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09/28/2008 03 Car Control Clinic + 到處趴趴走的小若雅!

來看看我們家小Booie去Car Control Clinic的英姿!因為威爺星期日一整天跑去上Car Control Clinic, 回到家就看到我們家小Booie被編號"156"! 每個星期日晚上是我們的家固定的聚餐時間, 最近因為拔拔馬麻常常出遠門, Syd和Will去夏威夷度蜜月, 所以已經好幾個星期日大家沒有聚在一起吃飯.

所以這個星期日我們全家一起聚餐, 也特地為馬麻, Syd, 和Ruth慶祝生日!!! 我們在等準備出門的時候, 小若雅就在我們家門口趴趴走!很多人看我的Blog都覺得小若雅很大, 當看到本人的時候都說小若雅怎麼這麼小一隻, 其實小若雅真的滿小隻的, 不要被我拍的照片給騙啦, 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現在很不喜歡被我抱, 就是喜歡自己到處走!

更多到處趴趴走小若雅的照片 >

威爺去Car Control Clinic的照片01 >

威爺去Car Control Clinic的照片02 >

6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長大要看好 不要啪啪走
不然也會像塔塔阿姨一樣 哈哈哈哈哈
啪啪走 塔阿媽都找不到我 哈哈哈

若雅越來越小女孩的感覺ㄋㄟ

Anonymous said...

對啊~ zoya本人很小隻耶, 媽媽都把zoya拍好大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所以好多人告訴我好好享受小盧子還不會走的時光...到會走時, 就不理我啦~

小若雅一定很有成就感想走到那兒就去哪!

ㄟ~ 馬麻妳不是也經常趴趴走嗎? 遺傳啦~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我看到時候等小若雅長大
我真的都找不到他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照片本來就會放大ㄇㄟ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被發現原來小若雅是遺傳她馬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