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小時候.....

me

這次Sydney和馬麻回台灣, 發現了很多我們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Sydney馬上用iPhone拍了寄過來給我看!

怎麼每次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全部都沒有一張是很正經的照, 除了頭法髮糟糟, 就是全是鬼臉, 看來我應該不要再跟小若雅說照相不要亂做鬼臉啦!

這張是自己二歲時候的樣子, 看起來還好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一年級的寫的字, 威爺還說, 我看你小時候寫的字比現在好看很多耶!!! 挖勒哩, 有人想要睡地板, 居然覺得我現在寫的字很醜!!!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寫字了, 看到自己小時候寫的字那種感覺很奇怪, 明明是自己寫的卻好像是另外一個人寫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Zcubic!

threeZ

Monday, August 29, 2011

撒嬌的小Zoey!

zoey02

那天爺爺ㄎㄧㄠ咖, 就把小Zoey放在上面, 沒想到小Zoey就一付撒嬌懶洋洋的樣子, 躺在上面好享受喔!!!

更多小Zoey跟爺爺的照片 >

小Zoey的New Hair Style!!!

IMG_3212

擁有一個堅強馬麻的Baby Joan!

joan01

教會有一個從中國來美國待產的馬麻Grace, 就快生產的這幾個禮拜, 先生突然重病不能來陪他生產, 家人也因為Visa的關係還沒有過來美國, 也沒想到北鼻居然早了二個禮拜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我就很佩服Grace一個人來到異國自己生了這個Baby Joan!

我開始自己在想, 如果生北鼻的時候沒有家人在身邊, 沒有威爺在身邊, 甚至自己一個人在另外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真的需要很勇敢耶!!!

感謝主讓Grace生產順利! 我們就在Baby Joan出生的一二個禮拜到月子中心去看看Grace, 希望為Grace打打氣陪陪他, 讓他覺得其實在這個地方還是有愛的!

joan02joan03

Sara+小Zech+小若雅對北鼻好好奇, 本來以為小Zoey已經很小, 沒想到Baby Joan更小更小!!!

joan04joan05

看Grace恢復的還不錯, 精神都很好!

joan06

Sam馬麻, 看來你還可以繼續努力喔!!! 再生一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

Grace現在住的月子中心叫做"紅葉", 是在West Covina一個山上的豪宅, 大概才經營一年吧, 整個感覺都很不錯, 聽說煮月子餐的是台灣人, Grace還滿喜歡的, 值得推薦喔!

更多Baby Joan的照片 >

Happy Bday to Aaron!!!

aaron02

上個星期二馬麻們來我們家做運動, Marie提著一個蛋糕來, 原來是Aaron的生日, 我們就幫Aaron唱了生日快樂歌, 祝Aaron生日快樂喔!!!



更多Aaron生日的照片 >

Friday, August 26, 2011

鐵路便當 Cafe 18!

_1230589

電視常常廣告看到"鐵路便當 Cafe 18"的廣告, 後來慢慢的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陸陸續續的說, 鐵路便當的炸雞腿飯+炸排骨飯+滷雞腿飯很好吃, 那天威爺就去買了二個便當回家當晚餐!

_1230590

"鐵路便當懷念的味道", 鐵路便當就是在台灣坐火車的時候吃的便當, 其實我在台灣根本沒有在火車上吃過什麼鐵路便當, 只不過一看到這便當的包裝, 我突然想到國中的營養午餐, 便當盒就很像這樣, 還真的令人懷念的味道!!!

一打開這便當, 很特別的是這便當的盒子是木片做成的耶!!!

原來最早的鐵路便當是木片盒, 後來換成鋁盒便當, 發現鋁製餐具有毒, 馬上改成不鏽鋼便當! 不鏽鋼便當做的太好, 太多人順手牽羊摸走, 造成臺鐵很大的損失, 又改用保麗龍餐盒, 為了環保, 最後又改回木片便當盒!!!

_1230592

威爺的炸排骨飯!

_1230594

我的炸雞腿飯還真是好吃, 皮超酥脆, 肉很Juicy!!! 我覺得如果要吃炸雞腿飯, 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等一段時間去Pick Up剛好, 要不然都要等上15-20分鐘喔!!!

又多了一個可以吃吃喝喝還不錯的餐廳了!!!

鐵路便當 Cafe 18
18224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348.6520

BBQ + Water Play @ the House!

bbq01

買了小游泳池, 就很想烤肉..........

bbq02bbq03bbq04bbq05

謝謝Sam+Edward為小朋友買的炒飯和炒麵!

bbq06

這是不能少滴啦!!!

bbq07

小Paul現在很會爬喔, 而且還有很特別翹屁股的姿勢呢!

bbq08bbq09

Sara準備好要下水嘍!!!

bbq13bbq14bbq15bbq16

小若雅每天都在吵著要Sara一起來游泳, 今天三個人一起游泳玩得好開心啊!!!

bbq17

游泳完吃完晚餐, 大家一起來吃冰棒吧!!!

bbq18

現在知道小Paul翹屁股爬得姿勢是怎麼來的, 原來是每天看拔拔做P90X學來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烤烤肉玩玩水喝喝酒, 一個特別的星期日晚上!!!

更多BBQ + Water Play @ the House的照片 >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boiling01

上帝為了慶祝我第一次吃臭臭鍋, 一整個超美夕陽的雲彩!!! 哈哈哈哈哈哈..........

