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05.16.2014 Yogurt is 15th Months Old!

10334403_715922448468915_8387664970485847573_n

05.16.2014 拿到Dance Showcase的Dress嘍!

IMG_0735

小若雅第一次參加Dance Showcase拿到Dress >

05.15.2014 Celebrate the Family!

IMG_0693

小若雅的Schoolworks又被學校拿去參加City的"Celebrate the Family" Poster and Essay Writing Contest!

05.15.2014 Nordstrom Cafe @ Brea Mall!

nordstrom01

從生日到現在約了好久, 都已經五月了,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一起去Nordstrom三樓的Cafe吃Brunch, 慶生有人慶祝生日滿月的嗎? 真的真的這是最後一ㄊㄨㄚ姐妹們為我慶生了!

nordstrom02

Jean真的太可愛了, 還幫我帶了"Happy Birthday"的Sign + 二個好可愛星星的蠟燭 (可能是他兒子過生日用的吧?! 哈!)!!!

nordstrom03nordstrom04

我們這天來到Brea Mall的Nordstrom三樓, 才知道原來每一家Nordstrom都有Nordstrom Cafe, 平常其實逛街累了想要休息一下都可以來這裡喝個咖啡吃個點心, 真的很不錯!

nordstrom05

必須先在櫃檯點餐, Waiters/Waitresses才會把你點的餐送到位子上!

nordstrom06nordstrom07nordstrom08

裡面的座位還滿寬敞也很舒服, 很適合帶小孩子來吃這裡吃飯!

nordstrom09nordstrom10nordstrom11nordstrom12nordstrom13nordstrom14nordstrom15

可以一直續杯的咖啡!

nordstrom16

Nordstrom有他們自己手工做的果醬喔!

nordstrom17

這裡的蒜頭起司麵包, 這一盤都可以一直吃到飽, 我就已經覺得很划算了, 因為這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nordstrom18

Sandra幫我點了一個Omelette!

nordstrom19

"Parmesan crusted chicken salad"這沙拉好好吃喔!

nordstrom20

小若雅還是點他最愛的Macroni n Cheese!

nordstrom21nordstrom22nordstrom23nordstrom24nordstrom25nordstrom26

大家用好好吃的Crème Brûlée為我慶生!

nordstrom27nordstrom28

因為小朋友們有去共同同學的的生日趴, 大家也都有一件一模一樣的T-Shirt可以都穿著,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Nordstrom Cafe真的是一個吃Brunch的好地方, 而且餐點也都很好吃喔!

總之, 心裡有太多的感動和感謝, 謝謝我身邊的每一群姐妹們!

更多吃Brunch的照片 >

Nordstrom Cafe >
500 Brea Mall
Brea, CA 92821
(3rd Floor)

Wednesday, May 28, 2014

小Zoey畫的Elsa!

IMG_0678

05.12.2014 Bad Monday!

10256290_10152435537454402_7308718125803130518_n

今天早上威爺帶小若雅去上學, 在上學的車流中有一個馬麻手上拿著手機講電話, 根本不在意前面的車都已經轉進去學校了, 留了一輛車的空隙, 威爺就把車開進去, 沒想到這位馬麻猛按喇叭!

小若雅要下車的時候, 這位馬麻居然把車停了, 走過來發了瘋的猛罵威爺說威爺Cut他, 而且說威爺是一個Crazy Driver, 當時小若雅和小Zech都在車上, 相信他們都應該被嚇到吧?!

威爺跟他說Sorry, 但是你用手機講電話沒有Pay Attention, 那馬麻更誇張的猛罵, 還拿手機把威爺的車牌拍下來, 說要公佈威爺是一個Bad Driver!

大家都要送小孩上學, 也都不想遲到, 整個車流跟時間都很重要, 沒想到這個白人馬麻還是學校家長會裡的, 副校長應該也看到了整個事件, 小若雅下車還一直跟他說"Today is a good day! Today is a good day!"!
本來我還想威爺當時應該也把這個馬麻罵人的情況用手機錄下來? 或是也反拍他? 可是又想乾脆明天拿一盒餅乾巧克力加上Sorry送給這個可憐的人吧?!

或許這個馬麻昨天過了一個很糟的母親節? 或許他有很嚴重的Monday Blue? 或許一早他在電話裡才跟人吵了一架....... 或許.......... 或許吧?

就為這個馬麻禱告吧!

05.11.2014 MJ Cafe & Teahouse @ Walnut!

mj01

在Rowland Hts有一間MJ Cafe, 每次都好多好多人, 沒想到居然在Walnut也開了一間, 也就是以前The Hub Café的Location!

mj00

剛開幕都沒有什麼人, 外面還有一個Patio可以坐, 天氣好的時候點一杯飲料, 來個Tea Time應該很棒!

MJ Cafe整個裝潢都很現代, 一進去MJ Cafe就在窗戶旁邊一整排沙發椅的位子!

mj04

裡面的位子也很大, 還有隔開的牆上半部都會發亮哩!

mj05mj08

旁邊有一個用餐的Area是欄杆隔起來的!

mj09mj10mj11mj12

雖然都是白色的椅子, 不過這椅子有二種, 一個是可以移動轉圈圈的, 另外一種是固定不動的!

mj13

MJ Cafe的Logo是一大片的橘子, 有沒有感覺酸酸甜甜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

mj14mj15

在網上Wacowla.com在Coupon的地方, 點餐的時候用手機拿給Waiter/Waitress看, 小杯飲料變成大杯, 大杯飲料變成超級大杯喔!!!

mj16

我點了一個鐵板牛排 + 蝦, 就有包括蒜頭奶油麵包 + 沙拉 + 玉米濃湯!

mj17

哇~~~ 看起來好好吃, 只可惜怎麼沒有那種牛排一上桌那種滋~~~滋~~~的聲音呢?!

mj19

我們家超愛吃蝦的!

mj20

炸雞排套餐, 雞排好大好厚一塊!

mj21mj22

牛肉麵!

mj23mj24

我超愛喝飲料 + 波霸, 一邊吃飯一邊有飲料喝就覺得好讚喔!



在MJ Cafe會一直看到這個廣告, 覺得好好笑喔!!!



更多去MJ吃飯的照片 >

MJ Cafe & Teahouse @ Walnut >
20747 Amar Rd Ste 6
Walnut, CA 91789
909.612.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