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03.16.2014 禱告 The Prayer — Andrea Bocelli + Katharine Mcphee!



"Prayer"禱告這首常常在婚禮聽到的歌, 真的好好聽.....

THE PRAYER

I pray you'll be our eyes,
and watch us where we go
And help us to be wise,
in times when we don't know
Let this be our prayer,
when we lose our way
Lead us to the place,
guide us with your grace
To a place where we'll be safe.
La luce che tu dai
I pray we'll find your light
Nel cuore resterà
And hold it in our hearts
A ricordarci che
When stars go out each night
L'eterna stella sei
Nella mia preghiera
Let this be our prayer
Quanta fede c'è
When shadows fill our day
Lead us to a place
Guide us with your grace

Give us faith so we'll be safe
Sognamo un mondo senza più violenza
Un mondo di giustizia e di speranza
Ognuno dia la mano al suo vicino
Simbolo di pace e di fraternità

La forza che ci dia
We ask that life be kind
È il desiderio che
And watch us from above
Ognuno trovi amor
We hope each soul will find
Intorno e dentro a sè
Another soul to love
Let this be our prayer
Let this be our prayer
Just like every child
Just like every child

Need to find a place,
guide us with your grace
Give us faith so we'll be safe
E la fede che
Hai acceso in noi
Sento che ci salverà

03.15.2014 Elijah's 7th Birthday Party @ Party Kingdom!

_1330104

Happy 7th Birthday to Elijah!!!

_1330145

幾乎每個禮拜都來Party Kingdom生日趴, 上個禮拜是小Zech的同學, 這個禮拜輪到小若雅的同學.....

收到Invitation的時候想說是美國人, 還問小若雅跟這個朋友熟不熟, 本來還想說算了不要參加, 看小若雅好幾個好朋友都要來參加, 想說也順便來認識一下小若雅班上同學的拔拔馬麻們, 於是還是帶著Zcubic再來玩一玩嘍!

elijah

Elijah的馬麻是醫生, 不過每個星期一都會到學校教小若雅班上的小朋友們做Crafts, Elijah現在跟小若雅同班, 他的妹妹再來也要上Kinder, 可能也會跟小Zech同班喔!!!

_1330131

一來到Party Kingdom小若雅馬上跟他好幾個班上要好的小女生們玩在一起, 看小若雅超開心的, 真的也認識了好多小若雅班上同學的拔拔馬麻們, 還好有來, 相信未來的五年都有可能都同班, 能夠認識一下也不錯!

_1330143_1330160

小若雅和他的好朋友們一直跑去Face Painting, 先畫了Unicorn又跑去畫了彩虹!

_1330176_1330186

小若雅在同學中還是帶頭的那個, 大家都圍著他搞笑, 這天應該是小若雅最高興了!

03.15.2014 傳福音訓練 蕭彼得 牧師!

傳福音訓練 蕭彼得 牧師



01 羅馬書佈道法



02 去水晶教會



03 316佈道法



04 五色珠佈道法



05 滿福寶傳福音法



06 四律傳福音法



- 面對福音的難題

Sunday, March 23, 2014

03.14.2014 超可愛的日本伴手禮!

10147021_10152061213081961_762760745_o

Ruth + Mike回台灣辦喜宴, 再去日本北海道參加朋友的婚禮剛剛回來, 從日本帶回來好多超可愛的伴手禮!!!

這是北海道跟著回來的Hello Kitty餅乾, 真捨不得吃, 好可愛喔!!!

10009525_10152061224866961_1607018678_n

這是他們去一個熊牧場買的小熊蛋糕, 超好吃, 這幾盒拌手禮我最愛這個!

10013013_10152061224716961_843503379_n

這盒餅乾叫做"白色戀人", 在日本很有名, 包裝都是一深一淺, 裡面包著一個是巧克力, 一個是香草的, 餅乾脆脆的, 入口及化!

1533499_10152061224671961_1760391638_n

這是很特別的啤酒牛奶糖"Beer Caramel"!

謝謝Ruth + Mike特地把這些伴手禮從日本扛回來跟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喔!!! 好愛.....這餅乾喔! 哈哈哈哈哈哈.....

03.14.2014 Dickey’s Barbecue Pit @ Eastvale!

1606604_10152061133716961_145708976_o

去看完Carol, 我們就在附近吃午餐, 後來就決定去吃看看這間"Dickey's Barbecue Pit"!

Dickey's是一間美式德州BBQ的餐廳, 裡面都是用Slow Smoked的各種熏肉慢烤而成, 有套餐, 三明治, 也可以單點......

