奮的是雅雅, 她就跑來跑去的狂吼, ㄏㄏ... 聊了一下也休息一下, 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我和威爺啪的就睡了. 他隔天還要上班耶, 真是辛苦要養威嫂.

Monday, June 27, 2005

Little Browny

Little Browny

雅雅的小花童伴 Edward

雅雅的小花童伴 Edward

Sunday, June 26, 2005

06/26/05-全家出動的星期日下午

這幾天不是猛找伴娘的禮服, 訂結婚蛋糕, 訂婚禮的花, 訂婚禮當天的西裝... 這一次是來大攤的喔, 因為教會結束後我們全家大大小小七個人浩浩蕩蕩的出動, 每個人七嘴八舌的的意見, 常常搞的店員都快受不了了~ 超好笑, 大家都為這次婚禮很興奮. 我們還逛了好久找小花童和伴娘的禮服, 好難找喔, 逛的腳超酸, 最後卻買到我一雙 Puma 的步鞋...hehehe...
晚上我們有家庭聚會, 這是我們蕭家設立的家庭祭壇, 家裡大大小小圍著餐桌, 這是每次我回洛衫磯全家人好好聚在一起的時候. 大家聊聊近況並互相禱告, 是全家人把心打開在神的面前互相說心裡話的時候, 我相信這將是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會很懷念的時刻, 婚禮越近, 我就會感覺到神有多愛我, 自己有多辛福, 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Saturday, June 25, 2005

超忙的 LA Trip

威爺和我開了整夜的車, 通宵的到洛杉磯, 離開六個月, 終於回到家. 我們卻有很多事要做, 但是威爺和我累到不行, 我們就大睡特睡到中午才出門辦事. 我們先到恩典坊蛋糕店去訂蛋糕, 老闆娘是超好的基督徒, 就是他幫我做訂婚喜餅的. 所以他特別記得我. 他還介紹我們去隔壁的花店, 但是我們卻被他們所開的價錢嚇到, 真的是我所預定價錢的三倍耶. 所以我們還是到喜湘逢, 我也是到那拿訂婚的花, 老闆娘所給的價錢還滿合理的. 我們還去找結婚當天照相師, 還順便到 Tim 叔叔開的店看看有沒有需要的東西, 也和 Sydney 看伴娘的禮服... Jason 也和我們一起去. 最後一群人去 "PaPa走" 吃晚餐, Gary, Eric, Little Gary 都在那. 他們都超好笑的~ 大家都很興奮婚禮當天要做什麼要怎麼做, 好像又回到 High School 的時候.

Friday, June 24, 2005

Best Photos from Ihsan-Porland

Ihsan visited his friend at Porland, OR, and he took those photos from the airplane. He said this is the best photos of 2005! Don't print it as a poster size, it will cost a lot of money! But... who cares...hahaha...

Hotaru Japanese Cuisine

今天 Maggie and Michael 終於搬來我這棟公寓了! 本來他們說二點到, 結果搬到六點. Maggie 還很餓的打電話求救, 所以我煮了一盤水餃, 希望將來換 BBQ, 嘿嘿... 因為他們房間有陽台耶~ 我們團契今天晚上去 Linda and Steven 在 China Town 附近 (Washington St & Powell St) 開的日本料理店. 我也邀了 Lillian 的朋友 Rachel 一起來, 希望借這個機會認識團契裡的朋友. 她是很開朗的一個女孩子, 因為 Lillian 我會好好給她照顧照顧. 現在都十點了, 我和威爺還要出發去 L.A., 可能要幾天才會回到 Blog. 願神祝福所有支持我 Blog 的朋友們~ 再見嘍~ 對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 凰華生了一個女兒了!!! 還好有先幫她 Baby Shower, hehehe... 感謝主!
這是Linda and Steven 在 China Town 附近 (Washington St & Powell St) 開的日本料理店, 有空去吃吃看, 很不錯喔~
Hotaru Japanese Cuisine
1059 Powel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415.986.2186

Thursday, June 23, 2005

"Buca di Beppo"

Tonight Do Young arranged a dinner for Will and I at an Italian restaurant, which is called "Buca di Beppo". I am very thanksful that around 15 people showed up. No amount of thanks could truly express the appreciation how Will and I feel for all those who have had a part in our lives and our relationship. We are very exciting and nervous for our wedding, but I believe God's blessing will overflow than what I think. Thanks for all the friends around and all the gifts. I really thanks for all the AAU Graphic Design Friends and all your blessing.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the love you have given. We thanks you all!
ps. Nice speech, Ihsan! Lets have dim sum again next time~ hehehe...

