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11.29.2014 Ally新公寓祝福禱告!

_1490149

感謝主讓Ally很快的就找到了新的公寓, 也很快的就搬過去, 我們也把握時間的邀請開心果小組的弟兄姐妹們來到Ally新公寓祝福禱告!

感謝主Flora昨天終於從中國帶著她的女兒回來美國了, 這天也第一次跟開心果的小朋友們見面!

_1490151

為了讓大人們可以專心禱告, 幾個馬麻們帶著小孩子們到這裡的社區Playground玩, 小朋友們可開心了!

_1490152_1490153

禱告結束後, 我們大人小孩一共17個, 全部一起吃晚餐, 讓我們有一個很特別的星期六晚上!

願上帝祝福Ally, 照著上帝榮耀的豐富, 在基督耶穌裏, 使Ally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 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 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 坐落在佳美之處, 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 詩篇16:5-6

11.29.2014 Julie’s Cafe @ Diamond Bar!

julies01

感謝主讓我有一個可以臨時起床臨時約, 跟再怎麼早都可以一起去運動的好姐妹!

julies02

那天一大早就這樣臨時一約和Peiwen就一起去Crunch Workout, 運動完我們就到對面的"Julie's Cafe"吃早餐, 還真不錯吃喔!!!

julies03

一走進去餐廳的擺設都小小的好精緻, 而且到處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小花草!

julies04julies05julies06julies07julies08

除了有Sanwiches和Croissant可以選,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Bagels可以讓你做不同的搭配, 而且在平常的早餐店都滿難得吃得到, 好特別喔!

julies09

外面有一個小庭院可以坐在那邊吃早餐!

julies10

我點了Julie's Special + Pizza Bagel加上一杯咖啡, 超好吃滴~!

julies11

這裡另外一個有名的就是Kale Smoothie, 是甜的不錯喝喔!

julies12

這是Peiwen點的Wrap!

這家家庭式的早餐店, 又再次讓我想開始每個星期都跟Peiwen一起Weekend運動的慾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吃Julie's的照片 >

Julie's Cafe >
1138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60.2044

Friday, November 28, 2014

11.28.2014 Family Thanksgiving Dinner!

family01

到台灣日本玩了一個多月的馬麻+Sydney都回來嘍, 馬上家裡又開始熱鬧起來, 也在感恩節我們都有馬麻特別準備的感恩節大餐可以吃, 真的是太幸福了~~~

family02

我們家三姐妹都結婚了, 於是感恩節晚上的聚餐我們都是以夫家的為主, 隔天才都回娘家慶祝感恩節!

family03

馬麻今天還跟我說你知道嗎, 上帝知道我們今天晚上要聚餐, 特別派了一個小天使居然送了一隻烤好的火雞給我們!!!

family04family05family06

馬麻用著西瓜刀切著好吃的火雞, 真的很有架勢, 這火雞還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family07family08

搞笑母女倆!

family09family10family11family12

叔叔馬上把超級白的Zech抱過來, 因為叔叔已經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整個臉真的跟Zech比起來, 一點~~~~ 都~~~ 不~~~~~ 紅!!!! 哈哈哈哈哈......

family13

哇~ 沒想到拔拔還去買了好多的Oysters!!!

family014

烤了好久, 終於打開來吃, 沒想到因為超大一個, 有的人不敢吃, 我"只好"幫忙吃了好幾個, 哈哈哈哈哈.....

讓我開始又懷念起以前住在舊金山, 有幾次跟著Dino一起去Oyster Farm, 一群人拿著一整籃的檸檬+醬料, 馬上打開剛剛撈起來的Oyster, 馬上加醬料吃下去, 超級好吃!!!

family15family16family17

今晚最興奮的應該是看到Baby Kara!!!

family18

Mike真的是一個好拔拔, 整晚都抱著他最愛的女兒, 站著吃飯也沒關係, 就這樣一直細心地呵護著她!

family19

威爺說他也好懷念抱北鼻的日子, 已經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北鼻了, 我們是不可能有第四個嘍!!!

family20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昨天去做義工, 他們帶來了火雞的Crafts, Zcubic就做了火雞的帽子帶著到處跑, Zoya也幫Baby Kara做了一個!

family21

小阿姨特地去Westminster買了一個好好吃的水果派, 今天也有另外一個小天使拿了一個Marie Callender's的Apple Pie, 讓我們還有好多Dessert可以吃哩!!!

family22family23

一直都很感謝主給我這個充滿主愛的大家庭!!!

更多家庭聚餐的照片 >

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2014充滿上帝恩典與祝福的感恩節......

ry=480-1

今年的感恩節是威爺威嫂訂婚並公證結婚十年的日子
在一起10年+訂婚並公證結婚10年裡面充滿了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Booie, 愛你喔~! 真的很愛....

1995年年少輕狂高中的時候
經由威爺威嫂共同最好的朋友Tammy穿針引線
當初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威爺威嫂一起Blind Date的去了高中的畢業舞會Prom
跳了第一支舞"Masterpiece"
這首歌的意思也就是"這是一個具有創造性的傑作"

這年偏偏是威爺即將要畢業要到Berkeley唸書的暑假
威爺的畢業典禮結束後
去了長堤的瑪利皇后號 The Queen Mary
甲板上, 威爺第一次問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威嫂沒回答...
後來威爺送了一首歌
是Stevie B的"Waiting for your love", 威嫂還是沒回答...

那年暑假是威爺威嫂最快樂的時光
威嫂才十七歲威爺十八歲
狂玩整個洛杉磯
威嫂威爺在星空下牽起了手
幽暗的停車場裡有了初吻

痛苦的離別 三年遠距離的戀愛
威嫂到了舊金山唸多媒體平面設計而再次相聚
上帝時時同在的引領
威爺的生命在7年後不斷地禱告中得救
威爺參與敬拜讚美
威爺找了一年設計的很特別的結婚戒指
蹺班錄製了求婚CD

7.30.2004 Surprise的求婚

02

就在2004年星期五團契聚會無預警的求婚記正式上演
一位弟兄的分享中說要放一段CD給小組聽
沒想到居然是威爺講了一段話
並現場Live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當時威嫂我只能說被感動得不知如何反應
在一起這麼多年, 從來沒想過就會在這個Moment
那天晚上只能說整個失眠睡不著覺

11.27.2004 感恩節的訂婚

0405

十年前的感恩節我們訂婚了!

11.28.2004 慶祝訂婚 @ Church

0608

11.29.2004 公證 @ Las Vegas

09

晚上11PM多我們到賭城Las Vegas公證結婚

101112

簽下了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盟約

11.30.2004 Drive-Thru @ Las Vegas

1314

隔天一大早在白色小教堂Little White Chapel Drive-Thru的快速婚禮
我們還被當做觀光景點的被旅行團拍照

15

就開始了我們嘔心瀝血的婚禮籌備.....

675172582106_0_BG729118422106_0_BG

每一年的感恩節, 雖然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但是都有著同樣的回憶, 並為著我們的婚姻來感恩!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 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 嫉恨如陰間之殘忍
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 是耶和華的烈焰
愛情, 眾水不能息滅, 水也不能淹沒 — 雅歌 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