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猜一猜 & 猜一猜~!!!

在Baby Shower的時候, 我們有玩一個遊戲, 就是印了一個很大的日曆, 讓大家猜猜看哪一天小威威會出生, 猜對的人就有大獎.

剛剛突然想到, 趁著現在大家緊張期待小威威出生的時候, 也讓網上的朋友一起來猜猜看吧! 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喔! 就留下你的名字和日期, 當初有在Baby Shower有寫過的人就不算嘍~! 從今天07/23/2007之後都可以寫喔....... 不要猜到十月去就好, 挖哈哈哈哈哈.........

18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我猜8月2日好了
小威威要乖喔
聽Claire阿姨的話
不要太早出來喔
以不要太晚呦

Anonymous said...

7月30日小威威要乖乖出來
你想那一天生, 就在那天喝腐竹糖水吧
我的 sister in law 也是這樣

Anonymous said...

原本要亂猜8月2日... 才發現被猜走了... 假如不能repeat... 那就8月3日好了^^

Sunny said...

我猜 7/28! 星期六~

A-Yen said...

我猜7月27

沙子娘 said...

我猜7月26日啦!

Anonymous said...

July 25, 2007.. hehehehe.. ^__-
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那我猜8月1日好了
因為是我跟冠智的結婚記念日!
呵呵... 好日子喔!

Anonymous said...

我來猜一下和大家不一樣好了...
嗯.....7月29日好了!!

好...那我趕緊來禱告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猜7/31好了.

Anonymous said...

7/30!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7.24!!!我猜明天!!哈哈~~
小威威一定跟媽媽一樣可愛!!

Anonymous said...

我猜八月六日。
小威威,記得這個日子喔!

Anonymous said...

參一腳~~

我猜 "7/28" XD~

Anonymous said...

August 4th!!!!!!!!!

Anonymous said...

我猜7月26日
威小妞一定超可愛的

風鈴

IceCreampuff said...

猜猜看遊戲到此為止, 因為我要去生啦!!!

Anonymous said...

七月廿五日
好日子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