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05.12.2012 The Let It Be Foundation’s 6th Annual 5K Walk-Run!

5k01

第一次跑路跑, 我們辦到了!!!

從來也沒想到過自己會去跑路跑或是去跑馬拉松, 上次Peiwen和Virginia去跑了Mud Run就覺得好像還滿好玩的, 這次也想試試看, 就跟著Peiwen報名參加!

5k02

大家集合領這次路跑的T-Shirt, 我們這個Group是代表Bootcamp, 所以都穿上紅色的Tank!

以禱告開始了開幕儀式, 這次的路跑是為了重病的小孩......

特地邀請了Chino Hills Talent Show選出來一個很會唱歌個小女孩唱國歌!!!



5k03

我們Bootcamp的Alejandra帶領大家開跑前的Warm Up!

5k04

"The Beginning"準備開始跑嘍!!!

5k05

我們都好興奮, 其實也不知道5K是多久有多長, 自己有沒有辦法撐這麼久, 不過就霍出去的跑就對啦!!!

5k065k075k08

好幾個令人振奮氣氛來加油的啦啦隊!

5k09

學校整個Band也都來了!!!

5k105k115k12

警察在管制交通, 我們就從Chino Hills High School開始, 前面已經有一批人先跑了, 後面的人可以慢慢跑慢慢走都可以, 我們就跑一段路, 走一段路!

5k13

有Trail讓我們走, 是有坡度的往上又往下!

5k14

也有一大片的草地!

5k15

2K — Hang in There!

5k16

小小童子軍一路上會拿水給我們喝!!!

5k17

跑着跑着已經跑了4K — You're Getting Close!

5k18

哇! The Goal Line!!! 最後的衝刺!!!

5k20

當我們跑過來的時候, 大家都被嚇到, 尤其是Debbie, 看他驚訝的表情!!!

5k215k22

那就是Jeff特地帶著二個小孩, 還做了一個"媽媽加油! Mommy Go!"的板子來幫Debbie打氣,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吧!!!

5k235k245k25

噢耶! 我們跑到終點了!!!

5k26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3分鐘19秒!!!

5k27

大家一到終點總是超High的, 完成了今天路跑的Goal!

5k285k29

Walk-Run還有提供早餐吃!!!

5k305k315k325k33

除了Pancakes + Sausages + Eggs + Bacons.....還有水果飲料!

5k345k365k375k385k395k40

小朋友跑完還可以拿一個小獎牌帶回家做紀念!!!

5k415k425k43

沒想到5K其實也不會很遠, 雖然都是走走跑跑, 看來再來要向10K挑戰!

不過我也很想去試試看跑11/3在San Diego 3.1 Miles的The Color Run!!! 聽說每跑1 Mile都會噴一種顏色, 等你跑完全程, 全身上下都有不同的顏色, 聽起來就好好玩!!!

第一次的路跑, 成功!!!



更多Walk-Run的照片 >

The Let It Be Foundation >

The Color Run >

開心果母親節聚餐 @ Souplantation!

soup01

大家一定又以為我們Bootcamp馬麻們怎麼又跑去吃吃喝喝, 這次可是我們教會的開心果小組馬麻們慶祝母親節的聚餐喔!

是的, 我想開心果小組應該快要改名字啦, 幾乎小組的弟兄姐妹們都跑來參加Bootcamp, 而且成效顯著, 每個人體重頻頻下降, 最多這個月跟我一樣有減了16磅的Wendy哩!!!

那天Sam還代表金蘋果邀請我們開心果一起去發單張, 他說我們小組姐妹們現在變得又瘦又美, 只要一字排開單張一發, 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來教會聚會吧! 看來我們努力的成果, 還可以傳福音, 帶人信主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發現大家每天一面運動一面聊天也都是很好交通關懷的時間, 有種大家一起共患難共同渡過那肥胖的時刻, 甚至大家一起去學習成長, 感情也更好了!

soup02

這個月有些姐妹們參加了Camp減肥的Contest,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Souplantation!

soup03

沒想到在這裡也很有母親節的氣氛!!!

soup04

感謝所有開心果小組的拔拔們, 聚餐那天晚上下班後在家帶小孩, 讓我們馬麻們可以出來聚聚!!!

soup05

好久沒有跟剛生完北鼻不久的Grace和懷孕中的Jane一起出來吃飯!

soup06soup07

其實這天大家都化着剛剛學的日妝出來喔!

soup08

謝謝Peiwen幫我們帶Coupons, 每個人的晚餐只有$8塊多!

soup09soup10soup11soup12soup13soup14

多適合我們吃, 是吧!

soup15

我是已經霍出去了, 最愛喝的Clam Chowder馬上喝了二碗!!!

soup16

還吃了Back Potato + 今晚母親節特別推出的Chocolate Lava Cake, 超好吃!!!

soup17soup18soup19soup20soup21soup22soup23soup24

沒想到這天晚上我也遇到了以前一起和Sam運動的Tiffany全家, 好難得喔!!!

感謝主將這些姐妹們帶到我們小組, 願神祝福我們這些價值遠勝過珍珠的姐妹馬麻們, 成為才德的婦人!

更多聚餐的照片 >

Souplantation >
17411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 La Puente)
626.810.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