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寬心園素菜餐廳

昨天晚上突然過敏好嚴重, 二個鼻子都塞住, 喉嚨也因為打太多噴嚏而乾痛, 有的時候還耳鳴, 所以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 有的時候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又做了快被渴死的夢, 在夢裡口乾到可以, 好不容易找到水, 喝了卻還是非常乾渴的樣子, 一點用都沒有, 覺得自己快被渴死了!!!

好不容易醒過來整個口和嘴唇真的是乾的, 因為呼吸不了只好用嘴巴呼吸的結果. 趕快找了床邊我都會放的那瓶礦泉水, 喝了二大口, 還好沒有像那個惡夢一樣的快要渴死呼吸困難的樣子. 所以早上又睡到中午大家要去吃飯的時候, 卻發現成堆用過鼻涕的衛生紙, 半夜隨手丟了一地, 快成一座山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中午拔拔馬麻決定帶我們去吃"寬心園素菜餐廳 ", 一聽到吃素食, 有人為健康, 有人為信仰, 有人不喜歡吃肉, 有人吃全素........ 也有人覺得素菜一定很清淡不好吃, 像我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素菜餐廳吃得很少, 也覺得應該沒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我倒都滿喜歡吃寬心園素菜餐廳的喔~! 因為真的很特別~!中午午餐都會附送綠豆稀飯或銀絲捲喔~!

寬心園菜式特別豐富, 並講求外觀與口感, "八寶辣醬"最好的下飯菜, 很多菜都是用豆類, 香菇和麵筋作成的, 還有紅綠椒, 香脆蘿蔔乾, 毛豆, 香菇, 麵筋, 花生在道地辣椒醬搭配下, 有的吃起來根本不像在吃素菜~! 這是"雞腰干", 看起來很像吧~! 其實是用豆和麵筋作成的喔~還有"雞捲"~"麻辣豆腐素魚"!這是我最最喜歡的"左公雞", 吃起來以為是炸雞, 沒想到是草菇喔~!!! 好吃好吃~~~"獅子頭"~"茄子豆腐", 上次我拔拔馬麻帶老年團契的弟兄姊妹來吃, 還有姊妹很興奮的說"哇~ 這連茄子都做得好像真的喔~!!!", 大家馬上三條線, ㄟ 茄子好像本來就是素的喔~!可愛的小舅舅小舅媽~! 優~優~優~ 拔拔馬麻怎麼突然親熱了起來~! 哈哈啊哈哈哈啊.............

寬心園素菜餐廳 Photos >

寬心園素菜餐廳 Happy Veggie Garden
1015 S. Nogales St #127A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810.2298

18 comments:

Sunny said...

看起來好棒唷!

可是...威嫂, 吃了這些妳晚上可能又很癢唷!!

Anonymous said...

原來素菜可以做的那麼美味阿
記得之前台灣也流行素食風
還有看過素牛排 素排骨....

當時凱莉就覺得為何都要取葷食的名字
那為何不乾脆就吃一般的就好了阿
到目前都還在疑惑中

aiwen said...

Dear sister,

Do you ever eat at home? You know, something lighter?

When I was pregnant, I itch all over too! I itch so bad that I couldn't sleep at night and I have scratch marks all over my body! So I went to my gyn. and he refered me to another doc. and gave me some medicine. It was my hormone! She also advice me to watch my diet! Nothing fried, too spicy, too salty...... In another word, eat light!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這家素食真的讚!!!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有時懷孕的時候
過敏症狀會比以前還嚴重
不過聽妳說起來
真的覺得妳一定挺難過的
本來懷孕就會睡不太好
又過敏... 多喝點水 多休息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剛剛查網站
台灣好像也有寬心園喔
你可以去吃看看
不知道一不一樣就是了

我想如果不取葷食的名字
這樣吃起來就不特別了
尤其他們做起來的菜就像吃到肉一樣
所以大家才會覺得好玩
想再去吃一次~!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 guess my family has too many people at this time, so my mom is too busy to cook for everyone. Also my uncle and my aunty wanna try special foods in LA, or they will leave tomorrow.

I guess my body itches everywhere coz of my eating habit, I will try to eat lighter when my relatives leave.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謝謝你每次的關心
為我禱告吧
我現在很需要~!
可愛的辣媽天使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我個人對豆類產品有點過敏,所以不能吃太多,好想很多過敏體質的都會這樣,所以要少吃一點豆類的。

Btw你媽咪跟小舅媽都好美唷

Anonymous said...

怎麼連素食都那麼好吃啊??
而且, 吃了素食, 都會變"火熱"嗎?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吃,好吃
難怪
這樣的氣氛也
促使八八忍不住吻馬馬了
好甜蜜哦

大惠

joy4love said...

我在台灣很喜歡吃素食說~~而且一點也不會對不起口感!可惜常常要聽“阿彌陀佛”的背景音樂就是了~~

Mommy Dearest said...

美味美味, your parents look so young!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你居然會對豆類過敏喔
你怎麼知道的?

我小舅媽粉美的哩
以前跟沈春華是一起從台中被選為到台北去的主持人喔
可是我小舅媽放棄的嫁給了我小舅舅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也很納悶
怎麼吃個素食
卻在那邊火熱起來了?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真的粉好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台灣應該滿多素食餐廳的
只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是“阿彌陀佛”的人開的或去吃的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Coz Im still young y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