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小若雅第一個非常Aloha的生日趴!

01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籌備花絮 >

02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Invitation >

03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Favors >

04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1 Decoration + Brunch >

05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2 Cutting Cakes >

06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3 Piñata! >

07 Zoya Bday Dinner @ May Garden >

08 Zoya Bday Gifts >

09 Grasping Week of Goodies 抓周 >

10 Zoya's 1st Birthday的感謝! >

---------------------------------------------------------

Photos and Blogs from.........

--- 最愛小若雅的欣妮阿姨 >

--- 小湯圓新聞台 >

--- 可愛的小奕寰 TraTra >

--- 嫁到美國來的國中同學 Pasadena Ariel >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隆重啊~~令我覺得小小的一歲生日有點單調呢...
期待看後續!

Anonymous said...

啊... 那我怎辦呀?
連一個生日趴梯都沒幫小乖辦過呢...
祝小若雅生日快樂喔
唉...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寄東西了

Anonymous said...

真可惜我錯過了!!!
以後若雅看到爸媽這麼用心幫她辦party一定很開心呢~

Esther said...

:D
真是熱鬧耶!
zoya 你那邊玩的、看的很開心吧~

我想我家的stephanie一歲生日應該還是只有三個人一起過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Janice姨姨~ 妳把TraTra的名字打反了~ 我們叫"奕寰"啦~ v___v;

沙子娘 said...

哇~~ 生日快樂喔! 好棒的趴呀!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全部都看喔~ 真的是頂極的棒! 小若雅很幸福啊~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威嫂威爺你們很讚啦!

許多點子很新鮮喔~ 小孩開心; 大人高興!

願神祝福滿滿在你們一大家子中!!!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們家人多ㄇㄟ
每個人都在問
我這個馬麻就發揮了我的神力
趕快幫小若雅辦一個啊
不過有的時候小小的Party
很溫馨也很好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不用寄東西給小若雅了啦
你剛剛開刀
趕快好好休息吧!!!
願神讓你快快的恢復!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本來以為可以見到你哩
看到你做更多的像筐和髮夾
不錯看耶
可以拿來賣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你馬拜託!
我看Nini才六個月你就已經在那邊
六個月生日快樂了!
一歲生日還得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哎呀呀, 拍塞啦, 下次就寫TraTra就好了
這樣寫相反還是TraTra
哈哈哈哈哈.................

要不然就寫寰寰
寫顛倒也還是寰寰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我也看到你們跟小沙子一起做生日蛋糕
我覺得好讚喔!!!
因為現在小沙子比較懂事了
希望等小若雅長大一點
我也可以跟他一起做生日蛋糕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謝謝你全部都看!
我們可是做了很多Research才幫小若雅辦了這個生日趴
不過等小盧子一歲你們也可以辦一個更讚的!!!
願神祝福你們一家人天天充滿喜樂!!!

The Hsu Family said...

這是我看過準備最齊全,節目最精彩的一歲生日趴, 小若雅真是太幸福啦!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