More "Buca di Beppo" Photos

Wednesday, June 22, 2005

蒙恩使女七月份在台灣的行程

台灣的朋友請注意!!! 想見見蒙恩使女嗎? 這是她們七月份在台灣的行程:
(洽詢專線 02-8751-6160)
7/03/2005 10:00am
戲曲專科學校中正堂
週日演唱會
7/10/2005 7:00pm
永和國父紀念館
讓愛起飛演唱會
7/16/2005 7:00pm
翡翠灣
演唱晚會與FIR 同台
7/21/2005 7:00pm
板橋多功能集會堂
讓愛起飛演唱會
7/22/2005 7:00pm
羅東長老會
讓愛起飛演唱會
7/23/2005 2:00pm
永和四號公園
讓愛起飛演唱會
7/23/2005 7:00pm
新莊新泰國中體育館
讓愛起飛演唱會
7/24/2005 10:00am
台中思恩堂
週日演唱會
7/24/2005 2:00pm
台中全人關懷中心
讓愛起飛演唱會
7/30/2005 7:00pm
高雄鳳山長老會
讓愛起飛演唱會
7/31/2005 7:30pm
台南長榮中學大禮堂
讓愛起飛演唱會
8/06/2005 7:00pm
新店裕隆生活城小巨蛋
讓愛起飛演唱會

蒙恩使女 New MVs & 預訂蒙恩使女新專輯 "感應"

Check 蒙恩使女最新 MVs – "天空的座位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 "感應 By Heart"

預訂蒙恩使女新專輯 "感應"

Monday, June 20, 2005

06/20/05-Mini CooperS is here!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blessing day~ I got my "Authorization for Parole of an Alien into the United States" that means I got the document to authorize to accept on board for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without liability. Its a permit to enter U.S., if I go out the country!!! So happy~ Will and I waited for the new Mini CooperS for almost two monthes, finally, today Will got the phone call and our car is here!!! We drove to Berkeley Marina, and we are supper happy. It is the wedding gift from God. Today should be my special personal Thanksgiving Day! When is Janice's Thanksgiving Day? Don't forget, it is June 20th!!!

More Mini CopperS Photos

Sunday, June 19, 2005

06/19/05-Happy Father's Day! Baby Shower and YaYa's Birthday!

今天是父親節, 午餐後我們帶利琴和黃華兩位媽媽去 Park Marcet 走走, 然後去 Chris 家. 我們一直等到四點, 大家都到了才開始 Baby Shower. 雅雅最興奮, 因為剛好是她四歲的生日. 有三位大肚子的媽媽, 凰華, 利琴, 和 Kitty. 她們的肚子 Kitty 的最尖最硬, 因為她會生一個男生, 其他兩個是女生. 利琴的肚子大有圓, 可能因為是外國人吧. 嘿嘿... 凰華給她女兒叫夏宜, 利琴叫 Catherine, Kitty 的最酷, 她要叫她兒子 Moses, 中文是 "沙漠泉"! 因為 Kitty 的先生 Solomon 姓沙, 也因為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在曠野和荒莫甘泉的 inspiration. 很酷吧! 每位媽媽說了她們的感言, 也有好多好多的禮物. 我給小 baby 們準備了一條毯子和小衣服, 給雅雅買了一對 Princess 的對講機, 和 Princess 的衣服. 我們從中午吃一直吃到晚上, Chris 還準備了火鍋, 很多很多的食物耶, 他真是用心. 我們一面看綜藝大哥大一面吃火鍋. 一直待到晚上才回家.

