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1st Maternity Photo Session!

蟲結婚的時候是請Jeffrey幫他拍結婚照, Jeffrey是我們以前中華聯合團契裡的小弟弟, 那天看到他在拍照很驚訝, 只記得他以前很會打鼓, 沒想到他也對拍照有興趣!

前一陣子在FB上就看到Jeffrey的Photo Studio網站, 到上面晃了晃看到他幫他太太懷孕的時候拍的照片, 就突然想說我也快卸貨了, 要不要也來拍拍看, 應該不會再懷第三胎了吧? 就問了問Jeffrey的拍照的Detail和價錢......

昨天晚上我們就約好到Jeffrey家拍照, 我就請我的私人造型化妝師Ruth幫我化妝, 跟我們一起去拍照現場!

原來Jeffrey把他們家的Garage改成了Photo Studio, 裡面什麼器材燈光都有, 第一次見到Jeffrey的太太Debbie和女兒Hannah, 真的是一個被神所祝福的家庭!

我們大約8PM等Hannah睡了, 就開始拍照, 也因為小若雅會入鏡, 小若雅比較難搞定, 所以就先拍我和小若雅, 然後威爺再加進來拍全家福, 我和威爺Couple的照片, 最後再拍我大肚子獨照!

我們也準備了二套衣服, 一套全黑的, 一套全白的, 我是希望在室內的Photo Studio可以拍得比較簡單, 就這樣我們拍著拍著, 拍到最後, 出現了一個突發狀況.............

有一個Shoot, 我和威爺拉著小若雅的小手, 然後1, 2, 3跳起來, 拍了好幾張, 突然到最後一張的時候, 小若雅的手不小心被拉到, 他痛到哭了好久好久!

通常小若雅如果撞到頭或是受傷, 都不會哭這麼久, 可見很痛吧, 把我們都嚇到了, 我叫他手動一動, 他還是可以動一下下, Debbie趕快拿冰塊來讓小若雅冰敷一下, 我們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脫臼嗎? 需不需要送醫院呢? 可是小若雅的手還會動, 也都沒有腫起來.......

就這樣小若雅哭到睡著了, Jeffrey馬上帶著我們一起圍著小若雅禱告, 願神能醫治並且安慰我們的心!

我們大約晚上10PM拍完後, 回到家, 其實很Enjoy整個晚上拍照的過程, 只是看到小若雅心還是很痛很擔心, 只希望他的手沒事, 威爺還趕快到網上查, 怎麼樣是脫臼, 怎麼樣是拉到肌肉或是神經, 應該怎麼辦?

今天早上小若雅還是一樣7AM就起床了, 一起床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開始把他床上所有的娃娃一隻隻的丟出來, 挖勒哩........ 突然之間........ 她的手就像完全沒事一樣, 就這樣......... 突然好了..............

感謝主, 還好沒事, 害我們昨天晚上回到家, 都不敢跟我拔拔馬麻説, 就把小若雅先放到床上睡覺, 想說看看今天怎麼樣哩, 哈哈哈哈哈哈........

看小若雅沒事, 我才跟我馬麻説昨天晚上發生的情形, 我馬麻就說以前柔柔就是這樣被拉過一次脫臼, 結果就開始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脫臼, 尤其是小孩子, 要很小心!

期待我們昨天晚上拍的照片, 可能還要等上幾天吧!

J Photo Studio >
Jeffrey Liu
626.422.5752
jeffrey@jphotostudio.com
www.jphotostudio.com

請問一歲大的小孩手脫臼要怎麼辦?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好期待你的照片喔.

這次懷孕工作太忙了.沒有機會照甚麼孕婦照片耶. 結果你今天和我說,我才發現我來不及了. 又不能因為這個理由去懷老三 哈哈.

總之...好好享受目前的時光喔:)

God bless!!

Bao

Kanny / Jia Jia said...

哇~ 小帥哥Jerrery現在變小帥爸了!

Bug said...

感謝神若雅沒事了 有時候大人對小孩的力道真的很難抓 一定讓你跟威爺擔心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我也很期待看到照片!

我本來也沒有想要拍, 是越看越想拍, 而且又是認識的朋友, 所以就去拍著留紀念嘍!

你也加油, 好好休息不要太累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是啊, 小帥哥已經變成小帥爸了
還有個很喜樂的太太
可愛的女兒
真的是受神祝福的家庭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對呀, 感謝神,
除了我們自己嚇到
也把Jeffrey和Debbie嚇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