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08.24.2012 Summer Camp Performance @ Gym!

gym01

小若雅Summer Camp Buddy, Dennis! 哈哈哈哈哈哈哈......

gym02

就在學校開學前一個禮拜, 幾乎所有的VBS都結束了, 已經不知道到底可以讓小若雅做什麼, 那次去Gym玩的時候突然看到, 他們還有最後一個禮拜的Summer Camp, 問了問, 一個禮拜$100, 從10:30PM-1:30PM, 每天的Schedule就是Warm Up, Open Gym, 體操, Arts and Crafts, Snack Time Routines, Games/Open Gym......

當然把握最後的機會, 馬上幫小若雅報名參加, 看Summer Camp時間很長, 活動也很不同, 最重要的是讓小若雅試試看很不同的體操Summer Camp吧!

gym03

最後一天星期五, 小若雅就有一個Performance, 我們還特地早一點來看他們的表演!

說實在的因為最後一個禮拜有些學校已經開學, 參加Summer Camp的人不多, 而且小若雅 + Dennis的年紀最小, 一看其他小朋友就是有在這裡上體操課, 不像我們是來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

gym04



那天Performance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小若雅 + Dennis最小, 他們第一個表演, 而且是很特別的二人表演組喔!

不過之前小若雅不會後空翻, 也不敢倒着翻跟斗, 他現在都學會了也都敢嘍!

gym05gym06gym07



後來有Group的表演, Dual的表演, 自己單獨的表演!

gym08gym10

最後還每個人都發一個勳章做紀念呢!

gym11

小若雅很開心可以跟Dennis一起參加這次一個禮拜的Summer Camp, 而且這Summer Camp對小若雅來說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art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08.24.2012 Meet the New Teacher!

meet01

小若雅第一次跟他幼稚園的老師見面, 只不過..... 因為小若雅太害羞, 馬麻我很專心跟老師講話, 哎呀! 居然忘了幫他們拍照!

meet02meet03

我們一走到學校, 沒想到今天是整個學校的小朋友都和新老師第一次見面, 已經好多人照著Last Name排隊, 還見到教會的佩君, Jassie + Cheyrl他們, Cheryl還說他今年四年級, 到時候有可能他會成為照顧Kindergarten小妹妹的大姐姐!

他說他以前在幼稚園, 學校會讓他們選四年級的二個大姐姐照顧他們, 聽起來很不錯!

meet04

我們的Last Name是"H"!

meet05

排到最後拿到一張卡, 上面有學生ID, 名字, 老師的名字, 上課的教室號碼......

meet06meet07

小若雅的老師是Mrs Sohns, 他就站在教室的外面, 班上的學生和家長也是排隊一個一個跟老師講個二三分鐘, 老師就會問小朋友的名字, 然後給小朋友一個大Package說這是給拔拔馬麻的功課, 哈!

拔拔馬麻就必須Sign In, 留下聯絡的Info和Email, 就這樣可以回家嘍! 我覺得倒是很多講國語的家長們, 大家互相遇到認識都比小朋友們還要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3.2012 Parents Orientation Night!

IMG_7272

上個星期四沒想到要以"家長"的身份去小若雅的新學校, 參加小若雅學校的Parents Orientation!!!

隔天早上又要帶著小若雅去見他的新老師, 緊接著小若雅 + 小Zech居然都開學了, 我只有小Zoey的好日子居然也要來到了!!!

暑假"匆匆"的過了, 小孩子"匆匆"的長大, 好日子也"匆匆"的來到...... 最後的感想是....... 所以說生小孩要多生, 而且要趕快生, 哈哈哈哈哈...... 我在興奮什麼? 哈!

IMG_7274

因為威爺還沒下班, 大約晚上6PM多, 自己慢慢走到小若雅學校參加Parents Orientation, 好開心好興奮, Sign In後拿了一大疊資料, 找個位子坐下來, 人不是很多......

除了感謝主讓小若雅是AM Class, 居然發現小若雅還和我們教會英文堂牧師Pastor Brian兒子同班, Boot Camp教練Shelley的小兒子同班, 在Library認識媽媽的兒子同班..... 哇! 怎麼都是兒子啊! 哈哈哈哈哈..... 連住在我拔拔馬麻家隔壁常常打招呼的鄰居小女兒, 小若雅以前Loving Savior的同學都同班哩!!!

IMG_7277

這就是小若雅的新校長Luke, 很年輕看起來還不錯, 很多人因為以前的校長走了, 都很擔心, 不過聽教會的Rebacca說小若雅這二個老師很老牌, 教了好幾十年很有經驗, 我個人覺得這比較重要啦!!!

尤其是一看到Pastor Brian, 我突然有種平安的感動, 因為相信Pator Brian和我的禱告, 上帝會祝福這個學校和這個班級的! 哈哈哈哈哈......

Tuesday, August 28, 2012

AM v.s. PM!

IMG_7267

學校開學前收到通知, 沒想到小若雅學校的幼稚園被分二班, 一班是AM, 星期一到五8:15AM-11:35AM, 一班是PM, 星期一二四五都是11:35AM-2:55PM, 只有星期三二班都會在早上!

幾乎很多朋友都被排在PM, 那邊註冊很準時去門口都在排隊, 還好還有擠上AM的課, 要不然PM的時間不就11AM就應該餵小孩子吃午餐, 下午小孩子就開始想睡午覺? 有上班的拔拔馬麻們更不知道11:35AM之前, 小孩子要怎麼辦吧? 總不能就把工作辭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去年幼稚園的課有二班, 而且都在AM, 只不過一班有30個小朋友, 只有一個老師, 老師幾乎都忙不過來!

