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01.03.2014 國中同學 Reunion @ LA!!!

reunion01reunion02

沒想到五年後我們居然在LA又聚在一起, 其實.......這是我們國中的合照! (心理想著.... 又再自己騙自己, 哈哈哈哈哈.....)

Carol來美國LA待產準備生第二個, Ariel到濱州讀書放假順道來LA玩, 我們就約了這天一起吃午餐, 好開心又見到老朋友們!!!

reunion03

第一次見到Ken, 我還跟Ariel開玩笑, 你到底是美人魚, 還是Ken的Barbie呢? 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真羨慕他們可以二個人沒有小孩子的負擔和牽絆, 自己出國讀書, 還可以到處跑到處玩, 真的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啊!!!

reunion04

我也學到絕對不能介紹從台灣來的去"沸點", 差點被罵到臭頭, 還居然排隊, 他們吃了都很想自己來LA開一家, 這天就帶他們來吃有名的Bruxie, 用Waffle包鹹的吃應該夠特別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reunion05reunion06reunion07reunion08

只知道要好好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不知道下次我們可以這樣聚在一起會是什麼時候了?

更多Reunio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