我們點了有三種肉的套餐, 有Sausage, 牛肉和豬肉, Side Dish有麵包也有Fries, 這裡的Fries跟Chick-Fil-A很像, 小Zoey一看就說Chick-Fil-A的Fries,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也發現除了星期日Kids Free, 連餐廳裡的Ice Cream是免費可以吃的, 小孩子們吃完午餐都超開心的, 每個人都拿了一個吃!!!

這天天氣超好的, 我們帶一群小孩子們就在外面邊曬太陽邊吃午餐, 跑一跑回家睡個午覺剛剛好, 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Dickey’s Barbecue Pit >
12569 Limonite Ave Ste. 330
Eastvale, CA 91752

03.14.2014 最後一次見到Emilia!

10004599_10152061133786961_147731479_o

其實我和Katy本來就講好要一起去看Carol, 雖然我和威爺才跑去, 想想Carol都已經要回台灣, 再過去看看北鼻也沒關係啊!

這天Katy有三個, 加上我們家一個, 去了Carol那再加上二個, 整個月子中心好多小孩子喔,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當Katy一抱到Emilia就說要再生一個, Rick, 加油了!!! 哈哈哈哈哈哈......

Carol已經要回台灣了, 這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他和北鼻, 沒想到Carol來美國這幾個月過得這麼快, 再來就是我們回台灣去找你們嘍!!!

Thursday, March 20, 2014

03.09.2014 Farrah 6th Birthday Party @ Adventure City!

farrah05

Happy 6th Birthday to Farrah!!!

farrah00

Adventure City就在Knott's Berry Farm旁邊, 是給小小孩玩的一個Theme Park, 已經聽朋友說過好幾次, 卻一直沒機會去......

前一陣子Vivien邀請我們去Farrah的生日趴, 沒想到就是在我一直很想帶Zcubic去玩的Adventure City!!!

arrah02

剛好那個Weekend都下大雨, 延後了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的天氣超好的, 今年Farrah和他的Twins朋友一起過生日, 穿著TuTu的三個小壽星超可愛!!!

farrah03

這裡的Party Room有火車軌道, 沒多久都會有火車經過很特別喔!!!

farrah04farrah10farrah11farrah12

三個可愛的大蛋糕!!!

farrah13

這裡的Party Room很大, 幾乎每四個人都有一個桌子, 也有好幾個大長桌, 我和Zcubic剛好可以做一桌, 只不過每一桌都有一大壺可樂, 一大個Pizza, 一大桶的薯條..... 不時還有常常送來不同的Pizza, 真的是太豐盛啦!!!

farrah06

吃完蛋糕拿了Favors就可以去Park玩到關門, 只不過威爺教會有服事, 我第一次自己帶三個去Theme Park玩, 還真是個挑戰, 因為一剛開始居然除了小若雅, 二個小的都不坐Rides, 連小Zech居然都不坐, 挖勒哩, 這裡比Legoland都還不恐怖哩!!!

後來看到Brian, 只好請Brian幫我帶著小若雅一起坐旋轉木馬, 又請Debbie幫我帶小若雅坐火車......

一直到最後小Zech才突然願意開始坐, 坐了第一個Ride, 就不怕的開始連續坐了好幾個, 小Zoey後來看姊姊哥哥都坐Ride, 馬麻我陪著他也開始玩了起來, 我趁著這個時候趕快連續帶他們三個玩了好多個Rides, 最後有人還玩到不想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farrah07farrah08farrah09

謝謝Vivien的邀請, 讓我們玩得好開心, Farrah生日快樂喔!!!

更多去Adventure City的照片 >

Adventure City >
1238 South Beach Blvd
(between Ball and Cerritos)
Anaheim, California
(in the Hobby City Complex)
714.236.9300

03.08.2014 Welcome to the World, Emilia Ni!!!

1655251_10152058323266961_1289263722_o

幸福的一家人!!!

1891578_10152058323506961_1852628758_o

很快的Carol來待產幾個月, 北鼻Emilia也出生了!!!

還記得那個星期日早上11AM在教會接到他即將生小孩的Text, 沒多久居然就生完了, 原來他這次只花了二個小時, 超快的啦!!!

Carol就說他開始陣痛就去了醫院, 大概一個小時的Paper Works, 他就一直忍著痛, 後來進去產房後, 才發現小孩子不能進去, 從台灣來看北鼻出生的拔拔只好陪Ethan在外面!

顏醫生在教會聚會, 接到電話就趕快趕到醫院, 這個時候就有一個黑人的實習家庭醫生在產房裡等著, 鎮痛越來越痛, Carol要求可不可以打無痛分娩, 時間已經來不及不能打了, Carol說他這個時候都想著給你多少錢都沒關係, 趕快幫我打吧? 要不然打一點點也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哈....

