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充滿神豐盛祝福的小威威Baby Shower!

01 Baby Shower Invitation >

02 Baby Shower 籌備花絮 >

03 Baby Shower Favors >

04 Baby Shower Decoration >

05 Baby Shower Games >

06 Baby Shower Foods and Gifts >

07 Baby Shower Thank You Cards >

Contributor of Simple Life@Mao Bao

18 comments:

A-Yen said...

真是幸福的小威威阿!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阿!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50-60人的 baby shower
真的很多耶
可見牧師女兒的魅力囉
哈哈哈哈

好期待喔
快寫啦
急死人了

Eile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是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Anonymous said...

哇在美國生個孩子還來這套喔
真有趣

這孩子從小就得到很多很多愛呢

丹尼蘇

Anonymous said...

幸福阿~ 我們的禮物也快到了喔! 先不講我素誰! 嘿嘿!

Anonymous said...

哇, 小威威還沒出生就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真是蒙福的孩子!

可惜時間太趕抽不出時間去LA看你, 下次有機會台北見嘍!

Anonymous said...

耶!
肚肚這麼大了!
SJ

Anonymous said...

啊 , 有 好 多 吃 的 东 西 !!!本 来 想 和 大 家 一 起 来 的 , 可 是 他 们 好 像 都 想 省 下 飞 机 票 钱 , 来 参 加 你 们 家 威 妞 的 满 月 酒 。"不 知 道 基 督 徒 过 不 过 呢 ?"
不 过 还 是 要 继 续 为 你 和 baby祝 福 哦 , 也 希 望 能 够 早 点 见 到 她 !! 这 个 babyshower 真 的 是 太 good 了 啦 , 你 们 家 的 人 都 好 有 创 意 哦 。 还 有 哦 , 为 什 么 , 你 只 有 肚 子 大 , 而 其 他 地 方 都 和 原 来 一 样 呢 , 还 是 这 么 漂 亮 !!!真 的 很 神 奇 !!!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小威威真的粉幸福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你真的是我忠實的讀者
看你都比我還急得想趕快寫完
哈哈哈啊哈啊啊哈..............

感謝讚美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大家都要在神的愛中幸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丹尼蘇,

在紐西蘭沒有Baby Shower嗎?
我還以為只要是國外都會有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替小威威先謝謝你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這次可能見不到你們了
看看明年新年我可不可以帶小威威回去
再去找你們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SJ,

這幾天肚子突然加速被吹大了
哈哈哈啊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Miss Nicole,

這次Baby Shower我妹妹們跟家人都很用心準備. 哇! 如果你們那邊一群人真的來LA就超級熱鬧了, 不過知道你們的心意就夠了. 不要讓大家破費了, 等我生完小威威再帶回去舊金山給你們看. 你連威妞的滿月酒都想好啦, 哈哈哈啊哈哈....... 就告訴大家常常為我們禱告吧~! 很想念你們!

Anonymous said...

Wow! 你們的 Baby Shower 是我見過最盛大最有意思的 Shower 了! 看來小威威已經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呢!

祝福你們!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真開心看到您的baby shower的文章完成了.
請問是否願意參加我們的徵文呢?
很期待跟大家分享妳的經驗. :)
已寄email到您的gmail信箱.
thank you!
-小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