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10.26.2014 主日受洗典禮!

01 主日受洗祝福禱告!



02 張俊省 姐妹



03 朱思萌 Amy 姐妹



04 陳思睿 Teresa 姐妹



05 郝立新 Shirley 姐妹



06 王肖紅 Mina 姐妹



07 王凝 Sally 姐妹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09.20.2014 到海邊走走 @ Newport Beach!

beach01

我們家Zcubic很愛來海邊玩沙玩水, 早上想說既然會來到海邊, 泳衣玩沙的玩具我們都已經放在車上, 小孩子們都好期待, 等我們吃完午餐, 我們就到海邊來玩玩!

beach02beach03

Zcubic最愛挖洞去海拿水灌進去洞裡! 哈!

beach04beach05beach06beach07

小Zoey因為被海水沖下去幾次, 被嚇過都不敢玩, 小若雅 + 小Zech就一直往水裡跑!

beach08beach09beach10

Sydney阿姨就趴在沙灘上看手機, 享受這海邊的海風!

beach11

說也好笑, 我正拿著浴巾往我頭上蓋怕曬到太陽, 突然就這麼有一個熟悉的人走過我面前, 哇勒哩, 原來是Ruth小妹的好朋友Sandy!!! 海灘這麼大, 怎麼就這麼巧啊!!!

可是人家Sandy是來海邊約會, 頓時多了一整個家子的電燈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玩到傍晚才回家, 今天玩了一整天, 真的好開心!!!

更多海邊的照片 >

09.20.2014 Rockin’ Baja Lobster Coastal Cantina @ Newport Beach!

rockingbaja01

前幾年拔拔生日的時候來到New Port Beach這間"Rockin’ Baja Lobster Coastal Cantina"吃海鮮, 威爺就一直念念不忘那超大的"The Big Baja Bucket", 剛好我們就在Costa Mesa離Newport Beach很近, 威爺就帶著我們跑來這裡吃海鮮, 等等順便去海邊玩!

rockingbaja02

這間餐廳就在Newport Beach Pier旁邊, 所以都可以看到好多的衝浪板裝飾!

rockingbaja03rockingbaja04rockingbaja05rockingbaja06

連牆壁都是海邊的海景!

rockingbaja08

我們還是一看就決定點那超大的"The Big Baja Bucket", 裡面有Slipper Lobster Tails, Baja Style Shrimp, Garne Asada and Grilled Chicken....

rockingbaja10

我們家三個都很喜歡拿到餐廳的蠟筆和畫畫的紙!

rockingbaja08rockingbaja12

鹽和胡椒!

rockingbaja13

三種醬料的Chips!

rockingbaja14

好吃的Fajitas!

rockingbaja15rockingbaja16

超好吃的Garlic Bread + Clams!

rockingbaja17rockingbaja017rockingbaja18

耶~ "The Big Baja Bucket"!!! 裡面的Lobster夠大隻吧! 而且一個Bucket裡面有好多隻喔!!!

rockingbaja19rockingbaja20

我們也幫小孩子們點了Chicken Stipes!

rockingbaja21

他們最愛的Macaroni Cheese!

rockingbaja22

真是個豐盛的饗宴!

rockingbaja23

更多吃海鮮的照片 >

11.12.2012 Rockin’ Baja Lobster Coastal Cantina >

Rockin’ Baja Lobster Coastal Cantina >
2104 W Oceanfront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723.0606

09.20.2014 Goat Hill Junction Railroad @ Costa Mesa!

minitrain01

這天我們來到Costa Mesa的"Goat Hill Junction Railroad"坐Mini Train!

minitrain02

每個月的第三個Weekend(10AM-3:30PM), 這裡就會免費開放給Public讓大家坐12-15分鐘的小火車, 剛好這個Weekend有小火車可以坐, 我們就衝去坐坐看!

minitrain03

這裡是由一群熱愛火車的組織Orange County Model Engineer經營著!

minitrain04

當這輛黃色車頭的Mini Train出現, 我們都好興奮!

minitrain05

每一輛火車大約有4-6節, 每一節都可以做約五六個大人和小孩!

minitrain06minitrain07

我們很快的就坐上火車, 真的是"坐"火車!!!

minitrain08minitrain09

火車的速度不快, 每個人都要把腳放在火車二邊的地方, 其實有規定是不能拍照的, 感謝主讓火車故障, 我們被卡在荒郊野地幾分鐘, 卻可以讓我們盡情地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minitrain10

這裡有好多不同的軌道, 而且就繞著一個很大的高爾夫球場後面的Fairview Park!

minitrain11minitrain12minitrain13

沒想到坐完火車這裡除了還有Live Band, 還有免費的爆米花吃, Zcubic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minitrain14

還真是一個可以帶小孩子來坐坐火車玩玩的地方!

更多去坐Train的照片 >

Goat Hill Junction Railroad >
2480 Placentia
Costa Mesa, CA 92626
949.548.7246

Monday, October 20, 2014

09.18.2014 Kristen Birthday Breakfast @ Avacado House!

kristen

這天姐妹們約到Avacado House吃早餐為Kristen慶生, 照片裡Joseph笑得好開心喔!

09.15.2014 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 — 不可多得獎!

moon

今年的爾灣中秋星空Party園遊會裡有華航舉辦的, 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帶著小若雅去參加!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參加現場的畫畫比賽, 那天帶他參加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 今天終於公佈比賽結果, 居然得了"不可多得獎", 雖然沒有二張機票回台灣, 已經覺得很高興了!

謝謝Kevin老師比賽前一天特別的教導+提醒! Good Job, Zoya!!!

去比賽前我還從Youtube找了嫦娥奔月的影片給小若雅看, 比賽前並沒有給畫畫比賽的題目, 只好考前猜題, 想說話嫦娥奔月嗎? 中秋節賞月嗎? 還是如果你是嫦娥飛到月亮....? 這種有創意的題目嗎? 我就想中秋節應該離不開這些.

最後看到這張圖我還問小若雅, 為什麼你和Zech都在樹上跟Owl, Zoey一個人跟媽媽坐在那邊賞月吃東西呢? 小若雅還說因為Zoey會怕Owl啊! 他居然都想好了, 原來還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哈哈哈......

兒童組和幼兒組只有幾個小朋友得獎, Kevin老師的Art Studio去參加比賽的就有三個小朋友得獎, 真的是太厲害了!

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作品 >

09.06.2014 爾灣中秋星空Party園遊會 >

09.15.2014 開心果姐妹查經班!

10348292_10152394073836961_7309946804315845512_n

感謝主今天晚上讓開心果姐妹查經班在這麼特別的地方,一起享受上帝豐盛話語的澆灌 + 互相代禱中聖靈的大大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