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愛讀書的小若雅!

一直想要養成小若雅讀書的好習慣.........馬麻買了這三本書給我喔, 是Peek-a-Baby, 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和Toes, Ears, & Nose!我每天都要來好好讀書了! 馬麻說這樣才可以培養氣質, 要不然我都只會吃我的二隻小肥腿, 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很喜歡玩Peek-a-Boo!, 所以我也特地買了這本書給她.

當小若雅翻開Peek-a-Baby, 就可以看到很多好玩的插圖. "PEEK-A-Boo! Where are you? Are you behind the ball?"小若雅一翻開, 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北鼻躲在球的後面"I see you!"小若雅, 你好像書是相反的耶, 你粉厲害喔, 這樣也能讀, 哈哈哈哈哈哈............

Peek-a-Baby: A Lift-the-Flap Book >

更多Zoya Books & Toys的照片 >

7 comments:

Bao said...

Janice:

可愛的Zoya...也是個愛看書的小美女喔!
有機會帶Zoya出來和Eze哥哥玩耍吧!

Anonymous said...

Hi~~~
逛妳的網站好幾次了
看到這幾本書,很心動
我住臺灣,找這樣的書還真不容易
結果真讓我找到了~~~但...價錢是美國的2倍
真是嚇死人了!!!

妳的baby好可愛~~~很像拔拔
願神祝福你們一家^^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當然好啦
可以跟很帥的Eze哥哥一起玩
小若雅最開心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歡迎你來威嫂這裡逛逛
如果你需要我幫你訂購這幾本書
可以跟我說喔
我的email: janice417@gmail.com
你應該也有小北鼻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你自己的Blog
有空常常來逛逛喔!

Anonymous said...

哈~~~
我還單身呢!!!不過我愛小Baby^^
我是教學上要用到的~~~
不用幫我買了,還要寄過來會對妳太麻煩!
平常照顧小孩就夠忙了~~~
我是在Judy的Blog上看到妳的Blog
我的Blog是無名"godandsunny"
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很高興認識妳^^
願神祝福你們一切都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哎呀, 原來你還是單身啊
不好意思啦
我想說目前到我的Blog聊到北鼻的通常應該都有小孩了
可見你是老師嘍
教小北鼻的老師嗎?
歡迎你來這邊逛逛喔
我現在去瞧瞧你的Blog
hehe.............

Anonymous said...

我教幼稚園的孩子~~~
這樣的書,必較能引起他們的好奇

歡迎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