More Baby Shower and YaYa's Birthday Photos

Saturday, June 18, 2005

Dim Sum with Ihsan

今天是我家小弟蕭蘿蔔的畢業典禮, 他一早就來電話, 結果全家去吃飲茶, 我實在受不了, 就找了從約旦來的 Ihsan 陪我去翠亨村吃. 沒想到猶太教的他不吃豬肉...!!@$@%#@%@$%^從頭到尾他只吃了蝦餃和烤鴨, 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照他要求的去吃冰淇淋, 順便聊聊天. 其實我已經和所有 Graphic Design 的同學們有一陣子都沒見面了... Ihsan 現在在升請 PHD, 我覺得 Master 都讀得很累了, 越來越配服.

Congratulations to Ruth, Robert, and Kalvin!!!

Congratulations to Ruth, Robert, and Kalvin!!!

06/18/05-Jeremy and Amy's Wedding at Sacramento

今天一大早我和威爺從舊金山往北開了二個小時到加洲洲政府 Sacramento 和阿諾喝咖啡, 哈哈... 是去參加 Jeremy 的婚禮啦! Jeremy 是我在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讀 Computer Art 時的同學, 後來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他也到我 LA的家住過, 我妹他們都滿喜歡他的, 因為他很好欺負...自從畢業後, Jeremy 就到 Santa Marina 工作, 後來就聽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他後來又成了 Tomas 的同事在 Orphan 做 Visual Effects for Movies. 有一天突然收到他的喜帖, 他居然要結婚了, 還比我早, 有沒有搞錯, 應該沒有吧, 因為他有一個很溫馨的婚禮. 他沒有請很多人來參加婚禮, 一切從簡,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他家人的愛和神的祝福,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Amy, 當她和神立約時, 她的聲音好細好嗲很甜, 想必是這樣吸引著 Jeremy 吧. 婚禮後我和威爺去 Old Sacramento 逛逛, 因為晚上有喜宴,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Old Sacramento 是一個很老的 Town, 建築都很舊也很老, 很像西部牛仔的地方, 也有馬車和許多的商店. 最特別的是老式的蒸汽火車, 我和威爺想等堯堯從台灣回來, 一起帶雅雅和挪亞來坐火車. 我還發現一支很大三角形的 New York Chesses Cake 的 Deep Chocolate Ice Cream...Yami...很特別耶. 吃著吃著有一艘船在湖上, 那是一間 Hotel, 突然有 Batman and Catwoman 跑進去, 哇勒, 這是甚麼情況. 我想他們是在附近宣傳新電影吧. 我和威爺照了一堆照片, 都忘了晚上還要照喜宴了. 我們又開一個小時的車去 Stockton, 因為喜宴在一個 China Palace Restaurant, 有龍跟鳳喔~ ㄣ...... 我們剛好被分配和攝影和拍照師一桌, 沒想到有一些陌生人認試我, 還叫出我名子, 我卻不認試他們, 人有名沒辦法... ㄏㄏ... 當 Amy 感謝父母時, 都哭了, 害我也想哭. 以前我從來不會注意任何婚禮的細節, 可能因為我的婚禮越來越近, 就會特別在意. 當然他們也玩遊戲和其它的婚禮一樣, 還滿好玩的. 當大家都在跳舞, 約九點我和威爺先離開了, 因為還要兩個小時開回 San Francisco. 一個很特別的婚禮.

More Jeremy and Amy's Wedding Photos

Wednesday, June 15, 2005

天長地久

我今天坐#38公車到遙遠的"天長地久", 真的是很久, 哈哈, 我最近拼命找晚禮服, 所以到處看. 中國人的婚紗店通常要賣一件二百多塊, 但他們會為你訂做要一二個禮拜, 租約要一百. 除非是 package deal. 但是後來我去"喜娘"那就是在騙錢的, 因為光租就要$180!!! 奉勸大家多比較, 別被騙了. 我還是失望的跑到 Jessica McClintock, 這是我最近第三次去了, 最後我看到一件在減價的 "Gunne Sax Taffeta Strapless Bubble Dress", 本來要 $188, 居然只要 $132, 我試穿後就買了, 可以和我爸跳舞時穿, 還有我家威爺都很喜歡, 呵呵~

