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Cruise Day 03_07 The Last Supper @ The Destiny Restaurant!

晚上看完Comedy Show, 我們就想去Desiny吃飯前先去幫小若雅和小Zech裝一蘋果汁, 我覺得我和威爺很好笑, 每次都搞不清楚方向, 有的時候我們從船的這頭走到這頭為的是幫小若雅和小Zech裝一瓶果汁, 結果裝果汁的地方只是在樓上, 吃飯的餐廳只在樓下, 卻讓我們繞了整個船繞了一大圈, 快要昏倒, 哈哈哈哈哈....

destiny02destiny01

今天晚上是我們最後的晚餐, 我也才發現這餐廳的Appetizer超好吃, 難怪常常有人都說其實好吃的餐廳裡Appetizer是最精緻最好吃的, 所以應該多點Appetizer, 果真這Salmon真的好精緻好新鮮好好吃, 我吃了二份!!!

destiny03

蝦子冷盤好脆, 每天都應該來一份!!!

destiny04

蘑菇湯!

destiny05destiny06destiny07

晚上小Zech好像特別的餓, 居然把薯條雞塊全部吃光光, 我都被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

destiny08destiny09

晚上的主菜是Salmon! Yum.....Yum......

destiny10destiny11destiny12

威爺點的點心, 是一個梨子, 吃起來熱熱甜甜的, 好少吃到這樣的甜點好特別喔!

destiny13

這裡的Souffle, 裡面熱熱的巧克力, 也好好吃喔!!!

destiny14destiny15destiny16

我們吃到約9:45PM我就去接小若雅來餐廳, 小若雅畫了一個背包和一個手套, 臉上又多畫了一隻小瓢蟲呢!

destiny17

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 所有的Waiter突然全部聚在一起站成一排, 唱了一首歡送歌給大家聽, 也希望大家喜歡他們的服務, 主持人還問喜不喜歡他們唱的歌? 喜歡的話歡迎再來坐這艘船, 哈哈哈哈哈哈......

destiny18

吃飽飯回到房間, 看到一隻狗狗坐在我們床上, 好可愛喔! 我們也開始整理行李, 因為帶二個小孩還有背包Stroller, 我們就打算行李不自己拿了, 晚上12AM以前就把行李放在我們房間門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