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感恩節聚餐 @ Church!

做馬麻的總是不分晝夜, 假日更不用說了, 每個人趁著假日都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們家Z+Z卻都一早六七點照樣起床, 小孩子起床我就只好跟著起床嘍!

昨天買不成小Zech的ㄋㄟㄋㄟ, 記得BabiesRUs的Sale好像是到中午12PM, 眼看著已經10AM, 我們就趕快帶著Z+Z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說實在的每次都是需要什麼就跑去BabiesRUs買什麼, 現在偏偏有Sale就不知道該買什麼了?

中午還是帶小若雅去他想去吃的麥當勞, 然後去了Grand上面的公園玩了玩才回家!

這幾天我整個晚上都猛看痞子英雄, 威爺在網上看他的火影仁者幾乎都到3AM or 4AM, 整個下午我就剛好跟小若雅非睡個午覺不可!今天晚上是我們教會的感恩節聚會, 傍晚5PM我們就到了教會Set Up!很多弟兄姊妹都奉獻禮物讓大家抽獎喔!陸陸續續的越來越多人來參加今天晚上的聚餐, 進門的時候都要寫名字貼上名牌, 然後領一張票上面有號碼可以抽獎!整個晚上都是由穿上圍裙的弟兄姊妹來服事大家喔!馬麻做了醃了二天的二隻大火雞!馬麻也做了七道菜!說實在的晚上大家準備的菜色應有盡有好豐富喔!!!等大家吃飽我們就開始敬拜, 當然除了很多吃的, 還有一些簡單的表演和摸彩!我們教會現在整個小組重整, 每個星期五晚上我們將要分成AB二組, 每組又有二個小組長和實習組長,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敬拜後會再分組聚會! 也因此教會也給去年每個小組的小組長一個奬牌, 鼓勵小組長在主裡服事的辛勞!很好玩的是劍道四段之前在體專教劍道的Edward, 居然把整套的劍道服都穿來, 讓我們看看劍道的威力, 哈哈哈哈哈哈......美鈴阿姨的兒子也雙手連彈鋼琴, 雖然太緊張到忘了怎麼彈, 還是很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來報料八卦, 就是美鈴阿姨的兒子超喜歡Sheral的, 每次問他你的女朋友是Sheral嗎, 他都會很勇敢的承認, 小孩子的純真都表露無疑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有好多的禮物可以抽獎, 有人捐了三台Scooters, 只不過超好笑的都是我們教會的松鶴團契的爺爺婆婆們抽到, 年紀一個也比一個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經快要會走的Sara到處爬來爬去...."Peek-a-boo"!!! 小湯圓在跟誰玩"Peek-a-boo"呢?原來就是我們家小若雅啦!!!小若雅現在在教會最好的朋友就是小湯圓了, 他們從小就一起在教會成長, 那天我還在想像如果他們小朋友全部都一起長大, 都在一個青年團契, 不知道那將會是怎樣的一個景況? 我可能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這二個小女生終於會一起玩真是好玩, 每次只要是小若雅做一個動作, 小湯圓就會學小若雅, 他們就這樣學來學去的, 真是可愛!

我也發現整個晚上好多人都好像滿喜歡抱小Zech, 不知道是不是他看起來就很好抱, 肥嘟嘟的一個肉球? 以前小若雅就不會這樣多人問我可不可以抱看看哩?! 所以今天晚上抱過小Zech的人可以說是不計其數啊!!! 哈哈哈哈哈哈.......

要回家之前突然看到Sydney阿姨帶著哭著的小若雅過來, 說要買糖果給他吃, 原來小若雅跟著一羣姊姊們到處跑來跑去, 不過這羣姊姊們也不會特別注意跟著的小若雅特別的小, 就跑進廁所又跑出來, 小若雅沒跟到就被關在廁所裡哭, 直到我馬麻剛好進去上廁所, 才發現小若雅哭著在廁所裡面沒辦法開門出來!

