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15.2010 聖誕老公公 w/ 小若雅!

IMG_0460

那天小若雅從學校回家, 很高興的跟我說"馬麻, 今天Santa來我們學校, 我有跟Santa照相喔! Santa還給我一個Candy Cane"!

隔幾天就拿到這張小若雅跟Santa拍的照片!

我本來以為小若雅很怕Santa, 因為我跟小若雅說了有關Santa的故事, 跟他說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乖的小朋友喔, 他來的時候是麋鹿帶他來的, 而且都是小朋友乖乖睡覺的時候, 他就會從煙囪下來...... 後來我就看小若雅看了煙囪一眼, 好像有點害怕, 我就想, ㄟ...... 我好像不應該說到煙囪, 這樣每次小若雅看到我們客廳的那個煙囪會不會就很害怕聖誕老公公會突然下來啊?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趕快改口說, 聖誕老公公會送小朋友想要的禮物喔, 還有小若雅最愛的"糖果"!!!

當我看到小若雅願意跟Santa拍這張照片, 我也比較放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