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Rumblin' Race Car @ Lowe's!

IMG_5454

上個星期六因為小若雅Dancing Class多開了9AM這班, 我們為了小若雅這個星期六同學早上10AM的Bday Party, 我就想還是上早上9AM的課吧, 沒想到這班只有三個小朋友, 我問小若雅喜不喜歡, 他還滿喜歡的!

那天早上10AM在Lowe's的Kid's Clinic有做Rumblin' Race Car, 知道是賽車, 我就叫威爺一定要帶小Zech去, 而且提早15-20分鐘到Lowe's, 要不然先到先給, 10AM通常都給光光!

沒想到威爺說Lowe's𥹉人9:20AM已經在那邊, 威爺也已經到Lowe's, 10AM他和小Zech都已經把賽車做好, 準備來Dancecape接我和小若雅了!!!

看到這台賽車, 還真不錯耶, 還有賽車的聲音, 真的太棒了!

3/10 是做一個籃球架喔, 不要錯過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