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開心果小組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快樂!!! 這個星期日剛好是端午節, 星期六我們開心果小組聚會也是牧師和師母來我們小組當中給我們鼓勵, 因此師母特地為我們準備了端午節大餐!!!今天好多新朋友來到開心果, 總共有20個人來到我們當中聚會, 牧師, 師母, Sydney, Will, Ruth, Sherry, 淑芬, Crystal, 房明, Terry, Kevin, Jane, Anita, Annie, Rick, Katy, Cindy Huang, Janice, Will, Zoya,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Katy和Rick從台灣為我們帶來他們的喜餅, 其實我們每次聚會都會準備很多吃的喔, 真的應該改名為"E.E.E.(Eat Eat Eat)小組"! 哈哈哈哈哈啊哈............我們的主角"肉粽"!!! 師母可是花了一天一夜為我們包了60個肉粽!除了肉粽, 師母還為我們煮了肉羹, 炒了米粉, 烤年糕, 還有甜湯, 水果..........開心果的美女們!前一天晚上Sydney和Will去看了"Kong Fu Panda"這部電影, 他們去Macdonald's吃Kid's Meal就送了一隻Panda. 當小若雅一碰到那隻Panda, 那隻Panda就會有聲音出來, 看它把小若雅嚇得!被嚇壞的小若雅快笑死我了!!!

--- Photos from Terry, thanks, Terry!

更多開心果小組端午節吃粽子的照片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肉粽,肉羹, 米粉, 烤年糕, 甜湯, 水果........
Wow, still drooling.............

Anonymous said...

我以為小孩都喜歡會叫的玩具咧~
好多食物喔... 肚子咕嚕咕嚕叫...

Kevin Lu said...

真的非常感谢师母的爱心!

Anonymous said...

唉唷~ 你們幹麻這樣嚇可愛的小Zoya啦!
來來來~ TraTraㄍㄍ來幫妳把panda拿走后~
(其實是TraTraㄍㄍ在肖想那隻熊貓,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ry,

那天吃完我馬麻就沒有再包粽子了
到現在還在想吃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inda,

有的玩具小北鼻還是會害怕
可能覺得怎麼會有聲音吧
以為是靈異玩具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vin,

吃得開心師母也開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好想看Kong Fu Panda喔!
你們看了嗎?
TraTra, 趕快叫拔拔馬麻帶你去吃麥當勞的Kid's Meal就會有Panda嘍!