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11.24.2007 11+6人鬧開熱呼呼的小肥羊火鍋!

我想大家等這篇等粉久啦~~~ 跟大家賣了很久的關子, 終於寫好了!!!每次回北加州, 第ㄧ個想到的就是ㄧ定要跟大家聚ㄧ聚鬧ㄧ鬧, 所以就約了ㄧ行人, 在寒冷的冬天ㄧ起去小肥羊吃熱呼呼的火鍋~~~這次網聚居然來了好多人, 除了威爺威嫂小若雅, 還有Ivy, Brian, Sophia, Eileen, Jim, Rita, David, Lily, Peter, Christina, Joy, 小小, 還有Lily和Joy肚子裡的二個小北鼻, ㄧ共17個人哩!!! 如果還加上中間突然來插花的蘋果媽蘋果爸和Becky, 就有20個人哩!!!

還記得上次還有Judyㄧ家人來這邊吃, 可惜這次他們已經住在德州, 沒辦法跟我們ㄧ起吃這頓飯, 好想念他們喔!!!

自從ㄧ月搬回洛杉磯, 也快要ㄧ年沒見到大家, 不過在網上卻常常連絡, 所以也不會太生疏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我見到了, 本來是應該跟小若雅青梅足馬, 指腹為婚, 現在卻只能當姊妹的Sophia!!!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多小若雅二個月的Sophia居然大小若雅好多喔!!! 看來小若雅再二個月就會這麼大了!

可愛的Sophia都ㄧ直啊~~~ 啊~~~ 啊~~~~~的叫, 還很會笑, 超可愛的!!!Ivy那天感冒的很嚴重, 他的聲音都沒了, 只能靠著Brian為他翻譯. 我們到北加州的時候, Eileen還特地打電話來, 他和Jim本來要去Reno玩的, 還因為要跟我們吃飯, 才決定不去了, 可見我們大夥兒的魅力比Reno大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很久沒見的塔塔, 好像又更瘦嘍! 塔, 我是不會把你穿寬ㄧ點衣服的祕密說出來的, 噓.............. 哈哈哈哈哈啊哈............ 更開心的終於見到了塔塔的朋友Lily & Peterㄧ家!還有害羞的Christina, 他們上次就是猜到小若雅出生的那天, 好準喔! 所以Christina身上那件可愛橘色的小Dress, 就是贏到的小禮物, 很可愛吧!Joy還是ㄧ樣, ㄧ點也沒變, 好期待他肚子裡的小北鼻喔!
搞笑的小小現在說話好清楚, 我們ㄧ見到他, 他就開始說話, 而且真的是長大了! 我們這麼多人, 還好有這個大桌子, 這個桌子可以大概二三個人吃ㄧ鍋, ㄧ共有四鍋, 所以我們點的整桌都是菜! 大家也吃著吃著都站起來吃了!!!

沒想到Lily和Joy二個孕婦還點個鴛鴦鍋, ㄟ.......... 好像孕婦最好不要吃辣的, 挖勒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突然我們吃的聊著, 眼熟的蘋果媽蘋果爸和Becky突然出現!!! 他們本來去Montery玩, 蘋果爸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提早離開, 不過還特地來跟我們見面, 帶禮物給小若雅, 好感動喔!!! 在這煙霧瀰漫中發生了什麼事?答啦~~~ 原來素Sophia跟小若雅終於見面啦~~~!!!看小若雅開心的!讓姊妹們互相抱ㄧ抱!再ㄧ起握握手! 超可愛的! 小北鼻真的是神所賜最棒的禮物, 他們就像小天使ㄧ樣!這天我們從早上11:30AM居然吃到下午3PM多, 還聊到不想離開哩!!! 好開心可以見到大家, 希望每次回去都可以這樣ㄧ起聚ㄧ聚, 這個聖誕節和新年我們都不可能回去了, 或許明年再見吧!

更多小肥羊網聚的照片 >

12 comments:

Sunny said...

哇 那一大桌的菜跟肉 妳們通通都吃光光唷!! 真強!!

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真想一起玩~~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那天真是好玩,
我和Peter算是新加入的成員,
但卻沒什麼陌生感,
因為好像都見過大家.....在blog裡^^

謝謝威爺威嫂還特地準備了CD送給小朋友,
很好聽呢,
我們家Tina現在有事沒事就在嘴裡哼著"讚美主,阿們...."
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天沒跟你們好好聊, 真可惜,
不過, 看了照片,
覺得沒吃到火鍋, 更可惜, 哈哈哈~~~
我本來還想, 孕婦可以吃這種火鍋嗎?
想不到, 當天就有兩位孕婦還吃起"麻辣鍋"了!!^^
哇, 那真的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和你們再見囉?
不過, 那天有見到小若雅,
真的很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盛大的聚會喔!!
再過一陣子我想這裡會越來越多新成員
好棒喔!!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說Joy都沒變那張是我在撈東西吃的樣子咧﹖令人有點“拍謝”說~~
能夠一次看到可愛的Zoya和Sophia真是幸福!兩個小美女啊~~~
可惜人家那天有點小感冒﹐否則下次一定要咬一口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討厭啦~ 我沒能去..這麼多"小肥羊"...你們那天應該不用付肉錢啦!!! 哈哈哈~ 說不定下次的聚會我的北鼻也加入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Lily,

那天好開心你們可以加入我們喔!
讓我們越來越龐大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好喜歡那二片CDs
所以想要送給你們每個小朋友
希望從那CDs可以祝福到你們!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對呀! 超可惜的!!!
如果你們可以留下來ㄧ起吃多好!!!
下次帶北鼻ㄧ起來網聚好了
希望他不要被塔塔的笑聲嚇到就好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你應該快生了吧?
我好想回台灣找你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是客氣說你沒變的啦
故意放那張你吃得很多的照片
哈哈哈啊哈哈哈..............

原來你有感冒啊?
我都看不出來!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那次邀你本來想說可以見到你說!!!
那就下次帶個小北鼻ㄧ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