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Ski in the desert? 120度的阿拉伯沙漠中滑雪?

說到沙漠中的阿拉伯, 大家最知道的就是這間全世界最有名在杜拜的Burj Al Arab Hotel. 在炎熱的杜拜, 沒有人會滑雪, 他們也沒有機會有滑雪的娛樂, 沒想到在杜拜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旁邊出現了一個Dubai's Faux Ski Mountain. $40美金二個小時, 可以租用雪具雪衣, 並有滑雪教學課程.

按進入Dubai's Faux Ski Mountain的照片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看我多喜歡威嫂呀 如此大方美麗
我一剛下課就跑來妳這裡耶....
不過 妳不知道我是優
千萬不能知道ㄋㄟ

糟糕... 上面寫的會不會引起家庭糾紛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給樓上的匿名者....
妳是不會造成威爺威嫂的家庭糾紛啦
這點妳大可放放放心....
倒是妳....嘿嘿嘿....
比較有可能被KKKKKKKKKKKKKK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阿............
原來有暗戀我的人
哎優 真的素太不好意思了啦
不過我看香菇已經要K過去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