經過學校開會討論後決定, 還是把二班都在AM的班分成AM和PM, 這樣早上AM的老師教書, PM的老師可以幫忙, 下午PM的老師教書, AM的老師可以幫忙, 二個老師對一班30個小朋友, 總比一個老師對30個小朋友好, 而且他們很鼓勵有家長可以去幫忙, 這樣會讓幼稚園小朋友學習的Quality會更好!

小若雅是被排在AM的課, 這個時間是學習的黃金時間, 真是感謝主!

Sunday, August 26, 2012

08.19.2012 Buffalo Wild Wings Grill and Bar!

buffalo01

本來這天晚上要去吃期待已久的MJ Cafe,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要等, 等了一陣子總覺得都沒有動靜, 也看著之前坐下的客人餐點也都沒上桌, 聽到之前很多人說的"慢"+"等", 我就跟威爺說先去吃別家吧, 帶三個小孩這樣等下去, 大家都會吃得不開心!

我們隨便開到附近找餐廳吃, 突然看到沒去吃過想要吃吃看的"Buffalo Wild Wings", 我們就決定就這間吧!

buffalo02

一走進餐廳可以選擇有帶位的位子, Self Seating, or Patio Seats, 我們已經不想等, 直接走進去找位子坐下!

buffalo03buffalo04

餐廳裡面很昏暗, 不過感覺還滿寬的, 有很多個很大的電視螢幕, 播放很多不同的運動比賽!

buffalo05

吃雞翅一定要喝可樂! 哈哈哈哈哈哈.....

buffalo06buffalo07

這裡的雞翅有二種, Tranditional Wings和Boneless Wings, 我和威爺本來想挑戰50隻, 後來還是含蓄的點了24隻雞腿雞翅, 哇~ 沒想到有快20種特製醬料, 從甜到辣, 我們選了4種口味, 每種各6隻, Asian Zing, Mild, Mango Habanero, and Sweet BBQ!

buffalo08buffalo09buffalo10buffalo11

桌子上會有一整疊的溼紙巾, 除了讓你吃雞翅之前先擦手, 吃之後也可以拿來擦, 只不過我們一家人一擦, 一下子就5張, 小孩子多開一小包, 都快要用到10張, 整個桌子都是濕紙巾,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buffalo12

Asian Zing是我們叫的這幾種我最愛吃的, 甜甜稍微有點辣! 如果吃得覺得很油很膩, 可以吃吃他們送的芹菜和胡蘿蔔解油膩!

buffalo13

Sweet BBQ比較普通, 就是平常BBQ的味道!

buffalo14

Mango Habanero我一吃, 我的天啊, 可不可以再辣一點!!! 我吃一隻喝一整杯可樂, 眼淚都飆出來, ㄟ..... 這還不是最辣的哩!

buffalo15

我和威爺幾乎都快把全部吃光, 除了辣的那盤, 好久沒這樣吃雞腿雞翅了, 偶爾吃一次也不錯!

buffalo16

怕小孩餓, 點了他們喜歡吃的Potato Wedges!

buffalo17

他們更愛Mozzarella Cheese Sticks!

buffalo18buffalo19

這裡的Mozzarella Cheese Sticks好好吃, 很脆裡面的Cheese也可以拉好長好長!!!

buffalo20

更多去吃Buffalo Wild Wings的照片 >

Buffalo Wild Wings Grill and Bar >
1576 S. Azusa Avenue
(Puente Hills / Near the AMC Theatres)
Industry, CA 91745
626.810.6479

08.17.2012 Special Hawaiian Party Day!

IMG_7198

小若雅的孔雀!

IMG_7188

Zcubic!

cubic

Shopping with Zcubic!

IMG_7257IMG_7259

乾杯! 乾Ice Cream!!!

IMG_7265

突然發現哥哥在跟妹妹說悄悄話, 真有趣!

English v.s. Numbers!

剛剛教Zech "ABC", 他居然把A唸成"Four", B唸成"Eight"! 看來馬麻我要多費心了......

很多馬麻也說, 他們教中文的ㄅㄆㄇ, 小孩子也把"ㄚ"照英文念成"y", "ㄒ"唸"t", 說真的他們也是有他們的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在美國的小朋友學中文不先學中文拼音, 我想該跟英文整個混在一起, 小朋友都一個頭二個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鯛魚燒 Deli Manjoo @ H-Mart!

fish01

那天無聊沒事和威爺跑去H-Mart逛, 順便買傳說中好吃的韓國泡麵, 沒想到居然看到這家新開的"Deli Manjoo"!

fish02

為什麼這麼興奮呢? 因為他們有賣鯛魚燒!!!

每次要吃鯛魚燒都要跑到Irvine的日本超市, 現在只要在Diamond Bar的H-Mart就吃得到嘍!!!

fish03

而且他們不是人工的, 居然完全機器化!

fish04

本來我們要買鯛魚燒, 沒想到居然賣光了, 只好買了這一個一個小球狀的Hodoya吃看看, 8個$3, 15個$5,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裡面包著紅豆, 還有一點核桃, 熱熱的還不錯吃喔!

Deli Manjoo >
2825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Inside H-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