護士還叫Carol忍著不要太快把北鼻生出來, 顏醫生在路上快到了, Carol說那個時候已經痛到不能控制了, 沒想到Emilia的頭都已經出來一半了, 就在這個時候顏醫生終於感到了, Carol說一直到顏醫生感到, 整個人才放心的感謝上帝!!!

我想已經出來半個頭的Emilia已經等不及要出來看看這個世界了, 才Push幾次就咕嚕的跑出來嘍!!!

等Carol到了月子中心, 我們就來看看他們, Emilia超可愛的!!!

他們這次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 就決定要提早回台灣, 再繼續坐月子, 所以這天我們也特地帶了Carol的先生去ToysRUs買了Travel System + Car Seat!

10007423_10152058323611961_1510983492_n

03.08.2014 Hinged Birdhouse @ Lowe's!

birdhouse01

今天Dropped小若雅去跳舞後, 我們就帶二個小的去Lowe's做"Hinged Birdhouse"!

這天除了小組很多人去, 連小若雅的同學們也都來了, 我想過幾年經過這木工的Training, 大家真的都可以一起到墨西哥去宣教蓋房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birdhouse02

更多去Lowes的照片 >

03.07.2014 Happy Birthday to Isabelle + Jane!

isa03

Happy Birthday to 可愛的Isa!!!

isa

這個星期五就在我們即將要結束小組聚會, 一轉身已經都是滿滿的小點心, 這位Peter拔拔實在是太讚了, 精心準備女兒Isa的生日小點心, 每一樣都是Peter自己做的哩!!!

除了有小鳳梨Sassage, 一串串的水果, 一顆顆的小丸子, 還有好吃的雞蛋布丁呢!!!

1836859_10152058269796961_2064899611_o

開心果的小朋友們都吃得好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



Tuesday, March 18, 2014

03.06.2014 小Zech Giraffe班上的Open House — Body!

1795841_10152056629741961_1264729424_o

歷年來我發現從Open House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班級的老師有多認真, 也就讓我們家三個都盡量選這幾班的老師, 所以一直以來從小若雅開始我們都是Monkey班再來Giraffe, 尤其是Giraffe的Mrs. Lori + Mrs. Amanda都讓我很放心的把小孩子交給他們!

Giraffe這班越來越多人想要擠進來, 今年小Zech這班有24個小朋友, 男生卻有17個, 女生才4個, 但是因為男生的比例差很大, 本來都不講話很害羞的小Zech卻變得超級活潑, 除了上課會舉手發言, 當然跟一群小男生就更皮更好動!

小Zech去學校除了學ABC和123, 也學了一堆Skylander回來, 尤其是有50幾種的Character, 沒想到小Zech每一個都背得一清二楚, 也讓我發現其實小Zech還滿會背東西的, 尤其是他有興趣很愛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Giraffe班上的Open house主題就是"Body", 有一天我在幫小Zech洗澡, 小Zech就突然對我說馬麻, 我們都有一顆Heart, Heart會Pump, 當Heart Pump血就會流過我們整個Body, 我們身體裡面也有Skeleton, 就像Halloween一樣, 哈哈哈哈哈.... 我一聽就覺得很開心, 學校老師真的有在教東西, 而且小Zech都有認真在聽哩!!! 哈哈哈哈哈.....

這天晚上一進去Giraffe班上的時候, Mrs.Amanda就在門口給我們一張紙, 教室裡面有好多個Stations, 紙上面要我們寫下自己小孩的名字, 然後猜哪一張照片是自己小孩的手嘴巴鼻子眼睛和耳朵, 看誰每個都猜對? 怎麼每個小孩子看起來都這麼像, 比我想像中還要難猜哩!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有幾張照片看到小Zech穿的衣服, 這算不算作弊呢?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整個Open House還有講到味覺, 牙齒, 不同的運動, 身體構造, 大腦和血液......

時間過得很快, 小Zech即將要從Preschool畢業, 開始他的Kindergarten的學校生活!

這個Summer小Zoey也要到Loving Savior開始他三個半天, 讓他適應一下學校環境, 因為他是10月份生的小孩, 一開始也就會先進去Giraffe, 然後Transitional Class, 就會去Kindergarten!

看著自己三個小孩一個一個的進去畢業, 一個一個的長大, 感謝主都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願上帝繼續帶領我們家三個小寶貝們一直走在他的道路上一點都不偏離!

1890364_10152056630136961_532152970_o

更多Open House的照片 >

2011 小若雅Monkey班的"Spring is Blooming" >

2012 小若雅Giraffe的"星光大道" >

2013 小Zech Monkey班的"Hawaii Trip" >

Monday, March 10, 2014

03.06.2014 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IMG_9058

In loving memories of Grandma…..