說實在的很多時候威爺要忙教會的事情就沒辦法幫我照顧Z+Z, 我必須照顧小Zech就只好讓小若雅到處跑, 或是剛好Ruth or Sydney阿姨幫忙照顧一下...... 感謝主還好小若雅沒事!

教會的感恩節聚餐就在弟兄姊妹的感恩見證中結束, 真是個充滿感謝的感恩節!

更多在教會感恩節聚餐的照片 >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 >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Thanksgiving Dinner @ Irvine 二舅家!

昨天早上我們帶著Z+Z出門, 本來要去幫小Zech買ㄋㄟㄋㄟ, 沒想到BabiesRUs關門, 不過晚上12AM就開門一直到隔天中午12PM喔!

後來想說那我們去麥當勞吃個早餐好了, 居然連麥當勞也關門, 小若雅一直想要去公園, 講了好幾天, 那我們還是帶小若雅去公園好了, 終於公園是開的! 小若雅還很興奮的說"公園有開耶!",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都忘了除了中國人在這種季節會開門, 幾乎所有的店都是關的, 我想大華99應該賺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和小若雅睡了一個午覺, 我們就準備去威爺住在Irvine的二舅家, 幾乎每個Thanksgiving都是在二舅家過的, 二舅的廚藝沒話說, 烤的火雞超讚!

我們在貴夫人訂了他們超有名的芋頭脆皮蛋糕, 準備拿去二舅家, 沒想到我和威爺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可能午覺還沒有醒吧, 我們開車到了恩典坊, 威爺就下車準備拿蛋糕, 我突然想到, ㄟ..... 我們的蛋糕好像是訂貴夫人的, 怎麼跑到恩典坊來啦, 難怪恩典坊還說我們沒有訂蛋糕, 還問威爺是幾點訂的蛋糕, 真是糗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從貴夫人拿了蛋糕就出發到Irvine嘍! 威爺的外公外婆連住在北加州的表妹Amanda都到了, 還有好多二舅媽的親戚, 去年也有看到他們, 不過今年他們都嚇到, 除了小若雅長好大, 連小Zech都蹦出來啦!大家都說小Zech白白胖胖的超可愛, 每個人都很愛抱他, 應該是肉很多很結實很好抱吧! 而且跟二舅烤的20磅大火雞一樣重耶! 哈哈哈哈哈哈.....二舅超有名的火雞終於出爐嘍!!!火雞裡面還塞滿了二舅媽做的油飯哩!二舅二舅媽準備超多東西吃, 吃得超漲的!這天晚上有一個小姊姊和小哥哥陪小若雅玩, 剛好他們有一個太陽眼鏡, 小若雅就超愛的拿來玩, 後來也跟Amanda姑姑玩起來了!二舅媽的姪女帶了JJ小雅屋的"戚風蛋糕", 第一次看到這種蛋糕, 看起來很像普通的海綿蛋糕, 不過一個個分別放在一個小盒子裡, 後來才發現每個裡面都有超好吃的Cream, Ruth說這種cream好像叫做"北海道奶油", 我到JJ小雅屋這麼多次, 都不知道他們有這種東西, 發現這"戚風蛋糕"實在是太棒了!不吃蛋糕的小若雅卻超愛吃這"戚風蛋糕", 因為裡面有他最愛的奶油!

好笑的是我們幾乎每個人都帶了不同種的蛋糕, 所以一共有五六個蛋糕可以吃, 雖然我看了很興奮, 不過減肥中的我還是告訴自己, 要節制要忍耐,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一直吃到晚上八九點, Amanda和他的好朋友Jenny就已經準備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去Palm Spring Shopping體會那Black Friday的Shopping嘍! 唉~ 我們已經過了這種瘋狂的年紀, 想到都累, 真的是老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晚上小Zech也很給面子, 不知道是人多還是喝飽ㄋㄟㄋㄟ, 他都很乖的躺在他的Car Seat慢慢的讓拔拔馬麻很輕鬆的吃飽都不用抱哩!

