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What a Surprise!!!

_1130996_1140001

我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神蹟啊!!!

Edward..... 不, 應該說蔡傳道, 在一次琴與爐禱告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異象, 是一個新生兒, 而且是一個小男生! 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沒想到Sam就懷孕了!!!

沒想到當全世界都覺得Sam懷了一個小男生的時候, 卻只有顏醫生一個人說是一個小女生!

因為北鼻始終頭都沒有轉下來, 本來是預定01.14.2011星期五那天剖腹, 沒想到前一天01.13.2011清晨Sam已經覺得不太對勁的去醫院, 大約早上五六點就生了!

第一個大叫的人是護士"It's a BOY!"!!! 顏醫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Edward還特地問一次顏醫生, 顏醫生是男生哩? 顏醫生還是保持沈默, 可能是嚇呆了吧? 哈哈哈哈哈...... 顏醫生終於開口了, 卻是說"趕快照相啦!"!!!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本來是小女生卻變成了小男生!!! 是顏醫生搞錯了呢? 還是神蹟呢?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Edward和Sam都說男生女生都好, 不過Edward是獨子, 相信還是希望有一個小男生吧? 而且一男一女真的很Perfect!!!

威爺還跟Edward打賭, 如果是小男生, 威爺會負責一個禮拜的牛奶錢, 看來..... Paul有一個禮拜免費的牛奶可以喝嘍!!! 不過我想Sam還是想要好好的餵母奶吧? (老婆我要站出來幫一下威爺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Sam想如果是小女生就叫做Nora, 小男生就叫做Edison, 不過Edward有一個感動就決定讓他叫做"Paul"!

Edward姓蔡, 所以我們常常會半開玩笑的叫Sara Tsai=沙拉菜, 現在多了一個Paul Tsai=波菜/泡菜, 倒過來唸不就成了Tsai Paul=菜餔?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Sara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莎拉公主, 而Paul也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保羅王子滴!!!

Paul很像Sara, 也就是像Edward, 看他的雙眼皮有多深, 鼻子多挺啊!!! 看來我們應該趕快把這個小帥哥定下來跟小Zoey一起青梅竹馬, 哈哈哈哈哈哈.......

_1130998

星期天教會結束, 我們和Terry一群人去月子中心看Sam和北鼻, Sara很愛弟弟喔!!!

_1140016_1140019

剛好是Sam的月子餐點心時間, Sara也一起和馬麻補一補, 哈哈哈哈哈哈.......

_1140011

Sam是一個很漂亮的媽咪, 生完北鼻每次都和沒有生過北鼻一樣, 不像我一生完好像還沒生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Sam Mama, 這是你最後一次可以好好把身體養好, 更要好好的休息喔!!!

最後還是要恭喜蔡傳道和蔡傳道娘喜獲麟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