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6/29/06-7/2/06 釋放屬天的能力靈糧特會

喔耶! 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出發去San Jose靈糧堂, 好期待一年一度的靈糧特會終於又到了, 每次去除了見到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 又可以再次來到神的面前與神親近. 為了這次特會, 特地禱告好幾天, 小常跟威爺都也請了星期五的假, 我們會一起開車下去. 這也是小常跟常媽媽第一次參加這種靈恩的特會, 很希望他們這一次也能有很大的領受, 被聖靈大大充滿被神的愛所觸摸. 我們在Milpitas的Growne Plaza Hotel訂了一間房間. 真的很誇張耶, 所有在靈糧堂附近的飯店全被訂光光了, 還好我們還訂到一間, 而且飯店就在塔塔大衛家幾分鐘的地方, 哇哈哈哈......... 可以去大鬧塔妃宮了!

昨天還跟威爺到Safeway買了些水跟糧食, 還有連早餐都準備好了喔~! 其實... 我是很怕到時候遇到塔塔, 她的笑聲讓整個灣區大地震, 我又在震央的地方, 所以要好好準備鋼盔, 收音機, 手電筒, 跟逃難時候的水和乾糧, 哇哈哈哈...

從今天晚上到星期六晚上, 每個晚上7:30PM都有免費開放的訊息, 所以歡迎大家都可以到靈糧堂一起敬拜跟一起領受神的話語, 這幾天也有很多一整天的專題, 可以現場報名.

靈糧特會Schedule

今天下午, 很神奇的一到彩虹劃過我們家客廳的正中央, 而且停留好久好久喔, 難道是神所給予的應許嗎? 這次特會將會有什麼特別的事要發生嗎? 願神真的釋放屬天的能力在我們的身上~!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願神的醫治臨到妳
rebecca

Anonymous said...

阿們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喔

我絕得 威 妳會生女兒
要生了優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好神奇的彩虹
我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好玩喔

Anonymous said...

自重 自重阿.....
晚上你就知道...
現在不要太得意
ㄏ哈哈阿哈ㄏ阿

好想你優 快來吧

Anonymous said...

I wish you a good trip and God bless.
我在我的 blog 登了一則笑話, 是呀, 我是女主角.
在你出發前先笑笑吧.

沙子娘 said...

好美的彩虹喔!
是神的應許喔!

Anonymous said...

哇 聽妳說彩虹還以為是那種很微弱的那種
沒想到那麼美
顏色也那麼強烈呢!
神的立約是永遠的優!

還有還有 妳們兩個要代替我去吃最好吃的
然後照回來 讓我好好欣賞 ok???
你們哪... 真是 太太太song 啦!

Anonymous said...

威威 塔塔
連我都這裡都準備好水還有糧食
以備我被你們那裡來的地震震到...
不騙妳們優
現在的我 正吃著好吃的洋芋片呢
哈哈哈哈ㄏ哈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有點瘋瘋的

雖說是回台症候群

雖說是短暫失 "神" 症

幫我禱禱告吧

我需要revival

^O^

Anonymous said...

好好享受神掌廚的大餐....
先來報到打卡....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沒有你的日子很悶呢, 請早點回來.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在做什麼?
等妳的大鬧西古篇  等死我啦...
想看妳寫的... 快快快!

Anonymous said...

Let me know when you come back. A lot of my messages are awaiting for your reading an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就是那偶爾會出現在威嫂文字中的小常是也

感謝神派了這可愛又有恩慈的天使在我生命中(janice就是妳啦) 讓我在這段時間深深的被主感動 也被主安慰 感謝他們夫婦兩不辭的辛勞 每次的接送 願主大大的賜福降恩在他們的溫馨小窩

感謝這此的機會 讓我更進一步的接近主 讓我真的服下願作主的忠實僕人 主也讓我在這次特會中被充滿 讓我能更與我媽媽親近 跨越與釋放自己對媽媽的小誤會

這一切歸於主的榮耀 也感謝主差派的這對夫婦天使 讓我得安慰得醫治 感謝再感謝

願主祝福這對甜蜜的小夫妻和所有觀看這blog的朋友們

(我也會進快的開我的搞笑兔blog到時也請威嫂幫我宣傳啦)

Anonymous said...

哇 !! 你一定有看到我的牧師 劉牧師 Pricilla 牧師 和他小女兒 PRAISE!!
很可惜 今年無法跟去!
免得可以在那與你相會^^"

Anonymous said...

塔塔說會有::::::::
經典的不淑女貴婦吃大餅看
等得好心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