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你覺得你是一匹會跳欄杆的馬嗎?

現在小若雅都會到處爬來爬去, Playard已經變成了他Time Out處罰的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

我都會把整個客廳用椅子枕頭全部堵起來圍起來, 讓他爬不出去, 要不然小若雅都會爬到廚房去拿洗碗槽裡的碗盤, 要不然就是爬到我們房間把東西全部亂丟, 或是爬到廁所, 再來就是爬到靠近門口Brownie的窩跟Brownie玩, 還拿Brownie的食物, 差一點就給我吃下去, 還好我發現得早, 真是每天都要讓我這個馬麻心臟病啊~!!!

有的時候我都已經把整個客廳圍起來了, 小若雅還是可以找到我沒有圍好的地方偷偷鑽出去, 真是聰明的很哩!

我就在想一個北鼻都快搞不定了, 那些Daycare, 如果每天要面對好幾個北鼻, 那是怎麼照顧的啊? 雖然說北鼻們會一起玩, 但是不會一起搗蛋嗎?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下午欣妮阿姨下班來找小若雅, 只可惜小若雅在睡午覺. 沒多久我們就聽到小若雅睡醒在哭的聲音, 欣妮阿姨超高興的從廚房要衝去我房間抱小若雅, 準備跳過圍著的椅子, 突然聽到一聲"碰!", 可憐的欣妮阿姨右邊的膝蓋馬上腫起來瘀青啦~!!!

欣妮阿姨, 你覺得你是一匹會跳欄杆的馬嗎? 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欣妮阿姨真的超疼小若雅... 我都沒有一位"欣妮阿姨"來疼小盧子呢! 哈哈哈~ 那個瘀青早就被小若雅醫好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可惜我住太遠
要不然有一個Janice阿姨可以疼小盧子啦!!!

沙子娘 said...

原來那批馬是欣妮阿姨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