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威爺容光換發的回來嘍!

威爺回來嘍!!! 四天的彩虹弟兄會裡很多的驚喜, 對於神的愛和家人的愛有很多很深的體會!!!

星期三晚上跑去國際大使命接威爺, 門口堆了好多弟兄們的行李, 我們其實9:30PM就到了, 他們卻一直到10PM才出來. 一面等一面看到了James叔叔的太太Joanna, 俊德叔叔的太太, 後來又看到Jimmy和蟲蟲帶著他們的小北鼻Mag..........

後來在等威爺的時候就有一個男孩子跑過來, 他問"你是Will的太太嗎"? 我說"是啊"? 他就伸出手來跟我握手, 他說"Will很棒! 我可以感受到他全新的改變, 到時候你就知道嘍! 他真的很棒!"!!!

後來樓梯上又下來了好幾個人, 他們都陸陸續續的跑來跟我說你先生Will很棒! 我心裡就在想, 到底威爺在營會裡做了甚麼事情啊, 怎麼突然每個人都跑來跟我說他很棒? 該不會他做了甚麼搞笑的事? 還是見證分享的時候, 他講了甚麼令人感動的話? 真的好希望我也能在那邊看威爺到底在搞甚麼東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約10PM每個人都穿著西裝從樓梯上走下來, 看到威爺, 他一副很興奮的樣子.

突然他就呼嚕呼嚕的介紹了一群年輕的男生給我認識, 都是威爺這次參加彩虹同一組的, 有幾個是阿根廷華僑巴西華僑, 他們大部份都是國際大使命的青年們.

聽威爺說他們這次很搞笑, 小組名字就取了"Los Gallos Locos"也就是發瘋了公雞, 也因為他們很年輕, 很多時候敬拜有比動作, 他們這組都被叫上台表演, 他們都很Creative, 反正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連這個星期六晚上他們都已經約好要見面, 所以我們應該會去國際大使命的青年崇拜聚會看看喔!!!

很多的驚喜, 我想真的要等參加的才明白, 才能自己體會到更多神的愛和家人的愛!

"就像保密的那一部份, 很多感動是因為聚會的內容和驚喜, 所以保密不是為了搞神秘, 是不要掠奪你經歷感動的權利, 希望下一屆的彩虹你能去, 你就明白了!" --- 蟲蟲

1 comment:

Will.i.am said...

親愛ㄉ老婆, 是 Los Gallos Lo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