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04.27.2014 W Cafe @ Chino Hills!

wcafe01

第一次來到W Cafe, 你們猜我們遇到誰?!

wcafe02

前一陣子到Stater Brothers買東西, 突然看到原來的"奇諾崗小廚"變成了"W Cafe", 我還跟威爺開玩笑說, 什麼時候你開了一間"W Cafe"啊?!

wcafe03

星期天晚上我們就想去吃吃看, 沒想到就遇到Rebecca一家, 尤其是小若雅見到Ariel就超開心的!!!

wcafe04

W Cafe的裝潢很現代, 我想年輕人應該滿喜歡來的, 除了有Free Wifi, 還有好多種飲料可以喝!

wcafe05wcafe06wcafe07wcafe08

餐廳其實不大, 我們坐到餐廳最底一個圓型的位子, 有沒有一種要被外星人接到飛碟上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wcafe09

椅子底下還發出藍色的燈哩!

wcafe10wcafe11

聽說這裡的老闆最會煮的就是獅子頭 + 鹹酥雞!

wcafe12

剛開幕這個月有一些飲料是買一送一, 他們飲料的杯子跟伴伴堂一樣都矮矮胖胖的很可愛, 飲料也不錯喝喔!

wcafe13

我們點了他們介紹的"炸醬麵", 滿好吃的!

wcafe14

"鹹酥雞飯"除了飯和鹹酥雞, 還有幾樣小菜, 我覺得份量剛剛好還不錯吃!

wcafe15

其實主打獅子頭的餐廳很少, 既然老闆最拿手的是"獅子頭", 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真的好下飯好好吃喔!

wcafe16wcafe17wcafe18

這天晚上我們吃得很滿意, 畢竟Chino Hills好吃的餐廳不多, 飲料好喝的也很少, 我覺得我們應該會常常跑來這裡吃飯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張VIP卡可以給我們呢?!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W Cafe的照片 >

W Cafe >
14230 Chino Hills Pkwy Ste A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1.03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