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馬麻病倒了的日子..........

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冷, 我馬麻也突然的ㄧ直拉肚子, 拉到整個人都很虛脫頭很暈, 所以連續躺了好幾天. 後來發現那是最近流行感冒的症狀, Sydney的先生Will威任前天上班的時候也是這樣, 所以就請假在家裡休息, 教會的淑芬姊妹聽說也是ㄧ樣............

我們家最重要的馬麻突然生病, 每天就常常聽到"那我們午餐要吃什麼?""那我們晚餐要吃什麼?", 我們開始變成了苦命的孩子們, 哈哈哈哈阿哈哈.............

大家才發現平常馬麻做了很多事, 早上六點就起床幫我們準備早餐, 都會打ㄧ杯果汁給我們每ㄧ個人喝, 煮三餐. 現在馬麻病倒了,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我們大家分工來做, 還好我們家小孩子多.

自從從舊金山搬到LA, 我就沒有再下過廚, 要我煮, 我馬麻都嫌我動作慢. ㄧ個廚房也容不下二個女人, 所以都是我馬麻ㄧ個人張羅全家六七的人吃飯. 突然要我煮,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煮什麼哩?

所以這幾天除了吃了剩菜剩飯, 還去買Yoshinoya來吃, 今天我去大華又買了ㄧ堆火鍋料, 天氣冷吃火鍋最讚了, 而且我想火鍋應該可以撐個好幾天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只希望馬麻生病趕快好起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威嫂馬麻可以趕快好起來
我最近也都拉肚子說…一開始我都
好高興想說這下子可以變瘦了,
誰知道完全沒有!!!

氣死倫…

Sunny said...

吃火鍋好啊
每天換個湯底
今天雞湯, 明天酸菜白肉鍋, 後天藥膳鍋, 大後天豆漿鍋, 大大後天稀飯鍋, 等到馬麻好了差不多就來個麻辣鍋吧 !!!

Anonymous said...

懶一點吃火鍋是最方便
但是媽媽還是要另外煮點好吃的吧
祝她早日康復
你也太幸福了......

大惠

Anonymous said...

沒媽當家的生活...小孩還真的得辛苦撐著..
今年在台灣的時間粉多...
我家少爺小姐第一次"發覺"他們的娘...還真不錯用....雖然會被碎碎唸...總比得自己找吃的...自己得洗衣服好啦...
希望威嫂媽快快好起來ㄛ...不過...讓她放個假也是不錯的啦....

沙子娘 said...

那有沒有人煮好吃的給媽吃呀? 燉鍋雞湯給媽補補吧!

Esther said...

嗯~流感季節,真的得小心點阿~~~
幫你媽弄點好料的補一下啦!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也希望大家都不要感冒了...

我也想吃火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