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07.24.2011 小若雅 + Zech Bday @ Home!

cake01cake02

到了王府吃完飯, 我們回家慶祝生日, 唱生日快樂切蛋糕!!!

cake03cake05

小若雅 + 小Zech已經等得迫不急待了!!!

cake06cake07

點蠟燭嘍!!!

cake08cake09cake10

這是小雅屋的芒果蒟蒻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熄蠟燭, 可以吃蛋糕嘍!!!

cake12cake13

說實在的小若雅不喜歡吃蛋糕, 他只吃蛋糕上面的奶油, 而看著小Zech吃蛋糕, 你就會覺得這個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cake14

爺爺要來送禮物嘍!!! 來一張$1, $10, $100, 你們自己選一張!

cake15

看爺爺樂得, 沒想到小若雅拿$10, 小Zech拿$1!!! 挖勒哩...... 是馬麻我沒有教好啊!!! 哈哈哈哈哈........

cake16

爺爺還是愛孫子的, 每個人都給了$100!!!

cake17

小Zech還是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

cake18cake19

小Zoey跟Brownie玩得好開心!!! 小孩子真的都好愛狗喔!!!

更多在家吃蛋糕的照片 >

Friday, July 29, 2011

07.24.2011 小若雅 + Zech Bday Dinner @ 王府!

zoya

耶! 今天我生日喔!!!

dinner01

怎麼又是生日呢? 是的, 小若雅和小Zech好像有過不玩的生日, 七月幾乎要過一個月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教會過一次, 家裡要自己過一次, 學校過一次, 和好朋友們要再過一次....... 上個星期日晚上我們就跟爺爺阿媽一起吃晚餐!

本來想了很多的餐廳, 因為一連串的特會這個Weekend比較忙也比較累, 最後大家就決定在家附近的"王府"一起吃飯!

dinner02dinner03dinner04dinner06dinner07dinner08dinner09

等吃飯的時候, 大家就玩起了三四連拍! 哈哈哈哈哈哈..........

dinner10

王府的薑絲滿好吃的! ㄟ........ 薑絲好不好吃有差嗎? 薑比較新鮮嗎? 哈!

dinner11dinner12dinner13

炸醬麵!

dinner14

牛肉麵!

dinner15

蔥油餅!

dinner17dinner18dinner19dinner20

看我們點的菜就知道, 我們家超超超愛吃麵食!!! 哈哈哈哈哈哈........

dinner05

我四歲嘍!!! 喔耶~!!! 猜猜看我們吃飯的時候遇到誰? 就在小若雅的Background喔! 哈哈哈哈哈哈.......

Wednesday, July 27, 2011

7shekels . 七舍客勒樂團 [有種 不同] DARE TO BE DIFFERENT!

7shekels01

7shekels . 七舍客勒樂團 — 7有完全, 成熟, 持續的意義. Shekels(舍客勒)是以色列猶太人的幣值, 七舍客勒大約是新台幣62元. 我們像是口袋中幾個小小銅板, 但我們相信銅板碰撞出的鏗鏘聲響, 卻足以撼動每個聽見的人!

2005年威爺和我去了台北靈糧堂"D&K — 天堂樂園"在北加州矽谷靈糧堂的美西巡迴演唱會, 那個時候還滿喜歡D&K(Danny&Kyle)的創作CD, 只不過好像他們就這樣一張專輯以後就無聲無息了......

最近常常聽到"7shekels . 七舍客勒樂團", 沒想到就是當初"D&K"的Kyle和他漂亮的老婆Sharon, 還有其他五個充滿神音樂恩賜的兄弟姊妹所組成!

後來一看到"7shekels . 七舍客勒樂團"來美國巡迴, 星期日下午教會聚會結束, 我們帶著Zcubic和小阿姨一起衝去國際大使命教會, 沒想到居然大塞車!!! 啊~~~!!! 本來2PM開始的演唱會,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2:30PM了!!!

7shekels027shekels03

一走進大堂, 全部是年輕人!!! 看來我們都不年輕啊!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們剛到, 他們的音箱剛好也爆掉, 看來我們很勁爆喔!!! 哈哈哈哈哈哈........

又再一次聽到Kyle和Sharon唱現場, 真的好好聽, 還看到"中斷"這首歌中斷的時候的搞笑劇, 實在是太好笑了, 贏得很大的掌聲!!!

7shekels047shekels05

本來想要跟Sharon和7shekel's見見面, 但是帶著Zcubic我們必須早點離開!

只要是神國度的音樂, 傳福音的音樂, 一張專輯那背後製作專輯的辛苦, 組成一個團隊的不容易, 我們一定都正版支持, 而且不只單單買一張的喔!!!

7shekels067shekels077shekels087shekels09



7shekels . 七舍客勒樂團 >

10.01.2005 D&K Concert 太讚了! >

07.24.2011 Zoya's 4th Bday @ Church!!!

zoya01

這個星期日剛好是小若雅的生日, 我讓他穿著水藍色的Dress, 還送了一條小若雅很愛的項鏈!

聽說小若雅到了主日學, 跟每個人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全部主日學的老師和同學都一起唱"Happy Birthday to You"慶祝他生日, 小若雅更樂到不行!

今天教會的午餐也是威爺和我包了, 阿媽爺爺買了一個蛋糕, 大家又幫小若雅唱一次生日快樂, 我想今年小若雅生日應該過得夠開心了!!!

說真的四歲也就是我養了小若雅四年了, 還真快啊!!! 有人說後面的日子會越來越快, 有的時候希望他們趕快長大, 有的時候又希望他們能停住不要長大, 小時候的他們還真可愛! 但是, 這一切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就陪著他們慢慢長大吧!

zoya02

小若雅, 生日快樂喔, 拔拔馬麻弟弟妹妹都很愛你!!! 上帝拔拔也很愛你喔!!!

zoya03

Monday, July 25, 2011

07.20.2011 Zech's 2nd Bday @ CPK!

zech01

Zech生日這天威爺的同事Uncle Mehmet特別買了一個禮物給小Zech, 晚上Uncle Mehmet還請我們全家到CPK吃晚餐!!!

zech02zech03zech04zech05

Uncle Mehmet很喜歡小Zech!

zech06zech07zech08zech09zech10zech11zech12zech13

吃飽後我們在The Shoppes逛逛, 小朋友們最愛逛書店, 小Zech抱著Cookie Monster到處走!

zech14

回到家小Zech已經忍不住的要打開Uncle Mehmet的禮物, 哇! 好大一輛戰車喔!!!

zech15

這應該是小Zech有過最大一輛車吧?!!!

zech16zech17zech18zech19zech20

愛不釋手的玩了好久!!!

zech21

玩到小Zech躺在地上的沙發墊上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

Thanks for the HUGE gift and the dinner, uncle Mehmet!!!

更多小Zech生日這天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