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Birthday Gift from Sydney

嘿嘿...不要搞錯喔, 這些照片裡的人是大家都說跟我長得很像溫柔婉約美麗大方超賢慧的妹妹, "欣妮Sydney"! 沒想到Syd每天都來看我的不拉格, 想說我怎麼都沒寫到她, 害她從我生日那天開始就心碎了. 今天下午Syd打電話來給我說, ㄟ, 妳有沒有收到包裹,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妳啊, 我這個Weekend都出去, 而且平常只有星期四出門, 也不知道為什麼, 郵差先生都沒有按我門鈴說我有包裹, 只留了紙條, 所以我都還沒去郵局拿, 因為要到郵局需要走一段路耶. 結果有人開始在電話那頭!@#!@$@#%@#%, 因為她以為這個Surprise Birthday Gift沒寄到, 所以還寫Email去追問, 沒想到4/15早就寄到了啊. 對啦! 對啦! 是我的錯, 我又忙又懶, 所以都還沒拿我的包裹. Syd一聲"妳現在馬上給我去拿!!!!!!!!!!" 我馬上就衝去郵局拿到了這個充滿愛的包裹, 拿到後我一看,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是什麼禮物哩? 看下面照片的Link吧, 哈哈哈! 謝謝妳啦, Syd, Hug! Hug! Kiss! Kiss! Moua~~~

Birthday Gift from Sydney

18 comments:

Sydney said...

哇...這些照片肯定幫妳增加收視率!
haha j/k
衝去郵局!!!!妳是用走的ok...
真的是~以為包裹寄丟了呢!
原來生日的兩天前就寄到了

這不只是個可愛的baby..
還香香的有baby的味道喔~
但最重要的是....
希望妳和Will的baby趕快出生喔~
一定比這個可愛~而且更香~
到時候我可以咬很多口!!! haha
love you too! hugs & kisses

IceCreampuff said...

夠了喔
我是被逼的...
ㄟ 我的Baby
再說再說啦
原來我們家有遺傳咬小孩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好可愛好可愛的禮物喔
趕快跟威妹說我也要一個
哈哈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呼叫威妹呼叫威妹
有人想要你的禮物

Anonymous said...

Janice 姊姊 妳跟你妹妹 真的好像唷 !
超級雙胞胎

真希望 哪天 我妹妹會想到要送我生日禮物XD

Anonymous said...

欣妮的禮物好可愛
看起來好像真的娃娃!!!!
威嫂大概被欣妮猛k 了一頓吧

Anonymous said...

挖~~~好貼心的妹妹喔!!!
應該是再暗示您什麼吧威嫂??!!
哈哈哈哈~~~~

Donald said...

Wow...Who's the pretty girl...

wait, that's Sydney, hahaha (j/k)

I love babies too. So is Sydney trying to hint you about something?

Oh, just read her comment now. She wasn't hinting. She was being outright straight forward... Hahaha.

Eggaroo Tataroo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妹妹送生日禮物真的很少見了~妳們感情真好喔~

Anonymous said...

Good card, Sydney

Anonymous said...

天阿∼怎麼這麼像

WILL

Sydney said...

哪有..
才不像吧!!!
我們不是不是不是不是雙胞胎!!!!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哇 真的增加收視率耶
有夠誇張
哈哈哈
是Baby還是Syd讓這裡爆滿啊

Sydney said...

大家來投票好了...
我投Sydney一票!!! 哈哈哈

可能你的comment會爆滿!
因為大家都來投baby.... =P

Anonymous said...

has to be Sydney...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 this seemed to be my new sig lately.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已經破紀錄了????

Anonymous said...

趕快趁機來插一角....

Julia Ra said...

it's..kind..of..creepy

also, is that a picture of your sister in palos verdes estates? that's where i'm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