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A-Booie!

最近的小Zech又變得更胖了, 剛出生7磅多, 一個月已經11磅多, 現在快二個月已經15磅多了!!! ㄋㄟㄋㄟ也從25ml到120ml, 現在更喝到180ml!!!

我覺得這種成長過程實在太迅速了!!! 難道Baby Boy都會長得特快嗎?!!!

昨天Ruth下班回到家, 看到小Zech就一直叫"A-Booie!A-Booie!", 就被我馬麻罵不要這樣亂叫他A-Booie!

沒想到後來Sydney也回來家裡, 一看到小Zech就一直叫"A-Booie!A-Booie!", 我們都快笑死了, 居然二個人都這樣不約而同的叫著小Zech"A-Booie", 看來小Zech真的是粉Booie啦!!!

4 comments:

Esther said...

wow...兩個月就已經15lb! COOL!!!!!
你應該很有成就感才是!

=_= 我家ni 19M了,剛好20lb!!!! >_<

我常常被人家虧,說我煮的東西難吃,ni不愛~ =_=" 可是ni每餐吃東西都說「好吃」!

我覺得健康就好...別想太多!
等他開始爬,開始走,有運動到,開始消耗e4更多的體力就會瘦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下個星期就可以讓兩個小a booie見面啦!

Bao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像老二都這樣耶~ 我同事的更重! 這是baby fat, 沒多久就會沒啦! 這個A-booie...我研究了好一會兒才發出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A-booie 是不是 "阿肥" 台語念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