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威嫂暗爽的一天

今天照常去Levis Plaza那裡見我的Advisor, 我的Advisor是一位還滿年輕的東方人, 看起來像菲律賓人, 他是"Marketing Drive Worldwide"公司裡的Art Director. 他們公司是做有關Promotional Marketing, Advertising & Media, and also Interactive. 今天跟他講完我的設計和論文的東西後, 他居然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公司做Intern. 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一直以為自己做得不夠, 但是有這個機會最好不過了. 他說Final那天再好好談談細節. 只希望這個機會不要跑掉, 也求神給我更多的自信心與能力, 能在所有事上榮耀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也加油!!!
Maggie加油準備Portfolio和畢業典禮, 小沙子的媽加油好好帶小沙子吧~!

Anonymous said...

好棒啊!!! :D
真是厲害耶(Y)
加油加油!!~~~~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