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貼心的小若雅

01 我有想你喔......

那天Will叔叔到外面到垃圾
小若雅也跟出去
小若雅居然小聲的在Will叔叔耳邊說
"叔叔我有想你喔!"
我想Will叔叔的心已經被小若雅給融化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 按手禱告

小若雅現在是個禱告的小勇士
除了吃飯睡覺都會自己禱告外
之前我和威爺感冒
小若雅都會自己跑來按手在我們身上或是頭上
為我們禱告

爺爺阿媽從以色列回來
居然也都感冒了
小若雅昨天就跑去為阿媽按手禱告
後來也跑去為爺爺按手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讓爺爺不要生病
趕快好起來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小若雅就說阿媽已經沒有感冒了
爺爺也是喔!

小勇士醫治禱告那單純的信心真的值得學習!

03 開始溜英文

現在每天早上小若雅幾乎都是看英文節目
從Mickey Mouse Clubhouse, Handy Many, Kai-Lan, 到Dora......
星期六我帶他去上City的課還有星期日的主日學
我發現小若雅現在認識好多英文的單字
有的時候他也開始講幾句英文
有的時候他也自己開始發明自己的英文
總之超搞笑的

有一次小若雅就說
"Mommy, the Manto Frog @##%#^%$&#"
我唯一聽得懂得就是"Frog"
我就問小若雅你知道什麼是Frog嗎?
小若雅就說"青蛙啊!"
ㄟ, 對耶! 小若雅居然知道!
後來他又開始邊比邊重複
"Mommy, the Manto Frog @##%#^%$&#"
我一看原來就是我身後的那包日本青蛙包裝的小饅頭
挖勒哩...... 我還"Manto Frog"哩!

昨天晚上爺爺不是很舒服就開始咳嗽
小若雅就突然問爺爺
"Are you OK?"
爺爺就很驚訝的說
"Yeah! I am OK!"
不過小若雅居然用英文問候起爺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影子 said...

"Manto Frog........hahahahaha..有好笑~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樣的小若雅又成了家裡的萬人迷啊!

又很有創意加入自己的理解說英文啊! 真是可愛極囉~

Anonymous said...

哇!!好厲害喔!
小若雅真像是個小天使呢

邦尼

思廷 said...

哈哈~好可愛喔~女兒真的是個寶!

黑阿姨 said...

ㄟ~~不是我要說~
那句"我有想你喔"真的是我教他的~~~哈哈哈哈哈哈XD女生就是要來撒嬌那套~~~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