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04.20.2008 來來旅遊-賭城Las Vegas和大峽谷玻璃橋的Tour, $99, 買二送一!!!

小舅舅小舅媽上個星期就從台灣飛到美國洛杉磯, 就是為了來參加Sydney & Will的婚禮, 陸陸續續也有好多親戚都會從各個地方來到美國, 也都會住在我們家.

小舅舅小舅媽在台灣的時候, 就請我幫他們找去賭城Las Vegas和大峽谷玻璃橋的Tour, 我就找了又找, 聽說來來旅遊的最好.

沒想到我們家附近的輕鬆小站後面就開了一家新的來來旅遊分店, 我和Sydney就去那邊幫我小舅舅和小舅媽訂行程.

這個賭城Las Vegas和大峽谷玻璃橋的Tour, 每個星期三和星期日出發, 他們剛好4/16是星期三早上8:45AM出發, 星期五下午5:30PM回來.

每天晚上都是住在賭城Las Vegas, 包早餐, 不包中餐晚餐, 然後會去賭城東邊的玻璃橋Skywalk(去年3/28才建好開放的). 三天二夜, 買二送一!

買二送一! 買二送一耶!!! 可惜居然找不到第三個人跟著去, 只好放棄..........

總之, 一個人$99, 可是到了玻璃橋會有另外一個費用$75, 因為需要有Shuttle$45開車進去, $25上橋費, 還會包一頓午餐, 所以玻璃橋費用總共$75. 說真的還真是便宜啊!!!

所以我小舅舅小舅媽從台灣來才下飛機沒多久, 隔天又參加這個Tour出去玩, 他們說這個Tour還不錯, 他們就住在Old Vegas Downtown天網那邊的其中一個Hotel, 還不錯住喔!

第一天我小舅舅小舅媽很累還有時差, 所以一到目的地就倒頭睡, 睡過頭了都不知道, 整團的人還等他們三十分鐘, 導遊才把他們叫醒, 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耶!

到了大峽谷除了看玻璃橋, 他們還坐直升機到大峽谷底下哩! 只是那邊風好大還有點冷, 哈!

小舅舅小舅媽說他們的導遊很ㄅㄧㄤ很好笑, 六十幾歲的老阿媽, 居然還頭髮染金色, 穿得很辣很性感, 對他們還超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小舅舅小舅媽一回來, 又跟著表阿姨去一個開車要二個多小時的地方看野花, 一直玩到星期日晚上我們一群人跑去吃江浙小吃! 小舅舅小舅媽又飛去德州找女兒啦~~~ 這個星期六他們又會再飛回來參加婚禮, 再飛回台灣, 真的是所謂的空中Couple!!!

大峽谷玻璃橋的影片 >

3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我下個月也想去大峽谷.
只是網上很多人覺得Skywalk好像也沒甚麼, 都是華人遊客比較多.

你去過Skywalk嗎?
我好想去只是怕大峽谷不知道適不適合孕婦就是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我去過大峽谷但是還沒有去過Skywalk, 我覺得黃石公園比較漂亮也很值得去喔!

poemshih said...

Hi,我也打算帶父母去拉斯維加斯加上大峽谷的行程.請問來來比美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