Tuesday, June 14, 2005

大失血

今天去買了 Baby Shower 的禮物和雅雅的生日禮物, 因為這星期六是 Jeremy 的婚禮, 沒有時間去買了. 還好 Macy's 在減價我買了三件 Winnie & Pooh 的 baby 衣服和 blankets, 有藍白粉紅, 三種顏色, 全部 30% off. 雖然有減價, 加一加我也失血過多... 原來雅雅最喜歡 Princess 的東西, 她最喜歡白雪公主, 但是看了看 Disney Store 裡 Princess 的東西雅雅好像都有了, 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對 Princess 的 Walking Talking, 自己也想玩就買了, 哈哈! 要好好 Plan 一下星期天下午的 Baby Shower 一定很好玩.

Sunday, June 12, 2005

06.12.05 Sunday–恭喜Nicole成為新造的人

這麼多個星期天的光顧, 慢慢的和7-11的老板越來越熟, 沒想到一大早就是恩典的開始, 因為7-11的老板請我喝咖啡, 而且是頭一次, 好高興有免費咖啡喝, 我也大容易滿足了, hehe... 今天終於看到蒙恩使女第二張專輯出版的CD, 好感動喔, 因為池牧師只寄給文玫姊一張, 我只能看看而已, 不知道甚麼時後我才拿得到. 但我心裡好感謝神, 因為我自己真的不能做甚麼. 教會完發現就在我們停車的地方有房子要賣, 我和威爺好奇的去看 open house. 結果發現延路有好多房子在賣, 但是都超貴的, 舊房子耶!!! 有沒有搞錯. 傍晚我們去找雅雅和文玫姊, 一起去吃 chesses steak, 超好吃的, 因為有很多 chesses!!! 喔...我忘了要減肥... ㄏㄏ 我們仍到南灣愛修葡萄園, 有七個人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他們的見證都很感人, 尤其有一個爸爸, 他十一歲的兒子很喜歡運動而且十項全能, 但是有一天在 PE 課, 他的兒子心藏突然停止跳動, 就這樣沒有理由的離開人間. 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讓他和太太到處求神問卜, 七七四十久天的跪拜. 他的兒子有一些基督教的朋友, 現在也都是他爸爸的朋友, 他們給這個爸爸一本聖經, 這個爸爸想說他每天跪拜菩薩, 它好像一點回應也沒有, 也沒有心裡的平安. 所以他就開始讀經禱告, 沒想到被他的老婆發現了, 她非常非常的生氣, 說他們之前七七四十九天的跪拜, 都是白做的, 所以帶著他們還有一個八歲的小女兒去法院告他先生. 她要求要離婚, 並且要女兒的輔養權. 就這樣這個爸爸靠著神和教會弟兄姊妹的擣告及支持, 兩個月後, 他突然接到法院的信件, 所有的告訴全部撤消. 神的靈深深的感動他, 他的太太也帶著女兒想要回來和他團聚, 他見證的說這都是神奇妙的作為. 所以他決定要受洗成為一個基督徒, 願神釋放綑綁他憂傷的靈, 賜給他生命的喜樂與平安. 我們全場的人都舉手為他禱告與祝福, 好感人喔~~~ 我們團契的 Nicole 也和我們一起聚會一陣子了, 她單純的信心是她一到我們團契讓我很難忘記的, 神透過凰華帶她來信主, 都是神的恩典, 我們真的要好好帶領我們身活周遭的朋友信主, 讓他們也可以體會到神來是要人得生命, 而且得的更豐盛.

"Nicole 受洗照片"

Saturday, June 11, 2005

恭喜我們家的阿如妹大學畢業啦∼∼∼!!!

今天是我們家的阿如妹大學畢業典禮, 要成為上班族了. 願神繼續帶領她前面的道路...恭喜恭喜恭喜妳呀!

