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十年後的巧遇

這幾天還是吃吃吃, 昨天全家人去Baja Fresh吃午餐, 然後我們帶柔柔跟我們去拿新手機, 上次因為沒貨也趕時間去看電影, 所以沒有拿到. 我們回到手機店, John不在, 所以有一個男生幫我們. 但是他就一直看著我, 我也覺得很奇怪, 他突然說恩... 我好像認識你耶, 還記得我嗎, 我叫Grant, 後來我才想到十年前常常跟Sheree到處打發時間, College的時候我們就認識Grant, 還一起去他家玩, 只記得他家好像一個株蘿記公園, 就在叢林當中有一個很大的彈簧床, 裡面一間間的房間都是分開的, 而且都是石頭做成的, 所以印象很深. 但是他一有女朋友後, 就失去連絡. 居然就在十幾年後的手機店又遇到他. 我根本跟Sheree已經失去連絡, 也才發現原來Grant的Ex把他的電話簿全丟了, 所以才失去所有朋友的Info. 就在他們分手三年後, 他Ex有一天才將一本簿子還給他, 原來是他的電話簿, 但是上面居然都是Pager Numbers, 現在誰還用Pagers啊, 超好笑~! 我們就幫柔柔加到我們的Family Plan, 她只需要六個月, 這樣比較划算也便宜. 就在銀色和Pink的V3掙扎中, 還是選擇了銀色. 晚上媽媽煮我最愛吃的筍甘加上熱騰騰的牛肉麵, 大家吃的素素叫! 哈哈~ 之後我喝著咖啡和吃著小餅乾, 像貴婦一樣的做自己喜歡的事試著把所有照片弄上網, 真是人生最好的時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Janice居然也是這樣重遇Grant! 我也是去辦手機碰到他的~ 然後他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對我說:嗯... 我好像認識妳耶, 妳還記得我嗎? 然後下一次我帶著Ami去, 他又對著Ami講了一次同樣的話... 這小子是不是專門用這一招重遇老朋友的呀... (開始懷疑...)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原來你們都認識Grant啊, 那他是裝傻喔, 哈哈哈... 想想真的很好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