昨天晚上吃得超漲的是真的, 不過泡上一杯咖啡, 吃上一個"淒風蛋糕", 真的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更多到二舅家吃火雞大餐的照片 >

2008感恩節大餐@二舅家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Happy Thanksgiving!!! 感恩節快樂!!!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今天是一個值得感恩的日子, 很多要感謝的人, 更要感謝我的阿爸父, 生命生活中真的是充滿數不盡的恩典!

昨天Sydney居然開始不用上班, 帶著我和小若雅去Brea大血拼, 自從我和Sydney都結婚後, 我才發現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Sydney一起逛街, 也好久好久沒有為自己好好買東西了, 所以我們從早上10:30AM開始逛到傍晚四五點才回家哩!

一走進Mall真是誇張, 全部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Boots全部都出現了, 今年流行英國蘇格蘭風, 全是Boots配上格子風格的短裙短褲, 我和Sydney看到眼睛都花了, 光Boots我們就看了有快二個小時吧, 小若雅在旁邊都不耐煩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買了很多件上衣, 和我婆婆的聖誕禮物, 超多東西都在打折, 有的15%Off, 有的25%Off, 我有Macy's Card又再打個20%, 因為是最後一天, 我們也不想要Black Friday跟著大家擠或是猛搶, 所以才決定今天來逛街, 哈!

說實在的現在有二個小孩, 自己也沒有賺錢, 花錢都會想很久想很多, 也不敢花太多啦! 不過昨天回到家, 我和Sydney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 還真有成就感啊! 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們如同往年要去威爺住在Irvine的二舅家吃火雞大餐, 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很棒的感恩節喔!

再一次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帖前5:16-18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痞子英雄 + 賢內助女王!

之前就斷斷續續的看到電視上在播"痞子英雄", 也沒有特別注意的去看, 沒想到痞子英雄在今年的金鐘獎得了好多獎, 尤其是"趙又廷"得到最佳男主角!!! 本來我不知道誰是"趙又廷",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趙樹海的兒子!

我知道Cindy燒了很多影片連續劇可以看, 就跟他借了這部"痞子英雄", 最近就開始猛K這部"痞子英雄", 就覺得"趙又廷"實在是太帥了, 而且人家才年紀輕輕25歲而已哩!!!每天傍晚5PM還有晚上10PM, 電視都很準時撥出這部韓劇"賢內助女王", 每天有意無意的從第一集一直看到現在, 只能說這二部連續劇都實在是太好看啦~~~!!!

痞子英雄 >

痞子英雄官方網站 >

賢內助女王 >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泰景苑!

感恩節要到了, 今天主日結束以後, 我們全家到Glendale的Forest Lawn爺爺的墓園, 晚上順路就到Pasadena的"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泰景苑"慶祝Robert生日!上次來到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泰景苑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嘍!小若雅拿著小阿姨的照相機又開始玩了起來, 到處拍!我還滿喜歡吃泰國菜, 酸酸甜甜辣辣, 也超愛喝Thai Ice Tea, 自從懷孕生小孩坐月子餵母奶,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喝這種東西啦!!!本來我們還打算點甜點, 炸冰淇淋, 炸香蕉, Sticky Rice w/ Mango, 就是不知道應該要點哪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點的時候, 突然Waiter拿來了一個好大的冰淇淋蛋糕給Robert!其實這個冰淇淋蛋糕最上面和最下面那一層都是用Ice Cream Sandwich做成的, 中間夾著香草和綠茶冰淇淋, 超好吃的耶!!!聽說在鑽石廣場裡本來"The Boat"的那間餐廳就要變成"泰景苑"嘍, 而且下個禮拜就會開幕, 到時候再去吃吃看, 不知道是不是跟這裡一樣的好吃? 期待.......

09/28/2008 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泰景苑 >

更多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泰景苑的照片 >

President Thai Restaurant 泰景苑 >
498 S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578.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