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5個月的小Zech!

#01 翻身

自從去了北加州, 五個月的小Zech開始會翻身嘍!!! 本來以為小Zech實在是太肉了, 翻身翻不過來, 沒想到小Zech還是到了翻身需要我們去注意煩惱, 不可以再把他自己放在沙發或是床上了!!!

#02 "噗~~~噗~~~噗~~~"

最近的小Zech超喜歡"噗~~~噗~~~噗~~~"的噴得到處都是口水, 他覺得很好玩吧!

#03 吃手

小Zech除了喜歡吃手吃得滋滋叫, 手一拿到什麼也開始往嘴裡塞, 然後開始咬了起來, 嘴巴總是停不下來, 應該快長牙了吧!

#04 講話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覺得小Zech會講"ㄋㄟㄋㄟ"和叫"馬麻"了耶!!!

每次一肚子餓, 或是哭著要喝ㄋㄟㄋㄟ, 就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小Zech的哭聲中叫著"ㄋㄟㄋㄟ~~~", 或是要馬麻抱抱的時候, 如果我太久不理他, 他一直要我抱, 就突然聽到哭聲中叫著"ㄇㄚ~~~ ㄇㄚ~~~~~~"!!!

不會真的先叫我"ㄇㄚ~~~ ㄇㄚ~~~~~~"吧, 那我會超級感動的哩!!!

#05 認人

前一陣子我們開始發現小Zech會認人, 早上中午誰抱都還好, 一到了晚上想睡覺的時候, 小Zech就非要我抱他抱到他睡著不可!

有的時候威爺抱著哭到不行的小Zech對著我說, "好啦, Zech, 看著你暗戀的對象啦! 不要再哭啦!"!!!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