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投入樂高積木的玩具世界 Legoland Hotel 01

legohotel02

那天無意間在網上聊天, 沒想到卻發現這個Weekend只要在Expedia訂Legoland Hotel, 有一個晚上才$89的Deal, 知道平常Legoland Hotel隨便一個房間幾乎都要$200以上, 趕快就上網訂了一間, 差價真的很大喔!

legohotel03

這個星期六早上10AM小若雅先去跳舞, 11AM我們又衝去小若雅好朋友Katie在Montclair的披薩生日趴, 回到家全部睡了個午覺才出發, Legoland Hotel下午4PM才可以Check-In, 我們約3PM出發剛剛好!

這天故意什麼也沒有安排, 聽說Legoland Hotel裡面已經有很多可以玩的, 我們就都待在Hotel裡就對了!

我們一要開進Parking Lot馬上就看到紅黃藍白….很多不同形狀顏色的大Lego!

legohotel04

Legoland Hotel裡面實在是太好玩了, 連我和威爺都一整個興奮, 除了看到很多的Lego和用Lego做成很大的Figures, 還有很多可以互動的裝置, 活動空間, 自助餐廳, 游泳池....

legohotel05legohotel1

光一進門的Lobby這一整池的Lego就夠小孩子們玩的!

legohotel06legohotel07

我們趕快先Check In, 整個櫃台的墻都是一個一個的小Figures, 這腳踏車的輪胎是一個放大鏡, 透過那放大鏡, 所有小的Figures會變大, 看得比較清楚!

_1300028

Legoland Hotel裡面一共三層樓, 有250個房間, 房間有三個主題一樓是Kingdom Theme, 二樓是Pirate Theme, 三樓是Adventure Theme!

我剛到的時候都不知道, 還問櫃台可不可以給我一個高一點有View的房間, 他就說我訂的是Pirate, 整個Pirate的房間都是在二樓, 哈哈哈哈哈哈.....

legohotel08legohotel09legohotel12

看這位拔拔和他的兒子拚了好大一個不知名的飛行物, 就在Legoland Hotel裡常常可以看到好多人就這樣發揮想像力拼出好厲害的東西, 其實是我都拼不出來啦!!!

legohotel14legohotel15legohotel16

Lobby旁邊還有一間Lego Store!

legohotel17

看到門口的"Key Deposit Box"就覺得好好玩, 就是一個藍色好大的Lego!

legohotel18

這幾天Legoland Hotel的價錢特別的便宜, 是因為The Lego Movie的Special Private Preview Event, 沒有住在飯店的人這幾天都不能到飯店裡參觀, 門口都會檢查!

大人進出都必須帶著一個寫著VIP的名牌!

legohotel19

小孩子都要戴上VIP的手環!

legohotel20

Check-In的時候還會拿到這天的Schedule和房間裡的Treasure Chest密碼的問題!

legohotel21

這裡有幾間餐廳可以去吃!

legohotel22

Skyline Cafe聽起來好像在很高很頂樓的地方, 沒想到就在一樓旁, 哈哈哈哈哈哈…..

legohotel23legohotel24

還有我們吃早餐或是Buffet的Brick Family Restaurant!

legohotel25legohotel26legohotel27

我們等電梯的時候, 就在角落地上有一塊像平常我們拿放屁的整人玩具一樣, 只要你踩地上的"Whoopee Cusion", 就馬上聽到噗~~~的聲音, 然後這個牆上的Lego Figure就會有聲音問"Hey! was that you?!"!!!

legohotel28legohotel29

Legoland Hotel的電梯好好玩, 雖然才從一樓坐電梯到二樓, 突然電梯裡的Lighting Ball就開始轉, 音樂也開始放, 唱的就是Lego Movie裡的"Everything is Awesome!"!!!

legohotel30

這是一樓Kingdom Theme的Decoration!

legohotel31legohotel32

這是二樓Pirate Theme的Decoration!

legohotel33legohotel34

終於來到了今晚屬於我們Pirate的房間!!!

legohotel35legohotel36

一進門就看到這隻Lego猴子坐在我們的Treasure Chest上!

legohotel37

哇~~~ 一進房間右手邊雖然是個不大的Area, 就有一個上下鋪, 下舖又可以拉出來變成第三張床, 床的對面有一個電視可以讓小朋友們看他們想看的Channel不用跟大人們搶!

這房間的壁紙實在是太讚了, 整個都是很Pirate的感覺!!!

legohotel38

還好我們家三個都沒有吵架的要搶床, 小若雅自己說他要睡上鋪, 小Zech說要睡下鋪, 小Zoey反而覺得拉出來的床很好玩他要睡那張床! 哈哈哈哈哈哈.....

legohotel44

每張床旁邊的牆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小電燈喔, 但是小朋友們就會開小燈不想關, 反而把大燈都關了, 說他們要看電影!!!

legohotel39

這冰桶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不可以帶回家裝Lego? 哈哈哈哈哈哈哈……

legohotel40

果汁和水都是免費供應, 我們連免洗杯子都帶回家, 因為全部是Lego圖案的, 捨不得用, 不用去麥當當買啦, 哈哈哈哈哈哈…..

legohotel41legohotel45legohotel46

小孩子的床舖和大人的床舖中間隔著廁所, 我們覺得這樣真好, 把小孩子都隔開, 甚至威爺還想我們家三個其實全部住在同一個房間有上下鋪也不錯, 這樣就有書房的房間了!!!

legohotel47

廁所的Shower Curtain有美人魚, 牆上的壁紙就讓你感覺好像你在一艘船上!

legohotel48legohotel49

房間到處都是Lego做的Figures, 每個房間也都會有一大盒的Lego可以玩喔!

legohotel50

我和威爺晚上就要在這張"海盜床"上過夜嘍!!!

legohotel52legohotel53legohotel54legohotel55legohotel56

除了牆壁上的壁紙, 連地毯都是設計過的, 到處都是Treasure和海盜船上的繩索, 甚至有海盜喝空的酒瓶!

我躺在地上趕快叫威爺幫我拍照, 正忙著看手機的威爺還說我無聊, 不過還是幫我拍了這張躺在地上喝酒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02



Legoland Hotel Introduction



更多Legoland Hotel的照片 >

LEGOLAND Hotel >
5885 The Crossings Drive
Carlsbad, CA 92008
877.LEGOLAND (877-534-65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