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小貴婦的第一組Tea Set + Cooking Set!

那天去玫音阿姨家, 雖然他二個女兒不在, 但是玫音阿姨搬了一堆玩具讓小若雅玩, 其中就有一組又像是Tea Set又像是Cooking Set的玩具,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玩了好久, 知道用湯匙放到杯子裡, 也知道用杯子喝水....... 不愧是個小女生耶!!! 我就決定要幫小若雅買一組Tea Set or Cooking Set讓他玩!剛好前幾天我和Ruth去逛街, 逛到Disney Store, 就看到整個都是一組組的Tea Set + Cooking Set! 難道這是上帝的旨意嗎? 這麼剛好!!!

我就看到Tea Set裡有茶壺和杯子, 但是Cooking Set裡有好多種蔬菜和刀叉盤子, 那些蔬菜是可以用刀子切二半的, 可是小若雅又喜歡玩杯子, 可是蔬菜可以切二半也不錯玩, 我就這樣來來去去反反覆覆的想了好久, 到底應該買一組Tea Set呢? 還是一組Cooking Set比較好呢? 我真是個不果斷的馬麻啊!!!後來真的頭給他痛起來, 後來想想一組才十幾塊就全都買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小若雅除了有茶壺杯子, 又有蔬菜餐具可以煮菜來吃!

回到家小若雅真的很喜歡玩我幫他買的Tea Set + Cooking Set, 現在每天下午我就可以跟我們家的小貴婦一起喝下午茶嘍!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就知道妳兩組都會買 只能說媽媽的錢真好賺 看我會步會也步入妳的後塵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被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是因為小若雅常跟馬麻去喝下午茶, 所以都知道什麼東西做什麼用!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真的是有樣學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