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給Susan跟Will拍拍手鼓勵鼓勵!

上個星期去參加靈糧特會, 突然想到我家兩隻龜兒子沒有人餵, 所以找了最近的Susan跟Will幫忙養一下. 還記得是星期四晚上, 衝衝的拿著放烏龜的魚缸, 跟他們說給一點水, 每天大概餵20-25顆飼料就可以了, 其實養烏龜很簡單吧~! 沒想到從特會回來後, 很多事情, 一直忘了去拿我們的龜龜回來, 要不然就是Will在學校, 或是我要出去. 今天晚上從團契要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通Miss Call, 對, 是Will, 他說"ㄟ你們的烏龜什麼時候要來拿? 好像有點臭耶...", 我說"臭?", 所以趕快要到家的時候順便去Will那裡拿我們的龜龜. 一見到我的龜兒子們, 天啊, 還真的是夠臭了, Susan跟Will怕養死我的烏龜, 不敢洗也不敢亂換魚缸裡的水. 原來, 我們所說的一點水, 還真的是只有一點點水. 本來應該要有五公分高的水位, 但是我想Susan跟Will不敢加太多的水, 所以只在他們身上撒一點點水, 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的食物我也不知道我的龜龜們是怎麼吃的, 因為通常烏龜飼料會自己浮在水面上, 他們就會吃掉. 看著佈滿飼料跟龜大便臭到不行的魚缸, 還有二隻抬著頭高高望著我們的龜兒子們, 我想他們一定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臭味了.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給Susan跟Will鼓鼓掌, 至上最高的敬意, 這幾天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渡過的, 相信你們一定心裡猛罵威嫂我, 怎麼還不來拿這麼臭的烏龜啊,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萬分的感謝再感謝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龜龜看上去還很好, 但牠們有沒有瘦了?

joy薯 said...

妳們家的龜龜聽到妳叫他們名字,會回頭嗎?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小龜龜呀...
不過我都不知道龜龜大便會臭呀!
回到爸爸媽媽的懷抱還是最舒服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其實龜龜他們有脫皮
反而長得更大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他們啊
只有你的手指從玻璃往裡面指
他們就會跟著你的手指盯著動
現在還是不會講中文或英文
真的是...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其實如果魚缸裡有多一點水
就不會很臭
可以維持個三四天
再換水洗一洗就可以了
昨天拿回龜兒子們
還真的好像出去玩的小孩
玩得很髒回家的那種感覺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i had one before. but he died T.T....you know i want a frog but i think it's hard to feed....bugs.....

shao chang

Anonymous said...

歹勢啦

好久沒留言了

今天一下飛機就來給你留言

有沒有感動?

IceCreampuff said...

一下飛機就來我這留言喔
真的素太感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