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挖勒哩

現在買可樂可以有"Mycokerewards"集點數在網上換獎品跟抽獎, 最近買了兩箱可樂, 所以集了20點, 剛剛上網看看可以換什麼, 居然看到可以換到"Astronaut Training Experience for 2 at Kennedy Space Center"太空訓練, 可是要集到4000點, 我就在MSN上跟威爺說, 可惡的威爺居然... 我們家今天晚上有人要睡地上了, 對厚, 給你多點選擇, 跳陽台也行啦... 我想你是忘了在Judy家那把切蛋糕的菜刀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威爺你這次真的是不想活了...
今天膽子很大耶
上次不是才跳過樓嗎?
這次威嫂 我看我菜刀明天一早Fedex過去好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如果Judy 的菜刀不夠 或 not sharp enough, 我快要搬回HK, 有幾把刀也不會帶回HK, 也可以空運給你用, 大約幾天便會收到的了~~~ 但千萬不要跟別人說是我寄給你的, 我怕警察找我麻煩...thanks..

Anonymous said...

Amy...
你快把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猴塞雷的姐妹...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快受不了你們勒! 套Bernie常說的... "控制一下喔~" 才說到菜刀你們就控制不了啦~ 哈!

IceCreampuff said...

這裡證實了一件事
大家都想看威爺被砍
挖哈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你說對了一半, 我不用"看"威爺被砍, 知道便可以了, 被砍的細節也不用知道, 總之知道結果便可以....

威爺, 我會為你禱告, 好像林前這樣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至於威嫂方面,不要怪她,她只是一時之氣吧,記著喔"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Proverbs 10:12

沙子娘 said...

厚~~~~~~~~
江牧師說不可以說老婆胖喔!
真是皮在養ㄟ!

沙子娘 said...

請聽"慕主先鋒傳播事工網-夫妻相處要訣"
呵呵! http://www.forerunner.cc/frcc/frmm/teachings.php

Anonymous said...

wahahahahhah
小沙子的媽更強
因為他要你聽慕主先鋒教會的
夫妻相處芝道

哇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