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07.13.2014 開心果 + 信望愛 + 828小組長按立!

joyfruit

感謝主, 讓我們開心果第三次分組, 這一次開心果居然分成三組嘍!!!

_1400638

開心果 — 打"開"你的"心"門, 以喜樂的心結出聖靈的"果"子!

_1400641

信望愛 — 我們有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 向眾聖徒的愛心, 並存在天上的盼望. – 歌羅西書1:4-5

_1400645

828 —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羅馬書8:28

_1400652

沒想到開心果小組是在04.02.2007開始第一次聚會, 就在那個禮拜的主日威爺是我們從舊金山搬回洛杉磯第一次在教會帶敬拜, 我們也在當天被按立為開心果小組的小組長!

看著Blog中當時我一一記錄下每個禮拜我們聚會的內容, 沒想到開心果已經有7年了, "7"這個完美的數字也帶領我們進入了另外一個境界!

這7年中在小組裡, 我們真的學習成長很多, 裡面的酸甜苦辣, 人與人的關係, 和上帝的關係, 心裡說不出的激動和感謝, 這一切真的是太奇妙了, 很多的事情在人不能, 在神都能!

這次開心果第一次分組, 是Edward + Sam分出去成"金蘋果", 金蘋果又分出"新生命"!

開心果第二次分組, 是Richard + Virginia分出去"信望愛", 他們的生活步調很忙, 除了二個人都是全職上班, 還有二個小孩家庭要Take Care, 加上小組的服事, 感謝主在Richard + Virginia服事的這段時間, 每個禮拜這樣的帶領一群小羊來到主的面前!

_1400631

上帝真的讓我們年輕夫婦加添的很快, 當一對一對的夫妻帶著小孩來到我們當中, 小孩子們一起在主的愛裡成長澆灌, 真的是每個家庭現在最需要的!

威爺和我自己有三個小孩, 我們知道家庭對我們現在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 從婚姻關係, 教養兒童....一直到我們自己與上帝的關係, 對年輕家庭的需要也是上帝給我們的負擔!

這次開心果就分成了三組, 除了開心果, Matt + Daisy接手"信望愛", Brian + Wendy分出去"828"小組!

大家可能對"828"小組比較好奇, 這是比較針對從Eastvale來的年輕夫婦, 當初在取這個小組的名字, Wendy就開始禱告, 聖靈讓他看到羅馬書8:28, 於是他們就決定用828來做小組的名字!

八月份我們三個小組就要開始分開聚會了, 已經相處好幾年的弟兄姐妹要分開聚會, 總是有不捨, 但是因為分組後人數比較少, 弟兄姐妹們能更加的彼此分享彼此造就, 彼此守望, 一起渴慕聖靈, 追求聖靈和經歷聖靈!

願主耶和華的靈必住在每個小組長身上,就是有智慧和聰明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讓小組長們在帶領每個小組的時候, 和弟兄姐妹們都一起在主的愛裡成長!

更多小組長按立的照片 >

開心果小組部落格 >

Sunday, July 13, 2014

Cutest Cashiers!!!

10380072_10152573762134402_8034745487225910371_o-2

07.12.2014 Souplantation @ Chino Hills!

souplantation01

期待已久的Souplantaion終於在Chino Hills開幕嘍!!!

souplantation02

早上去Lowe's做了木工, 手中Souplantation的Coupons今天最後一天, 星期六Souplantation @ 11:30AM開門, 我們先帶著小孩子們去他們最愛的ToysRUs逛逛, 這些店全部都開在一起真是方便啊, 哈哈哈哈哈哈......

等11:30AM很準時的我們就進去Souplantation, 都沒有什麼人, 上個主日聽說人好多, 幾個小組的弟兄姐妹們來都沒吃到!

這間Souplantation比較小間, 但是裝潢的好現代好漂亮!

souplantation03souplantation04

桌椅都讓人覺得好有設計感!

souplantation05souplantation06souplantation07souplantation08

唯一這裡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們拿盤子好幾個都沒洗乾淨, 拿湯子叉子也是, 甚至想喝一碗湯, 好幾個碗都走點髒, 天啊, 這樣一直找乾淨的碗盤刀叉, 尤其帶小孩來吃, 都要全部先擦一遍!!!

souplantation09souplantation10souplantation11souplantation12souplantation13souplantation14souplantation15souplantation16

小孩子們最愛的就是吃飽飯可以吃到飽的冰淇淋!!!

souplantation17souplantation18souplantation19souplantation20

這裡居然有Sweet Potato耶!!!

souplantation21souplantation22

這個星期六剛好有小組長訓練, 可愛的Sophie就跟著我們到處吃吃喝喝! 哈哈哈哈哈哈.....

souplantation23

ㄟ..... Sophie平常拔拔馬麻讓你餓很久嗎? 哈哈哈哈哈哈......

souplantation24souplantation26

這是我的Ice Cream!!!

souplantation27

看小Zech有多開心啊~~~

souplantation28

這天也很高興遇到Issac一家人來幫他慶生, 每次好像我們去哪裡都會遇到, 上次我帶小孩子們去Party Kingdom也遇到Issac帶二個小孩一起去玩, 這天早上本來要和Peiwen去跑步, 我們卻都起不來, 還是在這裡又見面了!

我很懷疑Issac + Peiwen, 你們是不是一直偷偷的追蹤我的行蹤呢?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在這裡祝福Issac, 生日快樂, 上帝的愛與恩膏滿溢在你的生命裡!

Souplantation @ Chino Hills >
4645 Chino Hills Parkwa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15.5265

07.12.2014 Turbo Pullback @ Lowe's!

turbo01

耶~ 好可愛的Turbo!!!

turbo02

沒想到這個星期六的Lowe's是做Turbo這隻蝸牛, 要Register的時候都已經滿了, 我們9:45AM就趕快來排隊, 還好Grace排第一個, 他就把我們的名字全部都寫上去, 馬上我們很快就拿到Tubo的Packs, 真的是太謝謝Grace了!!!

turbo03turbo04

光看到貼紙就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啊~~~

turbo05

這個星期六Grace + Katy + Ally..... 大家都來了, 還遇到小若雅的同學們!

turbo06turbo07

小孩子多除了拔拔要上場, 連馬麻都要上場做木工了!

turbo08turbo09

這個Turbo其實不難做, 只怕差了一個把頭放進去先釘的動作, 就少了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

turbo10

可以貼貼紙嘍!!!

turbo11turbo12

大家都做得好認真!

turbo14turbo15turbo16turbo17

Katie的馬麻把蝸牛的頭釘顛倒了哩~~~ 哈哈哈哈哈哈......

turbo18

我們做完嘍!!!

turbo19turbo20

小若雅和他的同學們馬上當場開始蝸牛賽跑!!!



turbo-movie-poster



更多去做Turbo的照片 >

Tur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