06.11.05 Saturday–全世界在晃人是顛倒的

昨晚回到家, 我很努力的把所有婚禮的小禮物和喜糖的decoration通宵全做好了,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萬能新娘"!!! 想必是神給我神奇的力量, 還是神蹟的出現?我只要一整晚不睡還好, 如果一睡就不起了. 威爺剛起床很意外的我也沒睡, 我們就去 Polk Street 上走走, 星期六的天氣超好, 我們去以前我和 Lillian 最喜歡一起去的 Crept House 吃午餐, yami... 逛逛回去就狂睡. 晚上還不忘起來幫 Ruth 到 Ebay bid 她的畢業禮物. 超好笑有一個人一直跟我搶, 差兩秒, 我贏了! 想必他不知道我是萬能新娘. 哈哈...

Friday, June 10, 2005

我有新鄰居了! Yeah!!!

This afternoon Maggie and Michael came over to check out my apartment, and there are three avalible during this time. Two are on my floor, just next doors, and another is at first floor with BALCONY!!! 當然他們選可以天天烤肉有陽台的那間, 人家也想要, 誰是人家啊...ㄏㄏ... 而且我們這裡的 manager 是一個菲律賓牧師, 他超喜歡和我說話, 因為他知道我爸也是牧師. 還特別給了我一個面子, 不收陽台每個月多的 $50, 所以Maggie and Michael 的租金和我一樣. 每個月 $1050 一個小小 studio, 真的很貴, 但就是舊金山的價格. 很多舊金山的公寓都鬧鬼, 我的韓國同學就是這樣被嚇到馬上搬家. 因為我們做 project 常常要熬夜, 她常常半夜聽到有人在頂樓有聲音, 後來可以感覺到有人很近很近在她旁邊, 或許她都不甩它, 有一天我朋友甚至從窗外看到有人從頂樓往下跳, 是個影子, 但是很清楚. 我同學那次真的被嚇到了, 晚上都不敢睡, 沒幾天就趕快搬走了. 後來鄰居說幾年前有一個 gay 在那棟樓自殺, 就是從頂樓往下跳. 或許就是住在我朋友那間房吧. 也有很多的鬼故事在舊金山發生... 因為房子舊也有很多人在舊金山大地震時被埋在裡面, 所以選房子的時候還是要多多注意. 但我真的很高興, 我要有新鄰居了, 沒事可以串串門子. 嘿嘿~!

06.10.05 Friday–舊金山華人宣道會的研經培靈會

星期五晚上我們小組去了舊金山華人宣道會的研經培靈會, 已經很久沒有唱像長老會一樣的詩歌. 但是于力工牧師的訊息滿激力人, 尤其他說到我們要像摩西在曠野陪著以色列人去迦南地, 我們在我們生活中也要陪著不信主的朋友來到神面前, 那怕是在曠野中的四十年. 我們也要用神的愛和耐心陪著我們的朋友, 用生命去見證神自己. 因為我常常因為朋友不信主, 溝通上或想法上常常讓我很生氣, 只因為他們不信主, 有些想法的不同. 但是神要我們走到人群中, 陪著他們, 陪著他們走出曠野, 甚至到迦南地.

Thursday, June 09, 2005

我們到底要已甚麼樣的態度來面對感情及婚姻?

昨天晚上很久不見的一個朋友打電話來, 她已經在一個公司是 Art Director 了, 而且有很好的收入. 當我問到她和男朋友的時候, 她說他們已經要去政府簽結婚證書, 當天她的他卻忘了帶一些文件, 所以他們並沒有法律上任何的責任. 卻在這時候, 她開始不確定他就是一輩子要一起走下去的那一個. 她開始懷疑自己, 是愛還是因為自己年紀到了. 每個人都不想離婚, 如果認定是他要一輩子走下去, 不可以改變的. 所以他們分開了, 雖然他們還是愛著對方, 或許時間還沒到, 或許這只是一段他們生命中一段小插曲... 常常聽到教會的弟兄姊妹為他們的另一半深深和主肯求, 但因神還沒有應許而失去信心. 我想凡事都有定時, 神必定要我們在等待另一半的這段時間好好裝備自己, 你越裝備自己越愛主, 神所賞賜的必定超乎你所求所想. 女生真的很需要人陪, 在聖經中亞當和夏娃是有受咒詛地, 夏娃會戀慕亞當, 所以當女人沒有人陪地時候, 很孤單. 我和我們家威爺有一段時間也在學習, 我們都各忙各的, 尤其他都沒有時間陪我. 最後我們規定, 星期六一定是我們倆個的時間, 至少可以一起出去走走或一起做想做的事. 幾年來我們很多事上互相調適, 才有今天的好, 感情的是本來就很難. 但或許定睛在耶穌身上, 凡事都變簡單了.

