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04.24.2008 小若雅九個月嘍!!!

好快喔, 再幾個月小若雅就要過一歲生日了, 我想我一定會感動到哭出來. 現在看到小若雅還是覺得神的創造真是奇妙!

小若雅越大越覺得他越難搞, 越來越好動, 每次換個尿布都要追著跑, 光著屁股就轉身到處爬, 穿個尿布我都一身汗了, 哈!

小若雅也越來越聽得懂, 有一天早上一起床, 問他拔拔呢? 那就轉過頭去看睡得很熟的威爺, 然後爬到威爺身上, 摸著他的耳朵, 聲音很細的一直跟他說話, 好像在叫他起床一樣!

小若雅現在也會親一下, 每天我都會抱著小若雅來愛馬麻, 然後要他親一下, 這個時候我整個臉都會是小若雅張大嘴留下有奶味的口水, 哈哈哈啊哈哈..............

小若雅很會摹仿, 看他拔拔彈吉他甩頭的樣子, 小若雅有的時候也會突然的甩頭, 甚至現在還會手好像在彈吉他一樣的動, 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我鼻子過敏, 小若雅聽到我擤鼻子的聲音, 以為我在跟他玩, 他也會跟著我出擤鼻子的聲音, 然後對著我一直笑, 真是笑死我了!

漸漸發現小孩子學習能力很強, 我們也買了一個新的玩具給小若雅, 是一個棒子可以打三顆球, 當初小若雅拿到那個棒子只會吃, 我們就教他拿那個棒子可以打球, 然後就會有音樂出來. 後來小若雅真的拿到那個棒子, 自己就會敲敲球, 一下就學會了!

小若雅現在副食品已經吃得很好, 也吃很多零食, 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 他可以開始吃白飯嘍! 本來還以為白飯會不會顆粒太大, 結果我看小若雅吃得還不錯耶! 所以現在出去也都可以拿碗白飯餵他嘍!!!

小若雅九個月的Check Up也要到了, 我們還沒有幫他預約醫生, 我想等到Sydney的婚禮結束以後再帶他去, 因為又要再打一劑預防針, 可能會有發燒的可能, 也想換一個小兒科醫生, 所以都要帶入禱告中.

4 comments:

巴西小肥媽 said...

我也是想要換一個小兒科醫生說,本來還想說來問你,結果看你也想換......,你要是有好介紹,可一定要跟我說喔!!

aiwen said...

We have a wonderful pediatrician but she's at Manhattan Beach if you're interested!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小瘦媽,

你住在Cerritos, 就算問我也是遠啦,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nks for your offering, I think Manhattan Beach is too far. But........thank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