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10.17.2013 Happy Bday to Joy @ Curry House!

joy01

Joy,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joy02

Joy生日這天, Katy + Kristen和我中午跑去和Joy吃Lunch為他慶生!!!

看到Joy上班穿著Suit, 好正式, 真的好不一樣, 尤其是Joy更瘦了, 身材更好, 超好看哩!!!

joy03

我們約在Joy上班旁邊的Curry House!!!

joy04joy05joy06joy07joy08joy09joy10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小時的Lunch Time, 可以跟姐妹們一起跑去為Joy慶生, 真的好高興!

Happy Birthday to Joy!!!

更多吃Curry House的照片 >

10.17.2013 Tea Time @ Anda's Secret Garden!

garden01garden02

朋友中慢慢地認識了Anda, 那天收到Anda的邀請, 真的很驚訝, 第一次到他們家的Secreat Garden吃早餐, 沒想到這根本就是喝貴婦們的下午茶!!!

Anda是很藝術也很細膩的一個人, 幾乎家裡好多的東西都是他自己親手畫或是親手做的, 光桌子上的盤子, 放叉子湯匙的桶子都是他自己畫的喔!!!

擺盤更是不用說, 我們都不用去哪喝什麼幾十塊的下午茶, 直接來Anda家的Secret Garden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garden03garden04

JJ小雅屋的蛋塔還真不錯吃!!!

garden05garden06

Anda自己做的沙拉!

garden07

Anda自己做的小點心......

garden08

尤其這是Anda自己腌製好好吃的小番茄!!!

garden09garden10garden11garden12garden13garden14garden15

馬麻們可以忙裡偷閒得出來聊聊天吃個早餐, 真的是從帶小孩的生活中跳出來有一點點發洩 + Me Time!!!

garden16

尤其是大笑可以放鬆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

garden17garden18

超酷的小型男!

garden19

Kay的妹妹從台灣來玩, 帶了一些伴手禮, 只不過打破了那種喝下午茶貴婦的氣氛哩.....

garden20garden21

因為Kay把真的有夠俗的爌番薯 + 梅子放到盤子上!!!

garden22

說也奇怪這棒棒條一放進Anda的這個花瓶子裡, 馬上高貴好多! 哈哈哈哈哈哈......

garden23

我們吃著吃著, Anda突然要我們抽牙籤, 說要送我們一個禮物, 沒想到被Kristen給抽中嘍!!!

garden24

就是Anda自己做一小瓶醃好的小蕃茄, 好讚喔!!!

garden25garden26

Anda家的後院有一個小木屋, 牆上的花, 全部都是他自己畫的!!!

garden28

這二個有沒有像很勤奮掃地的老公, 和正忙著煮飯的老婆?!!!

garden29

老公要去上班嘍!!!

garden30

老公: 老婆, 刷完牙等我哦!~ (眨眼)
老婆: 老公, 沒問題!!! 你是型男耶, 要穿Batman的喔!
老公: 那當然, 連內褲都是Batman哦, 快點! 來睡吧!!! (害羞)
老婆: 我的是透明的噢!!! (一付很撫媚的撩起頭髮.....雖然頭髮不多,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我忘了說透明的是因為我的Sleeping Gown是Cinderella的喔!!! cccccc.....

garden31

小孩子們在這小木屋裡玩辦家家就可以玩得好開心!!!

garden32garden33

後院地上的花也都是Anda自己畫的, 只能說他十項全能, 他的手實在是太巧啦!!!

謝謝Anda特地邀請我到他們家吃早餐, 他愛的小屋真的好可愛也好漂亮, 希望可以常常參加這馬麻們的聚餐和聚會喔!!!

更多喝下午茶的照片 >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10.17.2013 Browney for Ruth by Funny Bunny!

1383271_10151943593325119_736316837_n

10.17.2013 馬桶上的大南瓜!!!

_1210609

小若雅從畫畫課, 帶回來了一個用粘土做, 坐在馬桶上的大南瓜, Kevin老師未免也太搞笑了吧, 害我笑了老半天!!!

Kevin老師很委屈滴說"這坐馬桶鬼點子只有妳女兒想的出來...╮(╯_╰)╭", 不知道是不是小若雅的南瓜在馬桶裡還拉出一堆南瓜子? 哈哈哈哈哈哈.......

10.16.2013 帶小Zech + 小Zoey姊弟倆去Party Kingdom!

IMG_6530

小Zech前二天去健康檢查, 可能打了預防針, 昨天在學校有點不舒服的輕微發燒, 吃午餐的時候還吐了一點點, 學校打電話要我們去接他, 不過也剛好是中午要下課的時間了!

學校說因為發燒在學校也吐了, 需要24小時之後才可以回學校上課, 這天就變成小Zech也必須待在家裡了!!!

小Zech其實發燒當天回到家, 睡了一個午覺就沒事的到處亂跑亂跳, 我就想既然不用上學, 我就帶小Zech + 小Zoey一起去Party Kingdom玩好了, 小Zech超開心, 他應該覺得不用上學真讚!!! 哈哈哈哈哈哈.....

01



02



03

10.15.2013 My Gym!

01



02



03



04

10.15.2013 Happy 6th Bday to Curtis!

curtis01

Happy birthday to Curtis! Chia! Chia! Chia!!!

curtis02

現在每個月有一次會到小若雅學校做Mommy Helper, 這天剛好是我去小若雅學校幫忙, 突然Cherry出現, 我還問他是要來跟我接手嗎? 沒想到居然是Curtis生日, Cherry準備了Cupcakes + 餅乾 + 果汁給小若雅班上的小朋友們為Curtis慶生!!!

curtis03

老師帶著全班的小朋友們到外面的桌子排排坐, 為Curtis唱生日快樂歌!

curtis04curtis05curtis06curtis07curtis08

沒想到Curtis和小Zoey的生日只差一天呢!



Curtis, 六歲生日快樂喔!!!

更多Curtis生日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