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07.19.2013 Happy Birthday to Zoya + Zech @ Joyfruit!

bday01

Happy 4th Bday to Zech! Happy 6th Bday to Zoya!!!'



bday02

小若雅 + 小Zech的生日都在七月, 而且只差四天, 每年都只有姐姐和哥哥過生日, 所以今年我們想幫十月的小Zoey辦生日趴, 就跟小若雅 + 小Zech說好帶他們去看恐龍和蝴蝶!

那天去逛World Market突然看到一根根有糖果的風車, 就覺得小孩子們應該很愛, 我就買了一大把帶到教會送給開心果的小朋友們, 威爺也買了一個蛋糕幫小若雅 + 小Zech唱個生日快樂歌, 過過生日!

bday03bday04bday05bday06bday07

Chris特地做送給小Zech的Cupcakes, 也大受歡迎, 全部吃光光哩!!!

bday08bday09bday10

謝謝開心果陪著小若雅 + 小Zech過了今年的生日!

更多慶生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