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自己料理的樂趣!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威爺上完課, 就跑到Mulpitas的大華逛逛買一些菜和水果, 本來想約塔和大衛一起吃個他們說有名的拉麵, 剛好他們小組同工要開會, 而且開得好晚, 我們就在大華附近隨便找一家餐廳吃.

本來想吃台灣牛排的我, 卻發現......... 蝦米! 已經關門變成什麼火鍋店了, 二個人吃大餅又好像太多, 走著看著突然看到這家"Pepper Lunch", 這是什麼餐廳啊? 好像是吃鐵板飯或是麵, 也有牛排耶, 看起來人還滿多的, 我們就進去吃吃看!看著牆上貼很多日語, 看起來這家店好像在日本很有名, 有很多的分店, 而且好像是很簡單的日本午餐. 我和威爺就偷偷的看隔壁吃什麼, 另外一桌吃什麼, 每個人都是吃鐵板, 尤其是有飯的, 看了Menu, 好像就是店裡主打的"Beef Pepper Rice", 我和威爺就都點了"Beef Pepper Rice"!

馬上Waiter就端給我們一人一碗Miso湯, 連小若雅都有一碗, 而且他們還特地幫小若雅的湯裡面給了一些麵, 小若雅好愛吃, 吃了很多哩!沒多久Waiter就端了二個吱吱作響的鐵板上來, 挖勒哩, 怎麼肉全部是生的啊?!!! 真的把我給嚇到, 飯上面有鮮甜的玉米, 旁邊還打了一顆蛋. 我就跟威爺說, 那應該趕快拌一拌吧, 要不然等鐵板冷了, 肉怎麼會熟啊, 我們就開始拼命攪拌, 一直拌, 一直拌, 一面拌, 一面偷偷看旁邊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們看一下Demo怎麼吃這道菜啊, 我們都是第一次真的是有點手忙腳亂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還問我是這樣吃嗎? 我說我怎麼知道, 你問我我也是第一次吃啊, 哎優, 還第一次感覺到我們這二個"阿Song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很會做生意, 他又端來一碗剛剛煮好的白飯裡面放了一些玉米送給小若雅吃, 真的是太讚了, 小若雅整個晚上吃得特別的多哩!威爺和我攪拌了一下, 看到桌上有一瓶醬料, 看起來第一著直覺就是是不是應該還要加上這個, 威爺先在一個小碗上倒一點出來, 他說好像是耶......... 我們就又加了一點醬攪拌一下, 然後大口大口的吃, 還不錯吃耶!

這次吃完晚餐的重點是親自動手炒炒炒, 很好玩也很特別, 自己煎料理的樂趣還是不錯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趕快上網查查, 到底Pepper Lunch是何方神聖, 到底是怎麼個吃法!

原來Pepper Lunch胡椒廚房是日本最大的牛排鐵板餐的連鎖式快餐店, 將吃牛排的美味及自己動手的樂趣結合在一起, 打破傳統牛排店的用餐型態. 端上桌的是進口的專利鐵板, 廚房首先會以電磁爐把鐵板加熱至攝氏260度/華氏500度, 放上所點未熟日本同一牧場的牛排, 顧客只要依據自己喜好的熟度翻面, 再加上喜好的調味醬, 享受自己動手DIY的料理樂趣.

我還找到怎麼自己動手DIY Pepper Lunch的料理哩!

How to Sizzle: Pepper Lunch is as Easy as 1 . 2 . 3. >

Pepper Lunch >
408 Barber Ln
Milpitas, CA 95035
408.577.0778

2 comments: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啊∼ 看這招牌,覺得有點面熟! 翻了下舊照片,原來兩年多前回台北時吃過! 哈哈哈! 當時覺得好象還不錯噢∼ 價錢嘛,啊∼ 忘了! :P 看你最近的Blog, 好努力上課記錄哪!∼ 願一切平安快樂!:) 等你回來時,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去DineLA吧!^_^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聽說台灣很多間只是我真的都沒看過聽過哩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回來LA一起去吃吃喝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