He will wipe away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and death shall be no more, neither shall there be mourning, nor crying, nor pain anymore, for the former things have passed away. — Revelation 21:4

神 要從他們的眼中抹去一切淚水.
將來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傷, 哭泣或痛苦.
因為先前的事已經過去了. — 啟示錄 21:4

Cypress Forest Lawn為外婆做的Obituary >

外婆的照片 >

02.15.2009 感謝主! 讚美主! 外婆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嘍!!! >

02.23.2014 最後的一程…… >

Sunday, March 09, 2014

03.05.1014 Good Place vs. Bad Place?

IMG_9050

今天和Cherry才在討論我們家小若雅和Cirtus在聊天堂和地獄, 原來是我跟小若雅提到他太婆上天堂, Cherry則是跟Cirtus說如果沒有乖乖說謊偷東西的話就會下地獄,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一看到今天畫畫課作品還真的有點傻眼, 怎麼跟我們聊的話題好像?!!! Good Place vs. Bad Place?!

03.05.2014 Birthday Lunch for Anda + Cherry @ Mes Amis!

andacherry01

三月好多姐妹們都生日, 剛好Kristen + Kay都要Out of Town, 於是我們就在這個禮拜邀了姐妹們一起去慶生!

andacherry03

Anda不怎麼吃肉, 就這麼剛好我心裡在想著Mes Amis, 他們就決定要去吃這間我還滿愛的黎巴嫩中東餐廳"Mes Amis"!

andacherry04

二位美麗的壽星們!

andacherry05

剛好Anda的姐姐從台灣來, 可以幫妹妹一起慶生!

andacherry06

這裡的Rose Water Ice Tea超好喝, 而且可以一直Refill, 記得要點Rose Water "Ice Tea"才可以Refill, 只有Rose Water就不可以Refill喔!

如果你不喜歡玫瑰的味道, 可以點同樣可以一直Refill的Berry Ice Tea, 聽說也不錯喝!

andacherry07andacherry08andacherry09

Lunch Time沒有Dinner Time一整個Set的前菜, 都是要一樣一樣點, 我們就先點了三樣..... 好吃有Yogurt的Lebneh, 很特別用炸的Fried Cauliflower, 還有Tabouli!

Lebneh – strained yogurt, garlic, olive oil, lemon zest & zatar.

Fried Cauliflower – topped w/ tahini sauce & Sammy’s Magic Sauces.

Tabouli – traditional Lebanese parsley salad w/ crushed wheat tossed w/ lemon & olive oil.

andacherry10

Mes Amis Salad – Combination of greens & vegetables from Lebanese garden w/ our unique olive oil & lemon juice dressing.

andacherry11

Fattoush Salad (add grilled Chicken) – Lebanese salad w/ pita chips tossed w/ sumac & combination of Mes Amis special dressing.

andacherry12

Grilled Shish Kabab "Medallion of Beef Tenderloin" Plate – Served w/ grilled tomato/vegetable, onion sumac parsley garnish, hummus & rice.

andacherry13

Grilled Shish Taouk "Medallion of Chicken" Plate – Served w/ grilled tomato/vegetable, onion sumac parsley garnish, hummus & rice.

andacherry14

我知道中東餐比較不適合小孩子吃, 可能就只猛吃Mum吧?!

我就幫小Zoey煮了一大鍋Macroni and Cheese, 乾脆全部帶在身上可以給Trevor + Kayden吃, 沒想到Trevor很給面子吃了還要吃!!!

andacherry15

跟餐廳說我們今天是來為二位壽星慶生, 沒想到他們居然給了我們中東最有名的甜點"Pistachio Baklawa", 平常這樣一盤甜點上面只放二個Baklawa就要$5了, 因為二位壽星居然送我們二盤哩!!!

"Pistachio Baklawa"是用多層的酥皮捲起來裡面包著腰果 + 開心果, 不過中東的甜點都超甜的, 他們就是要邊吃邊喝White Coffee那種清淡的中東茶, 但是我們一群人分着吃, 一人一口就覺得夠好吃了!

Pistachio Baklawa – layers of phyllo pastry stuffed & rolled w/ cashews and pistachios.

andacherry16

祝Anda + Cherry生日快樂, Forever 21喔!!!

更多去慶生的照片 >

Mes Amis 黎巴嫩中東餐廳 >
14720 Pipeline Ave Ste A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7.8353

02.16.2013 Mes Amis 黎巴嫩中東餐廳 @ Chino Hills >

04.20.2013 Mes Amis 黎巴嫩中東餐廳 @ Chino Hil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