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又是吃吃吃...

最近開始忙起來了, 除了猛吃外還有很多Projects開始上手. 昨天跟Advisor在Starbucks聊了一個小時的Thesis後, 就走去Make an appointment for Partition Graduate and meet the Graphic Design Director. 眼看快終於快畢業了. 但我知道畢業後又會懷念學校的生活. 我跟Ihsan約好下午一起吃飯, 但是為了等他下課又走著走著又給他逛起街來了. 我們去吃新的Osha Taifood, 還是聊我們的Thesis, 現在每天都是在腦力激盪, 整天談Thesis, 成天想Thesis... 眼看Ihsan已經做完他的十張海報和網站, 我這學期真的是自立根生, 沒有任何跟大家拿的課, 自己只好猛做, 希望不要落後. 我們後來吃飽後, 又去Macy's吃冰淇淋, Ihsan是我看過最愛吃冰的男生. 我們聊到快6PM才回家. 結果我和威爺約在Japantown吃晚餐, 因為我沒煮, 呵呵... 我雖然飽到不行, 還是得將威爺養肥啊, 所以叫了簡單的炸Sushi, 第一次吃到炸的Sushi. 滿特別的. 回到家已經飽到要吐出來了, 哈哈. 而且整個腦子裡都還在想著我的Thesis...
Ihsan's Thesis Projec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