Wednesday, June 08, 2005

Funny Ad

"Check out the Funny AD"

撞到...Porsche...

今天中午文玫姊帶雅雅來舊金山拿 CD Mastering, 順便來找我, 我們就一起去威爺工作的地方吃午餐.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後面的 driveway 上停了一台 Porsche, 裡面坐著一位金髮的老女人. 我下車幫文玫姊看怕撞到她, 結果天雨路滑, 又是很斜的上坡, 沒想到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們要開出去的時後, 我們的車突然往後倒, 就狠狠的撞到後面的 Porsche, 而且是朝著那位金髮的老女人撞下去. 我們的車只有小小的差到, 那位金髮的老女人的車門卻凹下去, 還好她人沒事. 她卻很生氣很兇的樣子. 最近有很多事情一直發生, 好多仇敵的攻擊, 請大家盡心盡力的繼續為蒙恩使女的事工禱告, 我們真的很需要你的代禱.

Tuesday, June 07, 2005

威爺娘娘的旗袍

今天我大約十一點多接到威爺娘娘的電話, 趕快跳下床,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中國城做祺袍. 威爺娘娘只有今天休假. 我在等威爺娘娘從 East Bay 坐 Bart 來時打電話給 Dino 和 Serv, 他們都在夏威夷過暑假, 而且 Dino 要去 Nike 做 Intern!!! 所以他快去 Oregan 了, 一個小時 $30, 不賴喔~! 好不容易威爺娘娘到了, 我們就走去中國城, 並一家一家的看看有沒有好看有適合地祺袍可以買. 最後還是去了在華園角廣場的 "太子龍行""Dragon Seed", 去訂做了一件淡粉紅閃閃發亮花紋的祺袍. 那裡有很多不同的布可以選, 然後他們拿襯裙和滾邊給你, 你可以做你想要的任何樣子. 所以量完身下訂金後, 我們就去吃泰國餐廳, 每次Caccini 最喜歡下課後一起去那吃泰式的牛肉麵. 很少有機會和威爺娘娘這樣一對一逛街和吃飯, 但是也在學習媳婦怎麼和婆婆溝通. ㄏㄏ... 我們大概下午3:30pm才吃午餐. 等送完威爺娘娘去坐車, 我就自己去 Jessica McClintock 試穿晚禮服, 想想也順便去 Macy's 看看好了. 正要過馬路, 一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原來是已經三年沒見的 Michelle!!!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她很趕地從台灣來舊今山, 一看到她又想到我們以前的時候, 挺懷念地. 逛著逛著已經是威爺下班時間, 結果威爺問我想不想去看看兩間要賣的房子, Sam 就帶我們去看, 但是有點舊又貴. 我想我還是適合新房子. 我不想住鬼屋...哈. 之後 Sam 還請我們去" 又一村"吃晚餐, 他超好笑, 他一到餐聽不看菜單的, 他直往廚房走, 就說我們有三個人, 有甚麼新鮮的就上甚麼吧... 就這樣, 我們吃了好大一條魚, 海參, 和燒雞. 現在的我和威爺在想婚禮的東西, 怎麼這麼多事啊...ㄚㄚㄚㄚㄚㄚ~~~~~

