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小Zech Potty Training Round 01!

potty01

這個Summer我們就要讓小Zech去上三天半天的Preschool, 但是有Potty Training和沒有Potty Training的學費就有差, 而且小Zech已經二歲半, 也是該Potty Training的時候了!

說實在的要怎麼Train小男生Potty呢? 要先坐著還是站著? 上完廁所需要擦嗎? 只好到處問, 不過還是用老方法, 如果跟馬麻說要PeePee or PooPoo, 然後乖乖上廁所, 上完就給一張貼紙獎勵!

potty02

我到網上找到了The Cars的Potty Training貼紙Chart, 印出來貼在牆上, 小Zech一看到就狂叫著"The Cars"!!!

potty03

把家裡所有的毛巾 + 小Zech可以換的褲子全部都拿到樓下來預備!

我們找到以前小若雅Potty Training的小馬桶, 就先讓小Zech坐著玩, 等著等著小Zech好像很不習慣, 就說他不Peepee又到處跑!

potty04

我們家的小馬桶小Zech不坐, 我趕快拿出白冰給了我們他們家可愛的小青蛙, 讓小Zech坐坐看, 他就一面坐青蛙一面學青蛙叫, ㄏㄡ, 也沒坐多久又開始不願意坐的到處跑, 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們家小Zech腿太大ㄎㄡ, 只要坐在小馬桶就被卡住, 他說會痛, 難怪坐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第一次Potty Training小Zech, 這天小Zech都是尿褲子後才告訴我他PeePee or PooPoo, 一共尿了三次在地上, 一次便便在褲子裡, 我還要不斷地告訴自己, 絕對不可以對小Zech生氣, 一定要"忍"!

Round 01的Potty Training........ 失敗!!!

更多Potty Trai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