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有朋至遠方來 . 不亦樂乎!

visitor01

上個星期日Grace + Paul一家從北加州來到我們教會, Grace是已經認識好幾年在主裡的網友, Paul是我在AAU學Multimedia/Graphic Design的學長, 目前在靈糧堂做Media方面的服事, 每次只要去北加州我們都會找機會見面!

沒想到Grace的姊姊是我們教會姊妹的同學, 也是室友, Grace的馬麻跟這位姊妹也熟得不得了, 只能說世界好小!

visitor026680712297_010600a9ae
Grace可愛的女兒兒子, 都長好大了!!! 他們超乖的, 都會自己寫字畫畫!

6680712535_2464019bd9

弟弟很愛飛機, 他說他要當Pilot, 要開帶貨物的飛機, 真是可愛!!!

6680712781_af5ec521916680712995_9c9a2e895a

小若雅跟弟弟也都可以玩在一起了!

6680713643_9aa9c193f4

很開心Grace一家還特地跑來我們教會聚會, 趁著Holiday見個面實在是太開心了!

2 comments:

The Hsu Family said...

Hello, Janice:

我們也好高興能夠visit你們教會, 跟你們小聚一下. Melody和Ivan很enjoy跟你們教會的小朋友一起畫圖喔! 謝謝你送他們的禮物, Janice阿姨真的好用心喔!

Grace

The Hsu Fami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