Monday, June 06, 2005

威爺陪威嫂逛街的 Sunny Weekend

這個天氣超好的 weekend, 又有我的阿娜答陪我逛街, 我是超幸福滴小女人...好啦...大女人... 我們星期六一早就接到母親大人的電話, 要去買外公外婆的禮物. 威爺和我先去抽血檢查, 吃了飲茶然後才去逛了一下午. 大包小包的, 尤其我買了我地新牛仔褲. 我地牛仔褲每次都破超奇怪的地方, 這次除了膝蓋破, 連兩腿之間都磨破了, 超好笑~ 今天文玫姊帶歌, 這是自從雅雅生下來後第一次. 最近有一個神蹟發生在文玫姊身上, 當文玫姊家庭經濟已經需要靠神地信心過下去時, 突然收到一筆退稅地錢和另一筆法院要餐廳賠地錢(因為堯堯去吃漢堡時, 咬到一塊石頭, 而牙齒斷了, 所以打了官司). 我想這一切都是暝暝中神計劃著... 我們都在等待神要蒙恩使女在台灣所要做地事工...

蒙恩使女6/27/05第二張專輯"感應"(By Heart)全球發行!!!

孫燕姿盤石唱片簽下的蒙恩使女即將由S.H.E.的華妍唱片公司於6/27/05全球發行第二張專輯"感應"!!!

Saturday, June 04, 2005

Happy Birthday to Annie & Chris!!!

Happy Birthday to Annie & Chris!!!

Friday, June 03, 2005

讚美小組圍歐 Wayman 的星期五晚上

有很多人想問, 為甚麼讚美小組想圍歐 Wayman 呢? 因為大家要去 Wayman 所說宣道會的特會不是這個禮拜, 是下個禮拜!!! 好吧~ 基於神的愛, 我們還是來聊聊小組上個 weekend 去泛舟的感想好了, 這更好笑, 因為和 Wayman 同一艘船的 Tony 所說的故事和 Wayman 所說的都不一樣, 難怪他們的船翻了. Wayman 一直說他要被急流淹死, 為了要做牧師傳道的他不會再去用自己的生命和急流搏鬥. 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今天早上文玫姊和可愛的雅雅來我 apartment 拿 Blessed Photo CDs, 之後我和 Maggie had lunch at Mission St. 我們有去了布店逛了一下午, 我買了要做婚禮的東西. 傍晚我和堯堯在網上聊了一下, 蒙恩使女會在六月中... 大家聽好了... 她們要上 "綜"! "藝"! "大"! "哥"! "大"!!! "綜藝大哥大" 喔耶!!! 現在的蒙恩使女們住在大直的一間空公寓裡, 做功課就是猛看綜藝節目加敷臉, 每天只能像恐龍吃菜~ 其實當藝人不是想像中容易, 很辛苦喔~ 現在她們是孫燕姿盤石唱片公司下的藝人, S.H.E. 的華妍也決定幫她們發行. 當神的門要漸漸打開時, 請大家多為蒙恩使女禱告. 報告完畢!

Thursday, June 02, 2005

公寓清潔環保日

呵呵, 今天是我自己訂的公寓清潔環保日,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已經不是人住的. 我想我家威爺也快受不了了. 終於所有的工作都告一段落, 所以我從一早洗衣服, 擦過所有的家具, 吸了所有的地毯, 洗過廁所, 清過廚房, 也丟了所有的垃圾. 經過這麼多的磨練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我要改名字叫 "Maria 瑪麗亞" 啦!!! 原來當威嫂也是不容易的. 但是做著聽著 Good TV 空中主日學中唐崇榮博士的 "聖靈的引導與動力生活", 我又有一句話要說... 我要有動力的生活!!! 所以我要去煮飯了. 我家威爺快下班了. 我想這就是黃臉婆的生活吧...hehehe...

Wednesday, June 01, 2005

Thank You!!!

親愛的偉大設計家姊姊佳韻:
實在是太感謝了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阿
用講的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還真好用
哈哈
我剛寄給Tiffany了
因為他是負責的人
反正不知道他們會覺得怎樣或會不會用
不過沒關係
我是很高興我有那個 idea
然後你可以把我的 idea 表現出來
愛死你了
hugs,
你非常有創意的妹妹阿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