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Working Out Saturday

昨天晚上看Kingdom of Heaven, 才看到一半我就在地上睡著了, 早上怎麼起來的時候已經在床上, 我也不知道. 今天一大早威爺跟他一群攀岩的夥伴們約好去Indoor Climbing and Fitness Center攀岩, 所以我們就去Berkeley那裡的Ironworks. 今天Alice也帶了幾個她的朋友來, 我之前有攀岩一陣子, 不過會全身酸痛, 所以現在我到Gym裡就只在跑步機上跑一個小時, 跑到腳都麻啦, 太久沒運動, 哈哈哈... 我們下午又跑去小肥羊那裡監工, 他們真的是有夠慢耶, 裝潢老半天還沒好. 因為肚子餓, 我和威爺先跑到同一個Plaza的五月花餐廳吃飲茶, 飲茶是我的最愛了, 要我每天吃都可以, 哈哈哈... 沒想到吃到一半, 威爺就接到電話非走回去工地那邊,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那裡吃, 挖勒,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一個人在餐廳吃飯耶,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一個人在餐廳吃飯是這樣的啊, 不知道要看哪裡, 就猛吃, 也沒人可以聊天. 吃完我就走到Plaza的另一頭, 那裡有一間Tapioca Express, 買了芋頭冰沙跟青蘋果冰沙喝. 就這樣一個下午在Union City的永和Plaza渡過. 之後還陪威爺去選地板牆跟廁所的瓷磚, 發現Interior也不簡單耶, 看到那些材質要全部配起來看起來好看真的滿難的. 不過以後如果自己設計自己的房子, 就可以自己來挑喜歡的, 應該滿好玩的. 明天又是星期天啦, 我要練琴去了. 忘了問JuJu你昨天帶查經帶得怎樣? 因為大家的禱告一定很棒! 網上再見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塞 為什麼你們那邊的快可立會排隊排的這麼長阿 這邊的生意都不是很好ㄋㄟ

Anonymous said...

啥??
妳昨天在Union City喔!!
可惜我在南灣參加我大姊的Baby shower!
哎呀呀~~口黏威嫂~~下次威爺偷跑就找我吧!!
我不介意過去幫你們解決食物!!哇哈哈!!
而且你還可以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吃!!(噁!!)
ㄟ~~小肥羊真的動作很慢耶!!
不過我竟然不知道永和plaza有快可立????!!!
我怎麼都沒看到??奇怪??我真的住Union City嗎??

IceCreampuff said...

我還以為是快可立勒
原來是Tapioca Express
哈!
照片是從網上抓的
你大姊什麼時候生啊, 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