從小到大還真沒吃過什麼叫做臭臭鍋哩, 只知道好像是火鍋裡面是用臭豆腐或是酸菜做成的湯頭, 所以才會臭, 臭到香就叫做臭臭鍋吧!?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沸點"居然在Costco那邊的Plaza開了一家, 那天晚上不知道應該吃什麼, 威爺就去To Go了二個臭臭鍋回家吃!!!

boiling03boiling02

很喜歡沸點給人的感覺, 從招牌名片到Menu, 一看就知道是特別設計過的, 而且很有質感喔!

boiling04

沸點臭臭鍋的特色就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的火鍋, 湯頭都是特別熬成的, 有七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 有招牌臭臭鍋, 海鮮豆腐鍋, 韓式泡菜鍋, 香辣牛肉鍋, 酸菜羊肉鍋, 咖哩魚丸鍋以及番茄蔬菜鍋!

也有三種特製醬料, 蒜蓉醬油膏, 蒜蓉辣豆瓣醬, 與特製辣油!

boiling05

聽說這邊的雪花冰也很好吃,尤其是芋頭的! 哇! 看到這雪花冰尤其每個名字都很特別, 特別的讓人很想吃一口!!!

boiling06

威爺點了"招牌臭臭鍋", 裡面有臭豆腐, 大腸, 豬肉, 貢丸, 鵪鶉蛋, 金針菇, 魚板, 番茄, 大白菜.......

boiling07

另外也點了"香辣牛肉鍋", 裡面有牛肉, 大白菜, 金針菇, 蟹肉條, 番茄, 玉米...........

本來想說火鍋可以包回家吃嗎? 沒想到真的可以耶, 整鍋都是煮好的, 除了粉絲另外裝在一個盒子裡, 回到家我把湯一熱, 再放粉絲進去煮一下就可以了!

聽說"酸菜羊肉"不錯吃, 只是威爺不吃羊肉! 我覺得臭臭鍋吃起來比像去Jazz Cat吃起來更香更有味道耶!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不同的湯頭!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讚啦!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13089 Peyton Dr Suite #F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1.7888

Zekoooo綠色的小鱷魚!

zechshoes

小Zech的腳掌很厚肥肥胖胖的, 暑假前幫他在Stride Rite買的鞋已經很緊穿不太下了!

我們都還滿喜歡Crocs的鞋, 那天剛好去Brea Mall, 就順便去Nordstrom看了一下Crocs的鞋, 最新的就是這雙有著Army迷彩鱷魚綠的鱷魚鞋, 乍看之下還真的綠得像一隻鱷魚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覺得很特別也滿好看的就買了一雙給小Zech, 他的小腳腳就不會再痛痛了!!!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Hello Kitty @ Yogurtland!

yogurtland01

沒想到Hello Kitty來到Yogurtland啦!!! 哈哈哈哈哈哈.........

yogurtland02yogurtland03yogurtland06

那天去完BabiesRUs/ToysRUs, 我們帶著Zcubic來到同一個Plaza的"Yogurtland", 最近這裡的Cups和湯匙全都是Hello Kitty的優!!!

yogurtland07

平常我們都是去Pink Berry @ The Shoppes, 那邊的Yogurt我覺得真的吃起來很細很綿比較不一樣, 我就喜歡單單吃Plain Yogurt, 什麼都不加No Toppings! 哈哈哈哈哈哈..........

Yogurtland口味超級多種, 上面的Topping也超多選擇的!!!

yogurtland08yogurtland09

看著好多個超級可愛的Cups, 我們好想多拿幾個回家用, 哈哈哈哈哈哈...........

yogurtland10

拿了Cup, 拿了Yogurt, 秤了重量付完錢, 櫃台的服務生馬上給了Hello Kitty的湯匙, 我們還跟他多要了幾個, 哇! 超可愛滴啦!!!

yogurtland11yogurtland12

小若雅和小Zech看到五顏六色的Yogurt和Topoings好開心, 開始大吃起來!!! 吃完Hello Kitty的Cups和湯匙通通帶回家!!!

這個時候真想開一家Hello Kitty Cafe, 相信生意一定會超好的!!!

更多Hello Kitty @ Yogurtland的照片 >

Yogurtland >

久違的Arby's!!!

arby01

--- Photos by iPhone

每次來到Arby's, 都會記得第一次去吃Arby's是威爺帶我去吃的, 那時候高中周遭很多人都很喜歡吃Arby's, 那可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有好幾年沒吃到Arby's, 我們家附近好像很少看到Arby's, 那天收到Arby's的Coupons, 而且就在BabiesRUs/ToysRUs那個The Commons裡面開了一家!

小若雅上個星期六學完跳舞, 我們想順便去BabiesRUs/ToysRUs, 剛好有Coupons就跑去吃這家新的Arby's!!!

arby02arby03

Arby's有三種不同的醬, Arby's Sauce, Tomato Ketchup, and Horsey Sauce! 威爺愛吃Arby's Sauce, 我最愛Horsey Sauce!

arby04

威爺點了六個Classic Roast Beef Sandwich, 還有就是好吃又超級捲的Fries!

arby05

我們就開始大吃起來!!!

arby06

小若雅是一邊玩一邊吃, 但是這位小姐每次吃Sandwhich一定是把麵包打開, 不吃麵包只吃裡面的肉和Cheese!

arby07

Arby's >
4767 Chino Hills Parkwa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